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涼亭 結果共199筆

  • 欠一年房租被趕出 高齡母女露宿涼亭

    台南一對高齡92歲和70歲的母女,因為積欠房東一年房租,被趕了出去,母女打包家當,棲身在社區涼亭過夜,才被發現。女兒說平時當清潔工賺錢照顧媽媽,加上媽媽的生活津貼,維持母女生活,但是去年生病無法工作,才會欠了房租。
    2019/04/28 18:36
  • 陸直銷龍頭董事長 奢華王宮式行宮曝光

    大陸直銷龍頭天獅集團,前幾年帶上千名員工免費出國旅遊,大手筆做法,在各國造成轟動,現在董事長李金元的私人住宅曝光,更令外界咋舌,外觀是王宮式建築,內部更是極盡奢華,有涼亭、園林造景,只不過也被陸媒發現,土地使用上似乎有違規疑慮。
    2019/04/15 16:55
  • 台版嵐山!竹林秘境爆紅 觀日出雲海

    不用出國到日本,也能欣賞到跟日本嵐山一樣幽靜的竹林秘境!位於雲林古坑,草嶺石壁後山的犁寮園區,有一整片的孟宗竹,沿著竹林小徑走,經過的涼亭、籬笆跟棧道,都是村民就地取材,用竹子搭建而成,很多遊客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跟電影《臥虎藏龍》的場景互相聯想,不只能賞竹、還有觀景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附近五個縣市,也能欣賞日出、夕陽跟雲海。
    2019/02/17 12:51
  • 大賺K歌財!「潭雅神鐵馬道」旁 攤販違規擺卡拉OK

    不少民眾趁假日,到台中花博走走,也有人會到附近的「潭雅神綠園道」騎自行車,但觀察發現,有攤販在涼亭和公有停車場,擺攤架設臨時的卡拉OK設備,做起生意,一首歌10元,還有遊客邊唱歌邊跳舞,氣氛超high,但觀旅局指出,這屬於違規擺攤,會先口頭勸離,如屢勸不聽,依法可開罰5千元到10萬元。
    2019/01/26 20:27
  • 陪聊天請喝酒!小情侶被灌到醉倒 雙雙慘遭2狼性侵

    印尼泗水一對未成年情侶,日前來到公園涼亭散心聊天,沒想到出現2名陌生男子,不但陪他們聊天抒發心情,還免費請他們喝酒,2人不疑有他放心地大談心事,卻喝到雙雙醉倒,被這2名男子載去旅館分別性侵,最後警方循線追緝,成功逮捕了2名男子。
    2019/01/12 19:15
  • 步道會算熱量消耗 百度打造首個AI公園

    大陸搜索引擎巨頭百度1日在北京舉辦世界大會活動,公開了全球第一個AI公園,裡頭有智能步道、AR太極、聲控涼亭,甚至還有無人接駁車,讓傳統公園多了濃濃的科技味。
    2018/11/02 17:33
  • 暗夜口角衝突 父遭子開槍擊中送醫不治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昨晚與友人到七股區一處涼亭烤肉,黃男父親今天凌晨到場後父子發生口角。黃男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威嚇,疑似在拉扯時不慎擊發,黃父身中兩槍送醫不治。
    2018/09/25 13:30
  • 酒後爆口角!19歲兒誤轟2槍 子彈貫穿陰囊父親亡

    中秋烤肉夜驚傳槍擊案!台南1名19歲黃姓男子昨晚在七股區1間宮廟前的涼亭烤肉,黃男父親酒後到場,父子倆爆發激烈爭執,黃男一氣之下拿出手槍作勢嚇唬,黃父立刻怒甩黃男一巴掌,結果黃男朝後踉蹌時不慎誤觸板機,打中父親的腹部,黃父緊急送醫仍不治,目前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9/25 11:49
  • 快訊/與醉父口角持槍恐嚇 踉蹌跌倒誤觸板機殺父

    中秋烤肉夜,卻發生兒子開槍打死父親!台南19歲黃姓男子,昨晚在七股一處宮廟前涼亭烤肉,他的父親酒後到場與兒子口角,兒子拿槍作勢嚇唬,爸爸火大打了一巴掌,沒想到兒子踉蹌跌倒時,不慎誤觸板機打中爸爸腹部,送醫不治。
    2018/09/25 11:23
  • 一起吸毒太HIGH毒友暴斃怕露餡 3人載屍體棄屍

    屏東警方查緝毒品發現案外案,5月中萬巒河堤一處涼亭,1名男子路倒身亡,警方到場了死者沒有他殺嫌犯,但陳屍地不是第一現場,於是持續展開追蹤,就在調查另一件販毒案,逮到15名藥頭藥腳,其中3名嫌犯涉嫌棄屍,原來當時一群毒友在吸毒,其中一人當場暴斃,因為擔心報警被抓,竟然將死者棄置涼亭。
    2018/08/31 11:58
  • 養女兒已經很累 他說狗「點頭同意」棄養

    北市張姓男子去年將寵物狗「阿福」帶到萬華青年公園的涼亭,放了飼料與飲水後就離開,被檢舉是棄養,依違反動保法開罰3萬元,他不服上訴。開庭時張男辯解,當時阿福有點頭同意,所以並非棄養,法官完全不採信,判他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18/08/05 23:46
  • 計程車故障暴衝落山谷 所幸自行脫困無大礙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下午行經九份無耳茶壺山獅寶亭時,車輛疑似因故障暴衝,滑落涼亭旁邊坡,整輛車卡在半山腰的草叢裡,差一點就往山谷下墜,所幸運將自行脫困爬上涼亭,身上並無明顯外傷。
    2018/07/17 17:35
  • 小黃爆衝墜15公尺山谷 幸好無人受傷

    54歲蔡姓計程車司機今天開車前往新北市九份無耳茶壺山,抵達一處涼亭打算停車時,車輛突然爆衝連人帶車墜落山谷,幸好車子被樹幹擋住,蔡男自行脫困、爬上路旁,沒有受傷。
    2018/07/17 16:29
  • 治安隱憂!街友占用公園涼亭 成私人別墅

    高雄知名的河堤沿岸有綠帶有步道是優質的居住空間,沒想到靠近自由路附近綠帶內有一座近20坪的大涼亭,今年初四周圍起了鐵皮,除了難看還遭到街友入侵占用,不但在裏頭煮食睡覺、外頭還停車堆放雜物,簡直成了私人別墅,而我們向主管機關養工處詢問才知道原來亭子漏水損害才會圍起來,但住戶不滿成了養工處、社會局以及警方的三不管地帶居然被遊民攻佔。
    2018/07/16 18:33
  • 秘境不密!桃園草漯沙丘 將開發「滑沙區」

    桃園沿海有一處草漯沙丘是當地難得的自然景觀,也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麗秘境,更還有小撒哈拉沙漠之稱,就因為被視為打卡拍照熱點,原先無人管理的秘境,桃園市政府現在決議在今年六月開始要將當地開發成觀光區,建造涼亭、觀景台、滑沙區,但也引發生態破壞疑慮。
    2018/02/23 18:04
  • 3少年持刀逛公園、劈桌椅! 家長驚慌報案

    3名少年21日下午3點多拿著西瓜刀,在新北市樹林大同公園囂張揮舞、破壞公物,把涼亭桌椅劈得亂七八糟,附近居民與家長全都嚇壞了,立刻報案;少年供稱,刀子是朋友給的,當天只是好玩,拿出來耍帥,但持有殺傷力的武器,與破壞公物的行為已經觸法,全被帶回警局。
    2018/01/22 15:03
  • 3少年稱「無聊好玩」 持西瓜刀破壞公物

    3名少年昨天下午疑因一時無聊,在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大同公園持西瓜刀砍劈涼亭柱子及椅子。警方將3人帶回,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毀損罪函送少年法庭審理。
    2018/01/22 13:12
  • 觀音像前活春宮 員警清場男女互穿錯內褲

    好大膽,直接在關公像和觀音像面前上演「活春宮」。有民眾發現在苗栗市的玉清公園遊玩時,發現旁邊的涼亭有一對男女正在上演「做愛做的事」,傻眼的民眾立刻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到場處理,男方一度嗆聲「情侶約會,為什麼不可以?」這對男女還和警方玩起捉迷藏,後來還一度緊張穿錯內褲,遭警方帶回偵訊並依社維法裁罰。
    2017/11/20 00:25
  • 恢復舊時日式原貌! 全台僅存相撲場重現

    桃園市政府為了保存大溪當地的傳統文化和景觀,推動大溪慢城計畫,不僅在中正公園的河岸旁設置崖線步道,連結老街更結合民間力量,斥資500萬元,以台灣實心檜木搭建唐式建築涼亭,修復日治時期全台僅存的相撲場。
    2017/09/17 21:33
  • 騎車避雷擊! 空曠處變突出物易成落雷點

    要怎麼降低雷擊機率,消防隊救護員表示,最近經常發生午後雷陣雨,如果民眾在空曠處騎機車,只要是在半徑300公尺內突出目標物,都有可能成為落雷點;另外躲雨的時候,也千萬要切記,不要躲在大樹或是涼亭下,也不要使用行動電話等導電物,避免被雷擊中!
    2017/07/02 18:37
  • 千萬葬禮豬哥亮仍不滿意 擲7次才聖筊

    豬哥亮19日舉行七七法會,靈堂外搭建長8公尺、高3公尺靈厝,格局為挑高4大房,採傳統三進式建築,庭院還有噴水池、涼亭、直昇機,甚至還有麻將桌等,據悉光紙紮供品就花費30萬元,19日晚上七七法會儀式結束後,就會燒給豬哥亮慢慢享用。
    2017/06/19 20:06
  • 旗山涼亭命案 醉男胸口遭刺命危

    高雄旗山運動場的涼亭傳出凶殺案,一名五十八歲的蔡姓男子胸口被刺,送醫命危。而警方在短短半小時迅速逮捕凶嫌,進一步了解殺人動機,原來被害者和凶嫌是認識已久的朋友,常聚集在涼亭聊天,接近中午時候,喝醉的被害者一看到凶嫌,不明原因開始碎念痛罵,甚至拿酒瓶打他。凶嫌氣不過,拿出隨身攜帶的檳榔刀,朝被害者胸中刺過去,犯案之後逃逸,躲在附近,被警方發現逮捕。
    2017/06/17 17:51
  • 快訊/運動公園傳凶殺 58歲男胸中一刀急救

    最新消息,高雄旗山運動公園旁的涼亭,今天中午12點傳出凶殺命案,1名58歲的蔡姓男子被人發現胸口中刀,倒臥在血泊中,民眾發現後報警將蔡男送醫,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7/06/17 13:24
  • 張雨生為「打天下」曾離家出走 最後結果竟然是這樣

    已故歌手張雨生逝世二十周年,獲得金曲獎特殊貢獻獎,而張雨生的媽媽也接受了節目「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想要感謝的人,張媽媽哽咽流淚,對於豐華唱片公司,還有這麼多年來,一直陪伴的粉絲都相當感謝。而訪談中,張媽媽還聊到張雨生國中時,曾經一度離家出走,而且還只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就寫著要去「打天下」,之後著急的張媽媽,四處尋找張雨生的下落,從學校到住家附近都找遍了,卻都還是不見張雨生的蹤影,最後還叫正在工作的張爸爸趕緊回來一起找,甚至還報警了,但沒想到找了老半天,最後在住家附近的涼亭發現張雨生,而且還是因為張雨生為了要回家拿學生證,所以才被爸爸媽媽找到人,最後當然也就被逮回家,離家出走打天下也就這樣告一段落。
    2017/06/09 17:41
  • 不滿前男友劈腿 少女撂人安全帽圍毆

    不滿前男友分手,少女找人當街痛扁前男友!新北市新莊一名14歲國中少女,不滿前男友劈腿好幾位女生,15日晚間7點教唆至少3名朋友,到涼亭旁人用安全帽、球棒當街圍毆前男友,造成他手臂、左耳都受傷濺血,一票人最後被帶回警局,但由於攻擊被害人致命部位,這票年輕人涉嫌殺人未遂還有傷害罪嫌。
    2017/04/1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