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涼亭 結果共199筆

  • 幫洗澡、帶出遊 鄰居色阿伯性侵2女童重判13年

    有時候遠親不如近鄰,但要小心近鄰藏有色狼。高雄一名60多歲男子,多次主動幫鄰居10歲女童洗澡伺機撫摸性侵她;佯裝好心帶11歲弱智女童爬山郊遊竟帶到涼亭性侵,被最高法院依多次性侵幼童罪判刑13年,定讞。
    2017/02/21 11:20
  • 未發動機車非酒駕? 法官:握把手算駕駛

    機車沒發動,酒醉騎士滑行回家,還是算酒駕!住在新北市樹林的溫姓男子,去年7月跟朋友在涼亭喝酒,結束後,他沒發動機車下山回家,途中和另外一輛機車擦撞,酒測值1.015,遭警方以公共危險法辦,不過一審法官認為,滑行不算駕駛,判沒罪,但二審法官認為,只要有手握住機車把手,就算操控,改判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
    2016/09/07 12:12
  • 高雄打卡新景點!海豚「游」進南寮漁港

    高雄南寮漁港「海岸光廊」改善工程已經完成,多了彩繪牆、3D地景、涼亭、林蔭與觀海步道等遊憩設備,其中一幅3D海豚彩繪地坪,預計將成為民眾打卡、拍照的新景點。
    2016/08/04 11:12
  • 北市新樹屋!8.6米高涼亭 享受森林環繞

    北市府在士林小溪頭登山步道裡面,打造一坐樹屋涼亭,取名為「樹之亭」,有兩層樓高度,民眾爬上來不只有大樹可以遮陽休息,還可以欣賞森林景觀,而且還能零距離欣賞小動物,而且樹屋蓋在70年老樹上儘管烈日當空,涼亭裡外溫差還有兩度,遮陽還能吸取芬多精。
    2016/07/23 13:27
  • 登山遇落雷!先離開稜線 往低處躲避

    夏季午後雷陣雨多,民間救難隊建議,登山最好選擇在上午,要是在山區看到烏雲、聽到雷聲,要立刻下山,不要逗留,碰到落雷也不要緊張,要先離開稜線,選擇低處的涼亭躲避,而且千萬不能使用雨傘或者通信設備,免得成為雷擊目標。
    2016/07/04 12:19
  • 「他打我的狗」 18歲嫌四獸山殺人落網

    台北市四獸山步道,今天發現一名88歲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陳屍涼亭,警方晚間9點在中坡北路一家餐廳前,逮捕18歲的周姓嫌犯,初步偵訊他只因為被害人兇了嫌犯養的狗,兩人起爭執男子一氣之下持刀追殺死者,警方晚間也在桃園一處飯店尋獲兇刀和血衣。
    2016/06/13 22:43
  • 營隊夜間「假案偵查」 扮鬼嚇人遭繩勒昏

    台大很多營隊或是社團會有夜間活動扮鬼的遊戲傳統,藉此測驗新生的膽量,而已經9屆的台大管院營是對高中生舉辦,昨天營隊開始第一天,晚上的「假案偵查」活動,一位台大會計系一年級的謝同學,在涼亭扮演吊死鬼,沒想到疑似不小心勒住脖子,結果失去意識,被同學發現後緊急CPR送到醫院,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
    2016/01/28 17:07
  • 台大管院營隊扮吊死鬼 大一生勒頸昏迷

    台大很多營隊或是社團,會有夜間活動扮鬼的遊戲傳統藉此測驗新生的膽量,而已經9屆的台大管院營是對高中生舉辦,昨天營隊開始第一天,晚上的「假案偵查」活動,一位台大會計系一年級的謝同學在涼亭扮演吊死鬼,沒想到疑似不小心勒住脖子,結果失去意識,被同學發現後緊急CPR送到醫院,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
    2016/01/28 12:44
  • 快訊/台大玩闖關遊戲勒頸 19歲學生命危

    最新消息,台大管理學院幾名學生,晚間在台大校區,生命科學館旁涼亭,和一群高中生玩扮鬼嚇人的闖關遊戲,其中一名19歲學生,在遊戲過程中遭繩索勒昏,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警方也到場釐清事發原因。
    2016/01/27 21:28
  • 不只是涼亭板凳 世界美景公園巡禮

    公園是都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休閒好去處,你心目中的完美公園是什麼模樣呢?是有著涼亭板凳還是森林步道,亦或是小橋流水?以下就盤點世界各個美景公園,快來看看你最喜歡哪一座吧!
    2015/09/08 10:22
  • 扯!單車界「小武嶺」不厭亭 遭噴字破壞

    單車界有小武嶺稱號的不厭亭,竟然被人噴上不雅字眼!昨天有遊客上山經過不厭亭,看到柱子上還有石桌,都被人用白色油漆噴上辱罵的字句,氣的馬上報警,但也有人po號召,自己買油漆上山,要讓涼亭恢復原貌。
    2015/07/31 11:04
  • 百公斤登山客昏倒 10幾名警消「輪流抬」下山

    在高雄美濃,警消獲報有男子在山區昏迷,家屬電話中有特別提到男子「體重過人」,警消出動了10幾個人去救援,一到現場發現,男子大約有110公斤、高約170公分,一般抬擔架2個人就夠了,這名男子要出動5名警消才抬得動,而且因為昏迷的地點是在山上的涼亭,晚上沒有路燈路又陡峭,更是增加了救援難度。
    2015/07/05 11:12
  • 調皮!4少年爬涼亭屋頂賞月 滑落恐受傷

    實在很危險!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有4名青少年爬到2公尺高的涼亭屋頂聊天,高度比旁邊路燈還要高,由於屋頂是斜面設計,4個人爬來爬去還躺著聊天,萬一滑落地面,後果不堪設想。
    2015/06/20 16:51
  • ​堆瓦斯爐、泡茶杯 步道涼亭成山友置物間

    台中大坑步道以蜿蜒陡峭地形吸引山友,只是路程長、補給少,山友大多會帶東西上山煮,但器材重,使用後懶得把烹飪工具搬下山,因此在半山腰的休息亭,堆滿了山友留著的器具,像是泡茶用具、瓦斯桶、瓦斯罐,或許出發點是大家都可以用,但5坪不到的空間,涼亭梁柱上、桌子下塞滿東西,儼然成了山友置物間
    2015/05/07 17:34
  • 土地共有喬不攏 紫南宮佔地判拆金雞母

    南投竹山鎮紫南宮,著名地標「竹編金雞母」,信徒參拜一定要走過下方的隧道,鑽金雞洞儀式祈求財運,但現在金雞母和旁邊的涼亭,卻面臨拆除危機。一名莊姓地主提告,紫南宮未經同意,佔用他和其他地主共有土地,興建竹編金雞母和涼亭,法院判決紫南宮必需拆屋還地,紫南宮表示,土地10多人共同持有,莊姓地主意見不合,還會繼續努力協調
    2015/01/03 12:12
  • ​迎接新年好運旺來 來鳳梨亭打卡!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北市北投區復興三路的櫻花隧道一直是賞櫻的熱門景點,但附近有一個特別的鳳梨宅聚落卻很少人知道,因此北市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在附近打造了一個超可愛的「鳳梨景觀涼亭」,剛好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鳳梨造型的涼亭,非常適合民眾來討個吉利
    2014/12/29 19:02
  • 來去逛夜市! 11歲童偕弟蹺家流浪4天

    桃園一對11歲和5歲的兄弟檔因為想要到逛新北市樂華夜市,竟然相約蹺家,沿途向好心路人借錢買東西吃以及搭車,晚上就在公園涼亭內睡覺,直到新北市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怎麼會有小朋友在夜市附近遊蕩,上前詢問,才知道他們已經蹺家四天,趕緊通知父母。
    2014/06/18 13:29
  • 復刻版!2心相連夠浪漫 「雙心蓮園」爆紅

    澎湖的雙心石滬非常有名,彰化也出現一模一樣的景色,位於大村鄉的「雙心蓮園」,當地居民將蓮花池挖成兩顆心,然後放水進去,前方還設有涼亭,可以站在上面空拍,和雙心一同入鏡,而當地還有一間小學,將圖書館外牆,全彩繪成吉米的畫作,粉嫩的色調,整棟建築就像一個繪本,這些地方特色,讓原本人煙罕至的小鄉村,一到週末假日,遊客不間斷。
    2014/05/24 19:30
  • 人工沙灘吸上萬客 觀光工廠變渡假區

    雲林斗六工業區,一家手工香皂觀光工廠,因為有不少SPA按摩產品,於是在園區裡打造人工沙灘,加上涼亭躺椅,營造峇里島風情,清明節3天連續假期,每天都吸引超過上萬人來到園區內遊玩,工業區意外成了渡假景點。
    2014/04/06 14:15
  • 大學團照也空拍 學生看見校園原貌

    《看見台灣》透過鏡頭紀錄台灣土地不當開發的種種景象,彰化大葉大學用遙控直升機空拍校園和畢業團拍畫面,是全國第一支空拍畢業影片,但學校建築依八卦山山脈而蓋,校內馬路旁邊就是45度山坡,還有蓋在極陡山坡的涼亭,學生覺得有危險,縣政府將會再做勘查。
    2013/12/09 19:28
  • 淋雨求換衣起爭執 女鐵國手恐禁賽

    女子鐵人三項全亞洲排行第5的台灣選手張嘉家,被封為明日之星,卻突然傳出要被禁賽1年,身兼教練的張爸爸,指控主辦單位沒提供帳棚,讓女兒只能在1公里外的涼亭休息,還被要求穿著溼透的賽服領獎,女兒因為「走太遠」遲到在台上哭,協會人員以「態度不佳」為由,打算祭出禁賽1年處分,他們擔心跟亞錦賽絕緣。
    2013/10/21 18:51
  • 【FOCUS新聞】陸「最牛」違建! 頂樓蓋別墅6年才拆

    中國大陸堪稱最牛的違章建築,位於北京一棟26層樓高的頂樓,蓋得像西遊記裡的花果山,日前被媒體窮追猛打,終於開始拆除工作,之前6年時間興建,沒有任何管區來制止,被拆的這一刻吸引民眾圍觀,更有人以遙控飛機飛上去空拍,這片違建有多誇張,視頻上傳一天,吸引162萬人點閱,立刻就被翻出蘇州也有相同個案,在頂樓占用公共空建,蓋了2間木造涼亭和迴廊。
    2013/08/16 20:57
  • 男靠欄墜溝險送命 家屬批「設施殺人」

    公共建設又出問題了嗎?基隆出現保麗龍涼亭後,這回又有欄杆疑似年久失修出包,新北市一名六十多歲的男子,14日晚上在九份風景區,靠著木欄杆欣賞風景,結果卻突然摔落6米深的排水溝,全身多處擦傷,家屬到場,發現固定欄杆的鐵釘早已鏽蝕,導致欄杆斷裂,人摔落受傷,痛批根本是設施殺人,堅持聲請國賠。
    2013/07/16 22:03
  • 惡搞!吃剩烤魚丟進水族箱 百尾鬥魚死

    一群國中生惡搞,整死上百尾鬥魚!14日晚上,5名國中生到台中石岡穀倉烤肉,這群國中生竟然把一大尾吃剩的烤魚,丟進涼亭設置的大型水族箱內,還將自行購買的大顆粒飼料,大量倒進魚缸中,導致生態人士復育約上百尾鬥魚以及馬口魚,因為吃太撐,加上被飼料污染水源,魚幾乎死光光。
    2013/07/16 12:50
  • 蘇力颱風/不見了!蘇力豪雨 淹沒北埔冷泉池

    蘇力颱風挾帶豪雨,新竹著名景點北埔冷泉也遭殃,因為溪水暴漲,讓兩個冷泉池全被土石掩埋,只剩下遮陽的涼亭能辨別位置,另外新竹五峰鄉的聯外道路也因豪雨,被掏空路基,估計約有3千多人受困,現在新竹縣府也打算在15日上午10點,空投物資。
    2013/07/14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