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款買菜送家鄉!吳音寧遭爆「交代給溪州」 北農這樣說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7:50
吳音寧上任後爭議頻傳。圖/TVBS
吳音寧上任後爭議頻傳。圖/TVBS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日前遭爆用公款買下9千多公斤滯銷蔬菜,送到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引發批評,雖然她事後解釋,當時蔬果報廢量高達3千噸,自己不捨農民心血被丟棄,才用業務推廣費買下部分蔬果,加上剛好有到彰化的回頭車,才會將殘菜送往溪州,不料現在卻被網友爆料「說謊」。

據了解,爆料網友在吳音寧臉書留言稱,他當時人在現場,曾表明「自己有卡車可以幫忙運到『兒童及少年收養資訊中心』下面的兒童福利中心,給那些孤兒吃」,不料卻遭拒絕,還被告知「總經理吳音寧特別交代一定要送回給她家鄉的人,好方便她的表哥服務選民」,讓他氣得怒斥「聽妳X的再放屁」。

 
吳音寧遭網友爆料說謊。圖/翻攝吳音寧臉書

留言貼出後引發熱議,爆料網友也再度PO文,「我原本不想講,想說她會為了單單只送到彰化這件事而道歉。沒想到臉皮這麼厚!還不認錯!」不過,就有人點出「有腦的人要做暗盤和利益輸送,是不會在現場告訴大家『我要給我表哥做選民服務』」,且「兒童及少年收養資訊中心」主要提供資訊媒合,並非兒少收容機構,質疑他根本在「帶風向」。

對此,北農也於稍早發布新聞稿澄清,經詢問當天在現場的工作人員,完全沒有類似事件發生,相關說法完全是捏造事實、誤導視聴,且該「網友」是否真的存在也值得商榷;北農強調,任何人都可以化身「網友」,呼籲外界切勿以一名「網友」之言歪曲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北農#滯銷蔬菜#溪州#回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523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