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輕人亂轉鏡頭自拍 阿里山雲海直播遭中斷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43

嘉義阿里山著名的雲海美景,在網路上透過即時影像直播也能看到,在日前卻有一群年輕人,上山玩,10幾個人突發奇想,想在直播平台入鏡,自拍留戀,竟然動手扳鏡頭,將視訊鏡頭位置轉向步道及涼亭,這一轉讓直播訊號瞬間中斷,出現延遲、當機的情況,目前管理處已經請廠商檢查鏡頭是否有損壞,若有受損這群人得依法受罰。

圖/TVBS

 
從清晨到黃昏,阿里山雲海,呈現出不同風貌的美景,透過即時影像鏡頭一覽無遺,但某天清晨,卻出現一群年輕人,搞破壞。

直接用手喬鏡頭,把視訊鏡頭位置對向木棧板步道,一群人對著鏡頭擠眉弄眼、擺POSE,但殊不知他們的舉動,讓直播訊號瞬間中斷了。

將鏡頭向下移,轉向步道,這群人離開之後,訊號斷掉,畫面定格,拍不到雲海,只剩下步道空景。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陳榮欽:「有遊客去轉動我們即時影像的鏡頭,導致整個訊號中斷,那阿管處這邊也已經報警處理,目前由警方調查當中。」

圖/TVBS

決不姑息,要揪出這10幾名遊客,管理處設有7支即時影像鏡頭,拍攝阿里山美景,6日清晨,突然發現二延平步道觀雲平台,被這10幾名年輕人,兩次徒手隨意轉動,還開心地向鏡頭比YA,就為了要讓所有人入鏡,拍攝到此一遊的照片,伸手轉鏡頭這行為代價可不小。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陳榮欽:「對於遊客的不當行為,我們將依觀光發展條例第62條,破壞觀光設施者得以針對行為人處以新台幣50萬元以下的罰鍰。」

公田派出所長周信宏:「如進一步掌握,確切毀損情事,本分局將逐一通知涉案人員到案說明。」

圖/TVBS

目前管理處已經委託廠商檢查鏡頭是否受損,除了依行政法最高得賠償50萬元以外,依刑法的毀損罪,最高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事情嚴重性遠超乎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里山#即時影像#直播#訊號#受罰#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9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