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涼亭 結果共199筆

  • 柴山獼猴驗出「恙蟲」! 接觸恐染病致死率達6成

    出外踏青要特別注意「恙蟲病」,每年5月進入高峰期,尤其高雄柴山,是全高雄染病密度最高的區域,致死率高達6成,甚至連獼猴都有恙蟲寄生!其實柴山不少涼亭,都有放置醫藥箱,提供民眾治療,返家後也要觀察,如果有發燒等症狀,建議盡速就醫。
    2023/05/02 19:27
  • 神桌前行竊到宮廟搜刮供品 情侶檔:肚子餓

    有情侶檔因為肚子餓,竟到宮廟內搜刮供品!花蓮新城七星街一間宮廟,6日下午有小偷上門,拿塑膠袋把整桌供品拿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前天(4/11)晚上,在海岸街上一處涼亭逮到人,經查發現2人都有竊盜前科,沒有固定工作,供稱因為肚子餓,才會到廟裡行竊。
    2023/04/13 13:28
  • 沒走錯棚!公車亭變身「麥當勞兒童餐、ONE BOY衣櫃」 每月額外賺

    一般公車候車亭,都是樸素涼亭組成,頂多有海報式廣告貼在布告欄,有廣告主看準人潮熱點,將候車亭打造成速食店兒童餐盒,甚至直接把服飾掛進候車亭,吸引路過民眾目光,台北公運處指出,像這樣的廣告投放,依照形式不同,大約1萬初頭,主要集中在信義路、南京東路比較熱門。
    2023/04/08 20:29
  • 太吵惹民怨?小琉球海邊聚會遭BB彈攻擊 遊客大腿瘀青紅腫

    天氣越熱,屏東小琉球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但這時卻傳出有遊客,在花瓶岩漁港附近的涼亭,遭到BB槍攻擊,還導致腿部紅腫瘀青,警方獲報後,目前鎖定對象追緝中,但當地民眾說,由於常有遊客深夜喧嘩擾人清夢,可能因此遭到開槍警告。
    2023/04/01 19:08
  • 登山未返家!彰化婦墜75米深 垂降尋獲不治

    彰化一名69歲陳姓婦人28日出門後沒有回家,在彰化田中森林步道,一處涼亭附近發現陳姓婦人的皮包,旁邊就是山谷,消防救難人員馬上以垂降方式,在75米深山谷找到陳姓婦人,但人送醫不治;另外在花蓮也有65歲阿伯失聯,住在台北的女兒報案後,幸好人找到無大礙。
    2023/03/30 13:19
  • 10年輕人亂轉鏡頭自拍 阿里山雲海直播遭中斷

    嘉義阿里山著名的雲海美景,在網路上透過即時影像直播也能看到,在日前卻有一群年輕人,上山玩,10幾個人突發奇想,想在直播平台入鏡,自拍留戀,竟然動手扳鏡頭,將視訊鏡頭位置轉向步道及涼亭,這一轉讓直播訊號瞬間中斷,出現延遲、當機的情況,目前管理處已經請廠商檢查鏡頭是否有損壞,若有受損這群人得依法受罰。
    2023/03/07 13:13
  • 把便當店當自家廚房!仁武街友狂擾鄰、隨意便溺 警逮人

    高雄仁武仁慈里一帶,最近有不少店家和民眾發文抱怨,遭到一名流浪漢騷擾,該男不僅四處借錢,還把便當店當自家buffet,時間到自動來盛飯,還糾纏其他客人,要對方幫忙付錢,更離譜的是,男子便意上來時,竟直接脫下褲子,在店家櫃台或是公園涼亭大小便。警方得知也介入調查,今(27)日下午將該名俞姓男子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7 18:25
  • 涼亭變格鬥場!誤會朋友被欺負 爭論爆衝突

    雲林斗六一處涼亭被人發現難道變格鬥場了嗎!有兩名男子拿安全帽和雨傘在涼亭內互打,事後警方追查,原來打人的其中一方誤會朋友被欺負,氣得上前理論,爆發肢體衝突!
    2022/09/25 13:49
  • 青春山海線再添動能:萬里區大鵬停車場暨景觀橋完工啟用

    新北市政府為促進北海岸觀光旅遊的發展,推動青春山海線整合計畫,耗時2年整建鄰近萬里員潭溪旁的大鵬停車場,將原有單調停車空間整建成為具公園綠地休憩空間,並興建泡腳湯屋、公共服務區、休憩涼亭以及跨越員潭溪連接萬金自行車道的大鵬景觀橋,藉由連結萬金自行車路線,除了讓停車場活化,更完善北海岸旅遊的觀光建設,為「青春山海線」旅遊品牌增添重要活動景觀。
    2022/09/12 09:00
  • 撞見兒子和女兒「公園擁吻」 單親父憂心網反力挺

    近日一名二婚爸爸十分苦惱,他提到前段婚姻,妻子在生完兒子沒多久就過世,他獨自撫養兒子,之後結識同樣有一段婚姻、還有一名女兒的單親媽,兩人交往後決定結婚,彼此兒女也成了兄妹。不料前幾天,他卻撞見兄妹倆在公園涼亭擁抱和親吻,他很擔心未來若是兩人結婚,在法律上和倫理上是否有問題?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2/08/28 23:59
  • 好毛!客人鬼月指定送山上涼亭 外送員「見這幕」嚇瘋

    外送平台服務方便,民眾只須在家動動手指就有專人將美食送上門。不過近日就有外送員抱怨,有客人訂了25杯熱烏龍茶,還指定送到山區的涼亭。當他抵達目的地後卻發現四周杳無人煙,只見一座已成廢墟破廟、雜草叢生的古墳。且客人不接電話,還不斷傳訊息請他走上去。讓原PO嚇得趕緊回頭將飲料送回店家,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08 13:08
  • 兩頭燒!南韓疫情重燃.BA.5激增 暴炎掀中暑潮

    南韓疫情反彈,連續三天單日新增逼近2萬例,是近一個半月以來新高,BA.5檢出率激增,南韓本土破兩成確診者感染,而境外移入病例,也有近五成染上BA.5;南韓觀測認為,BA.5將成新一波疫情主流病毒株!南韓當局蠟燭兩頭燒,因為除了重燃的新冠疫情,還得面對「暴炎」暑熱。家庭料理必備食材生菜、辣椒被曬到乾枯,超過3千隻雞鴨熱到暴斃;這波熱浪更掀起「中暑潮」,熱傷害人數已達去年同期的3.5倍,5人因此喪命。
    2022/07/07 19:54
  • 醉男趕續攤!停車重摔引警察注意 酒測竟超標3倍

    岡山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說有一群酒客在涼亭群聚喝酒,警方到場,發現一名蘇姓男子才剛騎車前來,準備在涼亭邊停車,蘇男卻一個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傾倒在地,員警上前關心時,隨即從他身上聞到一股濃厚的酒臭,經酒測,其酒測值竟超標3倍多,蘇男坦言,自己要來續攤,剛好遇上員警查緝防疫。警方也將其依公共危險現行犯移送。
    2022/04/12 14:20
  • 怎睡涼亭!電子工程師北漂遭裁員 警送車票助返家

    電子工程師被裁員,竟然成了街友!屏東一名潘姓男子今年6月疑似受到疫情影響被公司裁員,沒工作又花光老本,連老家都不敢回,只好睡在板橋一處公園涼亭,警方了解狀況後送他去車站還幫他買車票,對方承諾會報平安,但至今4天過去了,所長卻還是遲遲沒接到回電。
    2021/12/06 18:19
  • 江宏傑大方出借休旅 林敬倫誤觸油門險衝撞護欄

    《全明星觀察中》標榜是台灣首部連續14日且24小時不斷電錄影的真人實境節目,以沒有主持人、腳本、角色設定的實境方式,紀錄七位明星私底下所發生的經歷。一天當所有人在涼亭下聊天,思考今天想要做什麼事情時,小春突然提議讓林敬倫練習開車,眾人才驚覺林敬倫竟然不會開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林敬倫在考到駕照之後很少上路所以駕駛經驗不足。
    2021/11/22 23:58
  • 囚禁涼亭!嗆聲反遭毆 2男遭嫌擄走施暴

    花蓮上個月29日清晨5點多,林姓與杜姓男子在空軍基地附近租屋處喝酒聊天,疑似因為喝太醉,開始嗆聲要對某人不利,湊巧這時他們口中的某人,就是林姓主嫌好友,林姓主嫌聽到對話後想幫忙出氣,竟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攻擊兩人,接著一陣毆打,隨後再將他們囚禁在新城一處涼亭長達7小時,似乎是發洩完怒氣,最後才將他們載回市區丟包。
    2021/10/08 20:48
  • 不再逆時中!台中開放同住家人外食免隔板 公園設施也開放

    疫情趨緩,台中不再逆時中了!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8)日在市政會議上宣布,即日起同住家人和親友外食共餐,不用再設隔板,公園附設兒童遊戲場、涼亭、體健設施等,也開放使用。
    2021/09/28 16:32
  • 風吹來涼涼的!落單女公園涼亭睡著 財物遭老翁搜刮驚醒

    昨(27)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一名年約30歲的尹姓女子,到公園散步時坐在涼亭休息,因為感覺風吹來「涼涼的」,不小心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睡夢間突然感覺身邊有些騷動,驚醒時赫然發現自己的隨身包包竟然被人整個倒出來,搜括值錢財物,嚇得趕緊請一旁的路人幫忙報案,轄區警方趕到後,在一名70多歲的謝姓男子身上找到了手機及3000元鈔票,訊問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1/09/28 13:11
  • 民眾直擊大坑「無罩群聚」 登山難舉證開罰

    台中自從微解封,開放部分登山步道之後,目前為止大坑山區已經累計14例山友沒戴口罩的案例,有民眾爆料打1999反應都沒用,台中市府強調,目前山區步道涼亭暫不開放,也會和轄區員警不定時去稽查。
    2021/09/07 13:18
  • 快訊/嘉縣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戶外籃球場等設施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嘉義縣政府今天宣布,開放公園及公共場所的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涼亭,還有室外籃球場等設施,不過市府也呼籲民眾,仍需遵守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防疫規定,不要因為開放而造成防疫破口。
    2021/08/26 15:43
  • 全台+4皆在新北! 一人曾搭台鐵遊花蓮、一人連五天上健身房

    全台今天新增4本撲土案例,都在新北市,他們足跡也陸續曝光,其中一人曾搭火車到花蓮鳳林,去過的民宿等地方已經進行消毒,雖然有確診但新北市強調疫情控制中,今天再鬆綁,明天(24)起籃球場、公園涼亭體健設施、海泳、浮淺都將有條件開放。
    2021/08/23 18:37
  • 727降二級!北市開放公園涼亭 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不開放

    三級警戒明天(27日)就要降級了,北市府宣布民眾可以使用公園涼亭,公園處今天(26日)趕緊貼上警示標語、劃出座位距離,做好準備,不過公園內其他設施,例如兒童遊戲場和體健設施卻不開放!
    2021/07/26 16:24
  • 好險!閃電打在旁邊 2女爬大坑嚇到自摔受傷

    台中大坑五號登山步道下午發生意外,當時山區下午後雷陣雨,閃電集中涼亭附近山坡,2位姊妹見狀受到驚嚇,其中一人自摔受傷,兩個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沒生命危險。
    2021/07/19 19:15
  • 台中市部分登山步道、自行車道開放 附屬設施仍止步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3級警戒,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今天表示,配合中央政策,大坑1到5號等步道、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道、潭雅神綠園道將開放,但沿線涼亭等附屬設施則仍不開放。
    2021/07/11 12:52
  • 苗栗新冠肺炎新增1個案 與確診者涼亭泡茶染疫

    苗栗縣今天又新增1名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病例(案6532),衛生局指出,個案曾與先前造橋鄉確診者案4906在涼亭泡茶聚會,研判屬接觸者感染。
    2021/05/2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