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值超高!高雄港式飲茶進駐微風南京 500元吃到飽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號稱CP值超高的南部港式飲茶吃到飽《潮坊》搶灘台北,明(9)日在南京微風就要正式開幕了,今(8)日中午試營運就湧入不少用餐人潮,進駐百貨與其他港點宣戰,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過去港式飲茶吃到飽都以點單上菜形式為主,近年來因應吃到飽風潮,餐廳業者開始走向港式飲茶Buffet形式,目前台北知名的店家像是神旺、三德、僑園飯店等;另外京星港式飲茶更是走24小時不打烊,隨時都可大快朵頤。 
 
 
 
看準北部餐飲市場成熟,高雄知名餐飲店紛紛進駐搶食大餅,像是去年漢來海港旗下吃到飽才搶進東區戰場,大八餐飲集團現在則在微風南京設店,午餐一人僅500元左右就可享用百道港式飲茶,只比南部高50元的定價,堪稱CP值超高。高雄大八餐飲集團2010年在高雄創立「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以港式飲茶Buffet形式,加上現做現炒菜色,提供百道佳餚,成為全台第一家以Buffet方式供應港式飲茶的餐飲品牌,北部首家店就設在微風南京,緊接著二月內湖in base店也即將開幕。 
 
 
 
餐檯上成列各種各樣的現煎現炸點心讓客人自由取食吃到飽,並保有傳統茶樓懷舊式服務的蒸籠點心推車,由專人推車到客人桌邊供應蒸籠類港點。店家建議不可錯過的招牌菜色像是「港式片皮鴨」、「蜜汁叉燒」、「蔥油雞」,以及星洲風味的「辣炒螃蟹」與帶有南洋沙嗲風味的「海鮮粉絲煲」,還有主廚限量招待的「現切滷牛腱」、「脆皮叉燒包」、「古早味豆花」等。 
 
 
店內座位共有200席、取食則分為沙拉、蒸籠推車、燒臘、港式滷牛柳推車、涼拌、現做腸粉、現炒熱食、現燙青菜、現炸點心、煲類、湯品,到中式甜點、古早味豆花推車等13個區域、大約百道菜色;港點推車上共有14種各式蒸籠點心,以及另3款限量點心輪替推出,像是流沙包、蟹味燒賣、灌湯包都是人氣港點。 
 
 
 
※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平日午餐479元 
平日晚餐、假日午晚餐549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式飲茶#南京微風#潮坊#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256

0.0629

0.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