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港式飲茶 結果共143筆

  • 高CP值港飲吃到飽 內湖開「全台最大」旗艦店

    打出500元吃到飽,從台南爆紅的港式飲茶Buffet餐廳,今年正式揮軍北上在微風南京百貨開第一間店造成轟動,而第二間分店選在內湖設點,而內湖店幾乎等於是「旗艦店」。
    2016/03/03 17:41
  • 人物/「變」中求生存 南台灣餐飲小巨人 揮軍北上

    大八集團董事長林輝義,身價上百億,旗下七大餐飲品牌遍布於高雄、台南,以日本料理起家,靠自助餐百匯闖出名聲,跨足港式飲茶、婚宴、粵菜,深耕南台灣餐飲市場36年,除去連鎖飯店不提,他堪稱南台灣餐廳龍頭,去年終於揮軍北上
    2016/01/27 17:43
  • 獨家 /不當改裝? 電子菸炸碎0.8公分強化玻璃

    電子菸疑似改裝不當,炸裂0.8公分厚度的強化玻璃!忠孝東路一間港式飲茶店,日前有消費者趁店員不注意時偷抽電子菸,結果機械式的電子菸疑似電池短路,目擊者說聽見爆炸聲響後,就看見強化玻璃碎裂,偷抽煙的男子手部有稍微燙傷卻拒絕送醫,由於沒留下聯絡方式,業者這下可能得自行吸收2萬多元的維修費!
    2016/01/22 18:37
  • 港式也賣「星」味! 推新加坡料理吸嚐鮮客

    百貨當然也看準餐飲市場,引進獨家餐廳還不夠,這回還從「國家」下手,紛紛找來新加坡或馬來西亞品牌進駐,就連港式飲茶吃到飽餐廳,也打出有新加坡料理,就是希望用少見的料理口味,吸引更多買氣。
    2016/01/09 20:28
  • CP值超高!高雄港式飲茶進駐微風南京 500元吃到飽

    號稱CP值超高的南部港式飲茶吃到飽《潮坊》搶灘台北,明(9)日在南京微風就要正式開幕了,今(8)日中午試營運就湧入不少用餐人潮,進駐百貨與其他港點宣戰,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2016/01/08 20:41
  • 南部知名港式飲茶台北展店 500元百道佳餚吃到飽 

    吃到飽戰場正式開打,台灣人向來喜愛挑選CP值高的吃到飽餐廳用餐,不僅可以吃到多種品項的異國料理,甚至還有高檔牛排、海鮮,從高價飯店到連鎖餐廳紛紛搶食這塊大餅,南部知名餐飲集團看準北部消費族群戰力驚人,繼2015下半年在敦化SOGO開設海港吃到飽後至今熱潮未退,趁勢再北上展店,旗下「潮坊」港式飲茶本週五將在微風南京開幕,百道佳餚隨你吃到飽!
    2016/01/05 21:04
  • 秋意漸濃餐廳也換裝 米其林港式餐廳推9新菜

    開幕以來一直深受台灣人歡迎的香港米其林一星港式餐廳,將於9月13日在台北信義區開出第4家分店,為了慶祝新店開幕,站前店、信義店及台中店將於9月7日各推出3道新菜,有為秋天所準備的熱甜品,蛋白杏仁茶、香芋西米露和南北杏雪燉木瓜,另外還有一道港式咖哩豬皮魚蛋,更是使用來自香港又Q又厚的豬皮,希望能再度掀起排隊風潮。
    2015/09/05 01:39
  • 濁水難飲!家長替孩「備水」 餐廳裝濾水器

    颱風導致不少地區的水都很混濁,有民眾昨天8月9日到知名連鎖港式飲茶消費,發現廁所的自來水是土黃色,質疑廚房用水也是相同品質,雖然店員解釋兩邊水源不同,但看到眼前的景象,消費者飯也吃不下了!而其實不少速食店都配有濾水系統,讓民眾能吃得安心,但也有拉麵店沒相關配套措施,只好公休因應。
    2015/08/10 13:03
  • 紅磡老董遭恐嚇 黑道餐廳堵人討300萬

    知名餐廳「紅磡港式飲茶」的董事長蔡福興,日前遭到黑道恐嚇300萬,警方調查,日前竹聯幫分子多次帶小弟到蔡福興的餐廳,紅磡婚宴會館找人討債談判,甚至還到對方住家樓下站崗,被害人嚇得報警,事後警方逮捕2名主嫌
    2015/04/28 13:57
  • 港式竄起 高檔餐飲、飯店紛推平價點心

    中部餐飲市場近來「瘋」開港式茶餐廳,不僅「添好運」將進駐開分店,台中的餐飲集團包括金悅軒、阿秋,就連日月潭雲品溫泉飯店,也紛紛在茶餐廳市場卡位,特別的是,這些原本都屬於高檔的餐廳,推出港式飲茶都走平價路線,甚至在假日早上7點半就開賣,搶早午餐生意
    2015/04/15 19:17
  • 廚房油鍋不慎引燃 京星港式飲茶冒火

    東區知名24小時營業的京星港式飲茶,凌晨驚傳火警,初步研判,是在二樓廚房使用油鍋時不慎引燃,結果火就沿著排油煙管一路朝頂樓竄燒,整棟住商混合大樓總共疏散60多人
    2015/04/01 07:24
  • 買2桌原價吃3桌菜 年菜「吊牌價」精省術

    馬上就要過年了,各家餐廳賣年菜進入衝刺期,有港式飲茶餐廳,到店裡吃一整桌年菜,要9800元再加1成,但現在賣場設點賣餐券,下殺68折一桌賣6688元,等於用原價買2桌年菜,可以吃3桌特價年菜,因為跟傳統餐券8到9折相比,業者預估價差大可以增加3成客源,而且不止賺過年財,這一桌菜一路賣到2月份,要搶賺尾牙春酒商機
    2015/01/22 19:28
  • 禽流感侵鴨鵝 推客製「薑母雞」備案搶客

    禽流感疫情爆發,雖然現在鴨還沒出問題,但專做冬天生意的薑母鴨店,已經做好應變措施,鴨照賣,但怕有些民眾不敢吃,還可以客製化「薑母雞」,而港式飲茶裡人氣商品烤鴨,業者說年菜裡的雞鴨拼盤也做好備案,萬一被疫情波及,立刻把烤鴨改排骨,各家業者如臨大敵備戰,不讓疫情影響生意
    2015/01/12 19:46
  • 空置3年!吳宗憲東區港點舊址 人少「難出租」

    藝人吳宗憲所投資的港式飲茶,從忠孝東路大馬路上的店面搬走後,3年來房東一直租不出去,原來馬路兩側人潮落差大,租金也落差3倍,人多的那一側後巷租金漲了將近3成,經營十幾年的老字號夜店2046,還曾因為槍擊事件轟動一時,如今不敵租金漲價,讓位給網拍進駐
    2015/01/08 19:58
  • 劣油風暴/「黑心豬油做港點」 福容、晶華、君悅中鏢

    正義黑心油,不只延燒店家,還席捲餐廳,阿基師擔任行政總主廚的福容飯店,旗下的阿基師茶樓,從2012年開始,就用正義香豬油,做港式點心,8日晚間已經先將產品銷毀,阿基師也出面道歉,拿出好幾張頂新給的檢驗證明,沒想到,相信大廠卻認栽,除了福容,五星級飯店君悅、晶華也無法倖免,共同之處就在於,淪陷的都是港式點心,於是TVBS深入追查發現,連鎖港式飲茶京星、糖朝,也都是受害者,業者無奈,只能緊急停用問題油,改為自己炸豬油。
    2014/10/09 19:09
  • 劣油風暴/港點必用豬油!燒賣餡增香氣 爽脆叉燒酥

    港式點心其實都少不了豬油這味,20年資歷老師傅就說,豬油會用燒賣、蝦餃內餡,吃起來香氣足又滑順,另外像叉燒酥或蛋塔的酥皮,也要加豬油,一層層口感才會蓬鬆,不過現在豬油不斷出包,很多港式飲茶店紛紛淪陷,現在都改成自己買豬肉炸豬油,雖然成本拉高,但不加豬油滋味又扣分,就怕用到劣質豬油賠上商譽,得不償失。
    2014/10/09 17:54
  • 洗、切、削、榨都費工! 現榨果汁難賺

    現榨果汁成為一股流行,到港式飲茶吃飯,也能點得到現榨果汁,業者透漏,成本真的很高!像一壺1500CC的柳橙汁,最少就要用掉20顆柳橙,水果成本52元,加上人工、水、電,就堆高到80元。但砸重本就是頂級象徵,五星級飯店也推現榨果汁吧,每天都有10多種新鮮蔬果供客人選擇,要小黃瓜配鳳梨,還是蘋果配西瓜都能自己選,而且現榨過程都看得到。
    2014/09/04 19:55
  • 米其林港點正式開幕 排隊人龍不斷

    來自香港平價的米其林港式飲茶,今天下午正式開幕,即使天氣悶熱,現場還是聚集不少民眾提早1、2小時到場排隊。其實這家店,從7月底試營運以來,幾乎每個時段,都擠滿排隊人龍,也掀起了港式點心餐廳競爭,其他業者主打菜色多元選擇、吸引不同客群,有些則是不定期推折扣,希望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4/08/28 18:54
  • 習慣結伴「偶數」出門! 港點3個不好分

    不過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港式飲茶的餐點,許多都是一式三個?主要是因為,廣東人吃飲茶是「一盅二件」,喝一壺茶、配兩盤小點心,每一盤份量大約是2到4個,但後來點心被做大一點,得考量成本,兼顧價格和擺盤,就變成現在,30-40樣港式飲茶的小點中,有高達8成都是一份三個!
    2014/08/28 18:46
  • 蝦餃、排骨、燒賣、鳳爪 港點四大天王

    台灣人想吃港式飲茶,不用專程跑到香港,街上都找的到茶餐廳,但吃什麼才內行?美食達人建議一定要品嘗「四大天王」,是蝦餃、排骨、燒賣和鳳爪,而叉燒包和叉燒酥則不要吃太多,因為叉燒有添加食用色素,油酥類則含有反式脂肪,對心血管不好。
    2014/08/10 15:10
  • 老式月餅、傳統飲茶 港人就愛這一味

    香港雖然是國際大都會,不過香港人在吃的方面依舊堅持傳統,像是每年中秋節必吃的月餅,最經典的「雙簧白蓮蓉」,已經連續16年榮登銷售第一。香港知名的月餅「美心」,雖然外銷八十幾個國家,但工廠堅持只設在香港、技術不外流。另外,講到香港,就讓人聯想到港式飲茶,現在有復古點心車的茶樓,一到用餐時間就爆滿,可見懷舊的滋味還是很受香港人喜愛。
    2014/08/07 22:58
  • 飲茶競爭激烈! 東區600公尺5餐廳

    米其林等級的港式飲茶進軍台灣,看好台灣人的市場接受度,因為港式飲茶在台灣真的很受歡迎,年齡層大小通吃,台北東區甚至有飲茶一條街,短短600公尺開了5家餐廳,其中3家還是24小時營業,而新餐廳加入戰局,也讓競爭激烈的市場更白熱化。
    2014/07/26 13:29
  • 竊電集團偷電 知名港式茶餐廳也委託

    新北市警方破獲竊電集團,查出受委託的14家商家,除了連鎖飲料店、大賣場,還有台中知名的港式飲茶餐廳,為了節省3到4成的電費走偏門,台電說再追溯到違法竊電的時間點,依法追討1.6倍的電費,而同樣是餐廳,火鍋店、牛排館,不想讓顧客吃得滿身大汗,冷氣開的強,卻也要有省電撇步,加裝熱風抽風系統、或者空間區塊分割,客人上門再開燈開冷氣,這樣就能省下1成電費。
    2014/07/15 14:26
  • 不怕跳Tone 「港飲、咖啡廳」推世足餐

    搶搭世足熱潮,不只運動酒吧外,越來越多24小時營業的餐廳,夜間也跟著推「足球餐點」,像是複合咖啡廳滿額送「小點」,港式飲茶也另類做起美式拼盤,業者不諱言,店內夜間增加轉播足球賽,吸引喜歡一起看比賽的球迷揪人上門消費,人潮比以往增加2到3成左右。
    2014/06/28 20:18
  • 單點PK吃到飽! 港式飲茶推吃到飽,業者?

    有飯店推出港式飲茶吃到飽,有80種料理可以選擇,但是每人必須花上700元,比起以往單點的港式點心,民眾選擇雖然更多,但是到底划不划算,民眾想要吃得划算可得聰明選,不要一開始就把叉燒包、流沙包吃下肚,多挑高單價的點心類吃,才是聰明選擇。
    2014/04/2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