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圓夢! 前飛官饒自強砸重金打造飛行場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26

位在彰化溪州的大型飛行場,由F-16退役飛官饒自強一手打造,有開放一般觀光客,來這邊體驗飛行,一趟40分鐘要價1萬5千元,1對1教學就要3萬元,而他還有跨足醫界,成立產後護理之家兼醫美診所,把盈餘拿來圓夢,創造飛行場,但不到一年時間,就發生墜機意外。

圖/TVBS

 
記者廖子盼(搭鯊魚機):「哇速度很快。」

輕航機咻一聲衝上天空繞行,模擬纏鬥追擊,緊接著變換隊形,上演一場精采的飛行秀。

這處大型運動飛行場,位在彰化溪州濁水溪畔,由F-16飛官退役轉任民航機師的饒自強,一手打造而成。

 
而輕航機全機碳纖維重量不到400公斤,因為造型模仿鯊魚流線型,因此又被稱為鯊魚機。

圖/TVBS

這裡除了訓練飛行機師,也有體驗活動,由教官帶著觀光客上機享受刺激快感,只是想在天空翱翔並不便宜,一趟40分鐘要價1萬5千元,1對1的教學就要3萬元。

飛機突然來個大轉彎,讓機內的人直接感受飛行快感。

俱樂部董事長饒自強,一直以來都熱愛飛行,因此成立了,彰化縣首家合法成立的飛行機構。

飛行俱樂部理事長饒自強:「要打造一個民用私人的機場,是非常非常困難,必須要通過5-60道的環境評估,最後我們都合乎民航局的法令的情況下,可以讓各位飛友,來盡情享受安全飛行跟訓練。」

圖/TVBS

其實饒自強不只是飛行員,他還有另一個身分,也就是美醫集團董事長。

 
他讓產後護理之家結合醫美診所,以自己過去住過全世界飯店的經驗,打造而成的空間。

最後砸重金打造飛行場圓夢,讓夢想紮根,一路走來並不容易,沒想到不到一年時間,就發生兩死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行場#退役飛官#體驗飛行#墜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637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