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竄火困4孩童!消防員電話引導 等待救援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4:29

四個孩童獨自在家,發生火警受困!新北市永和一間海產批發店起火,當時屋子只有三名十三歲國中生,和一名兩歲大男童在家,鄰居發現後報案,消防隊員透過電話,引導他們關門等待救援,媽媽說,當天開車到苗栗載人,孩子怕暈車不想跟,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圖/TVBS

 
消防隊員:「先把它撥掉。」

店裡冒出火光,立刻拉水線灌救,濃煙不斷竄出,消防隊員一邊滅火,一邊試著救人。

消防隊員:「那個有民眾有受困有受困,好,目前,目前已經破門。」

 
圖/TVBS

新北市永和這間海產批發店,16日下午兩點多突然起火,火勢來的突然,好幾輛消防車立刻到場救災,消防隊員才發現,屋內沒有大人。

受困孩童媽媽:「監視器照的時候小孩都沒有事,店裡面都是正常,然後就是剛好,手機沒電充電那一部分,後續的話,我想要再看的話,它已經全部斷線了,我就覺得監視器斷掉就不妥了,我就往回趕了,然後趕到路上,消防局就打電話給我。」

到苗栗找人幫忙修水電,正在回去的路上,沒想到接到消防隊的電話,這間店面是媽媽一人經營,平時帶著三個孩子住在這。

當時除了兩個13歲女兒和同學在家,還有一個兩歲的兒子,店面起火,四人無法及時逃出,鄰居發現後報案,消防隊員電話聯繫到他們,指導他們躲進房間,關門等待救援,幸好最後順利獲救。

受困孩童媽媽:「昨天禮拜天嘛,然後我就,外面的很多的營業廳啊,他們都在休假,那朋友懂得水電這一方面,我就必須得要下去(苗栗)載他上來,(平時)都會帶小孩出去,這次剛好昨天意外,小朋友他之前坐我的車他暈車(不想跟)。」

圖/TVBS

媽媽說,因為屋齡老舊,加上電器比較多,懷疑是電線破損或走火,才會釀成火災,店內器具和雜物燒成灰燼,事發隔天火調人員重回現場,釐清起火原因,至於孩子通通被社會局安置在旅館,媽媽說,實在心疼又自責,但也只能盡快重新整理家園,做生意,維持一家四口的生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火警#起火#電線走火#救援#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107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