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皮!4少年爬涼亭屋頂賞月 滑落恐受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實在很危險!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有4名青少年,爬到2公尺高的涼亭屋頂聊天,高度比旁邊路燈還要高,由於屋頂是斜面設計,4個人爬來爬去還躺著聊天,萬一滑落地面,後果不堪設想!


公園裡這一幕讓家長全嚇壞!涼亭上竟然有人爬來爬去,之後就定位直接坐上面聊天、看月亮,一看總共4個人坐在上面,嘻嘻哈哈,完全不怕滑下來發生危險,然而涼亭有高度,他們到底怎麼爬上去?

記者柳采葳:「涼亭足足有2公尺這麼高,一般人是上不去的,他們可能是在底下有同伴墊高,而上面又有另外一位同伴拉一把,接力上去。」

利用接力的方式一個拉一個上去聊天,涼亭上面不僅高度高,而且還是斜的,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

民眾:「那個斜坡會掉下來吧,又沒有東西可以扶,晚上這裡又沒什麼人,如果跌倒也沒人知道。」

板橋的音樂公園附設的小遊戲區,沒有告示標誌,當時帶小朋友玩耍的家長全都嚇傻了,也直說真的是最壞的示範。

民眾:「巡邏的警衛會比較有用,因為警告標示年輕人就看到而已,當作沒看見。」

爬上涼亭是危險舉動,要下來也得用跳的,也讓看到的人想問,要聊天一定非得要在涼亭上聊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屁孩#危險舉動#涼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573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