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游泳池 結果共1,295筆

  • 他站10公尺跳台不敢跳!救生員下秒出腳「狠踹下水」

    近日,國外流傳一段影片,奧地利一名男子因為站上10公尺跳台後不敢跳入泳池裡,救生員竟然直接把他踹了下去,現場許多遊客都目睹這一幕,因片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對此,泳池業者也致歉,該名救生員也確定被調職處理。
    2023/08/26 23:31
  • 北部女染食腦蟲7天病逝 親水設施「1處驗到陽性」

    日前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染上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發病7天就病逝,她曾前往的室內親水設施,地方單位也前往進行環境採檢,疾管署今公布檢驗結果,該北部室內親水設施採檢的56件檢體所,進行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檢驗已全數完成,其中1件地下室積水之檢驗結果為陽性,其餘55件與親水設施相關的水體檢驗結果為陰性。
    2023/08/22 14:16
  • 戲水「1原因」被叫上岸 老外氣炸:全世界僅台灣有這規定

    夏天到來,許多民眾都會到泳池或水上樂園玩水消暑,但普遍也會要求民眾必須戴上泳帽。來自新加坡的前《二分之一強》班底兆群,近來就不滿抱怨,自己剛來台灣時,因為不清楚規定「剛下水就被叫上岸」。此話一出讓其他老外超有感,氣憤表示「全世界只有台灣有這個規定!」
    2023/08/17 16:24
  • 游泳到一半突溺水!30歲新莊男一度無生命跡象 緊急救回

    昨(12)日晚間8時許,一名30歲的男子前往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運動時,不明原因突然溺水,雖然緊急被救起,但卻失去意識與脈搏,幸好經現場救生員及消防人員連手搶救,讓他回復生命徵象,後續送往台北醫院搶救。
    2023/08/13 11:11
  • 食腦蟲奪1命!新北稽查戲水場所 5家「氯不合格」限期改善

    國內出現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病例,民眾憂戲水是否會染病。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11日檢驗31家戲水設施水質,其中5家業者餘氯不符合標準,將限期改善及複驗。
    2023/08/12 19:54
  • 北部女玩水「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親水設施發聲明:預行性停業

    北部一名30多歲女子因到親水設施玩水,竟遭俗稱「食腦變形蟲」的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Naegleria fowleri)感染死亡,成國內隔12年來首例。對此,個案曾到過的新北市某親水設施昨(11)日發出聲明宣布「預行性停業」,待全館消毒檢驗合格才會開放營業。
    2023/08/12 07:29
  • 本土爆出「食腦蟲」!致死率達99% 台大醫授2招預防

    北市傳出戲水感染「食腦蟲」死亡案例,專家指出,食腦蟲在溫暖淡水、溫泉、游泳池都可能現蹤,致死率高,目前無適當治療方式,提醒民眾不要到未加氯消毒的淡水場域戲水,而衛生單位也應對室內溫泳池展開全面抽查,讓大眾安心戲水。
    2023/08/11 23:53
  • 食腦變形蟲奪命!嚇到不敢游、去過同家親水館怎麼辦?台大醫解答

    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染上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發病7天就病逝,而她曾前往的室內親水設施,地方單位也前往進行環境採檢,而「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常出沒在未消毒的淡水、溫泉池、泳池中,這也讓愛戲水、游泳的民眾感到恐慌;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感染症專家黃立民向《TVBS新聞網》表示,「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感染相當罕見,10多年只出現2例,即使之後該場所環境有篩檢出來,造訪過的民眾也毋須緊張或提前做任何檢查,只要留意身體狀況即可。
    2023/08/10 16:16
  • 女戲水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 台大醫:死亡率99%!曝預防方法

    國內出現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個案,北部30多歲女性,發病前曾前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後續病程進展快速,於8月1日死亡,目前已要求該室內親水設施預防性停業且進行環境清消;醫師指出,這種寄生蟲相當罕見,主要會出現在沒有消毒的淡水中,寄生蟲會從鼻子跑到腦部,引起腦炎、腦膜炎,因沒有適當治療方式,死亡率達99%,提醒民眾不要去沒有消毒處戲水,選擇乾淨的游泳池,也盡量避免被水嗆到、也不要整個人潛到水中。
    2023/08/10 11:09
  • 新北女染食腦蟲亡!游泳池、泡湯「6場所」恐傳染:死亡率99%

    新北一名30多歲女子前往室內親水設施,怎料竟感染「食腦變形蟲」,發病7天就身亡。事實上,該人類死亡病例相當罕見,台灣歷史上僅有1例,時隔12年再度出現,而且發病後「死亡率99%」,台灣6大場所都可能傳染,若有去過請小心。
    2023/08/10 08:00
  • 有片/貓頭鷹游泳池溺水苦掙扎 救援隊拿網撈鳥成功救出

    美國紐約州長島發生一起動物溺水意外,強島動物救援聯盟(Strong Island Animal Rescue League)主席弗洛里迪亞(Frankie Floridia)上週四(3日)從長島的游泳池裡救出了一隻溺水的貓頭鷹,貓頭鷹在水中掙扎,整個救援過程全被拍下,引發熱議。
    2023/08/09 13:47
  • 掰了!手機放「防水袋」玩SUP 遺失墾丁大海

    有民眾在連鎖運動用品店,買了199元的"滑扣式"手機防水袋,但帶去海邊玩SUP,手機整支消失,只剩下塑膠扣環。還有人是帶去游泳池拍照,防水袋進水,手機泡湯。對此業者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消費者的反映,只要有相關需求,都能向官方平台反映。
    2023/08/08 19:25
  • 歸仁游泳池屋頂破洞…大雨如瀑布傾洩而下 台南市府搶修

    台南市歸仁游泳池屋頂在今天上午一陣大雨中出現一處破洞,雨水像瀑布般傾洩而下注入下方池內,市府緊急撥經費修繕,並將整合各單位對建物進行通盤檢討,研議改善方式。
    2023/08/08 16:20
  • 台南大雨!歸仁游泳池炸出「天降瀑布」 晨泳民眾全看傻

    今(8)日受到西南風影響,一早台南市就降下磅礡大雨,未料,位於室內的歸仁游泳池天花板疑似不堪大雨襲擊,天花板竟直接破一個大洞,讓泳池SPA區瞬間成為天然「超強水柱」,誇張奇景讓晨泳民眾瞬間看傻。
    2023/08/08 16:16
  • 不滿紐約市府「把百位難民丟活動中心」!中國移民怒:搞什麼鬼

    自去年春季,美國紐約市累計湧入近9萬名移民,其中包含許多求助政治庇護的難民,紐約市政廳正為相關安置問題苦惱中。週日(6日),超過300位來自布魯克林的第一代中國移民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在未告知居民的情況下,強行將近百名難民「棄置」在日落公園的活動中心。居民表示,日落公園和活動中心是該華人社區的代表,所有人都會使用;且活動中心內的游泳池等設施更須辦理「付費會員」才能進入。而政府現在卻不允許居民進入該活動中心,讓抗議居民直呼:「搞什麼鬼!」
    2023/08/07 14:06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首座2.5億「台中二信游泳池」開幕! 結果天公不作美

    耗資2.5億的台中二信游泳池,8/2開幕正式啟用。這座游泳池自102年停用至今,終於換新裝重新上路。結果開幕前一天下大雨,反而人潮比試營運還要少。
    2023/08/02 14:03
  • 男游泳「浮水面」太久 救起口吐白沫死亡

    有運動習慣的泳客突然猝死!新北市中和一間游泳池,發生死,亡意外,六十一歲男子,游泳到一半,以水母漂的姿勢浮在水面、完全沒有動靜,一名游泳教練發現有異,緊急將他拉上岸,但他口吐白沫、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疑似是疾病發作,才會發生憾事。
    2023/07/29 19:23
  • 快訊/雨彈炸彰化!積水「路面如黃河」 往南投方向受阻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掃過南台灣,接著下一個颱風卡努虎視眈眈,今(29)日下午,全台不少縣市受雨彈開炸,在大約5點時,彰化市彰南路、靠近小墾丁游泳池往南投方向,道路出現大積水,泥沙和積水散不出,已阻斷彰南路往南投方向車道,彰化縣警局快官派出所警方趕抵現場交管,目前調撥往彰化方向的一個車道,供車輛往南投方向,現場持續管制中。
    2023/07/29 18:35
  • 快訊/新北泳客「水母漂」太久 教練救起搶救仍不治身亡

    新北市中和區傳出溺水意外!60歲黃姓男子,今(29)日上午7時許,獨自到中和區一處游泳池運動,不料,過程中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在水中陷入昏迷且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救起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3/07/29 13:40
  • 泳池驚見「漂浮巧克力」!怪男游一半突便便 解放4秒水全臭掉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某游泳池內游泳的時候,竟突然在水中脫去泳褲,並當眾排出一條又一條的「巧克力」,隨後又把泳褲穿上,若無其事地繼續在泳池內運動。此案後來經民眾檢舉後,業者連忙向警方報案,而男子也被要求向業者賠償8000元人民幣(約3.5萬元台幣)。
    2023/07/25 21:09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 快對身分證!有「這3字」現省2200 每日限量5間房

    呼叫名字有「小、墾、丁」的朋友!即日起至7/31,只要你的姓名有任一字或是諧音,就可以免收暑假的加價費用,且最高現省2200元,直接入住「小墾丁渡假村」,還可以免費使用露天游泳池、體驗浪漫的星空導覽!每日限量只有5間,你各位可要趕緊手刀搶訂啊!
    2023/07/21 19:32
  • 泳衣穿錯邊!妹子「肩帶遮點」被看光 男師喊一句糗炸

    進入夏季,每天高溫動輒37、38度,讓人一出門就彷彿置身烤箱,不少人乾脆到泳池泡水消暑。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游泳時鬧出的笑話,因沒注意將泳衣「前後穿反」,直到男老師發現驚喊一句,她才驚覺出大事,「我羞愧到想直接跳進水裡」。
    2023/07/17 18:56
  • 走過低潮 羅志祥7月再攻小巨蛋!笑看負評喊冤:真沒蓋泳池

    「小豬」羅志祥延續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的氣勢,7月底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除了舞台升級外歌單也更新。而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經歷2020年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後的心情,認為有錯就該認,對於外界所有指教坦然面對,唯一想替自己解釋的就是,他真的沒有在頂樓蓋游泳池。
    2023/07/1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