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連假2晚7萬 觀光局:價格浮動最高至25萬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2:23
阿里山某星級飯店出現房價爭議。(圖/TVBS)
阿里山某星級飯店出現房價爭議。(圖/TVBS)

許多人會利用連假期間選擇出遊,日前228連假,一名周姓女子一家到阿里山英迪格酒店辦理入住時,櫃檯人員開出6萬9千元含早晚餐的房價,且景觀、餐點皆不如預期,令她失望不已,飯店對此表示「浮動價格」使業者與消費者認知、溝通上有落差,最終退回5千元作為補償,觀光局也回應,飯店的浮動價格並無違規。

阿里山火車為知名景點。(圖/TVBS)

 
周姓女子日前到飯店辦裡入住時,才得知3天2夜的房價,高達6.1萬多元,而且沒有含早晚餐,當時櫃台人員解釋,這是「浮動價格」,令周女相當不解,質疑當初訂房時不就應理清實際價格,接著詢問櫃檯「一泊二食」的價格,工作人員當下卻答不出來,周女指出,早餐含稅為1人924元,晚餐則是含稅1人3350元,2大2小2天的早晚餐要價1.7萬元。

對此,嘉義縣觀光局產業科長張晃毓指出,「當初飯店核報給嘉義縣觀光局的價格是在5萬到25萬元之間,所以提報的浮動價錢是沒有違反規定的。」

阿里山石棹櫻之道。(圖/交通部觀光局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飯店業者解釋,房價因為是浮動的關係,自然在假日或是比較熱門的日期,再加上228連假會比一般時間昂貴,每間房前後報價會出現1千多元的價差,而且在結帳時,飯店已全數退還3間共5千多元的價差。但網友對此說法不買單,紛紛一面倒表示出國還更划算:「機加酒日本東京自由行五天四夜65K...」、「泰國普吉島你住一天1萬的有很讚villa了」、「我寧願拿那些錢出國」、「出去玩不做功課就乖乖當韭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晃毓#阿里山#國內住宿#飯店#價格#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7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