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融圈打滾26年超懂!女議員合體波麗士直播甜喊:別上當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8:17
新北市議員陳家琪和員警一同直播。(圖/TVBS)
新北市議員陳家琪和員警一同直播。(圖/TVBS)

警政署下令全國進行阻詐宣導,各縣市分局動起來,員警們為了讓嫌犯們的詐騙伎倆、話術更為民眾所知,宣傳時也找來公眾人物協助幫忙。新北市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就和議員張家琪合作,一同在臉書粉專直播,還辦起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更有參與感,進一步達成「全面識詐」的目的。

新北市議員陳家琪從政前,曾在金融業工作長達26年時間,任職於淡水一信分行,更曾擔任金融研訓院的講師,因此對金融類型的詐騙案特別了解。這回和八里分駐所長鍾承餘合作,一同於臉書直播,告知民眾詐騙集團常見的手法和話術,若是真的遇上該如何解決,並在線上接受民眾提問給予最專業正確的解答。

 

兩人一同直播講述詐騙集團話術和手法,還進行有獎徵答。(圖/TVBS)

更多新聞:專偷娃娃機店獎品大公仔 賊裝成「黑衣人」還變造車牌仍栽了

透過公眾人物和警方的直播,吸引民眾關注、互動,並在直播結束前進行有獎徵答,更能讓宣導內容被牢牢記下。對此警方也提醒了,若是真的接到未知來電和訊息,切記「一聽、二掛、三查證」,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別急著匯款、轉帳、領錢,冷靜處理才不會讓自己的辛苦錢落入不肖人士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八里分駐所#議員#陳家琪#詐騙#阻詐#直播#金融業#有獎徵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8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