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打我的狗」 18歲嫌四獸山殺人落網

記者 劉懿萱 溫硯鈞 / 攝影 邱致鈞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3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四獸山步道,今天發現一名88歲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陳屍涼亭,警方晚間9點在中坡北路一家餐廳前逮捕18歲的周姓嫌犯,初步偵訊他只因為被害人兇了嫌犯養的狗,兩人起爭執,男子一氣之下持刀追殺死者,警方晚間也在桃園一處飯店尋獲兇刀和血衣。

記者:「他有對你動手嗎?」兇嫌:「他有,他打我的狗。」

在台北市四獸山狠心殺害88歲老翁,周姓兇嫌今年只有18歲,案發後不到一天,警方晚間在一家餐廳前逮捕到命案兇嫌,他為什麼對老翁痛下殺手,原因竟然只是為了一條狗。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蔡坤益:「所以據兇嫌的說法是,他因為那隻狗牽靠近老翁之後老翁嫌那隻狗很臭,身上懷疑有跳蚤,因為狗的問題雙方起了口角。」

嫌犯落網後供稱,他當天帶狗到四獸山步到散步,因為被害人嫌他養的狗太臭兩人起爭執,被害人疑似用柺杖碰到狗,周姓男子一氣之下持刀猛砍老翁,造成被害人身中20多刀當場死亡。

監視器拍下老翁在附近路口的最後身影,一個人拿著登山杖步伐相當緩慢,僅僅帶著簡單背包就要獨自上山,沒想到竟然成為奪命之旅,登山隊大動員垂吊搜索凶器,寧靜虎山登山步道驚傳命案,88歲李姓男子被發現時四肢都有刀傷,但財物初判並無損失。

記者劉懿萱:「重回現場發現這邊有一個老舊小小的牌子寫著登山步道,而往旁邊看後面的宮廟後方,就是老翁常爬的登山小徑。」

落葉滿地泥濘的步道雜草叢生,根本鮮少有人踏過痕跡,四獸山中的虎山起始點龍山洞,後方小徑涼亭附近就是老翁遇害的事發點,距離民眾登山看煙火常爬的象山步道,兩者至少有一個半小時的步行路程。

居民:「這邊意外已經很多遍了,以前還有一個育達商職的女生,18歲而已在那邊割腕。」

18歲兇嫌只因為口角糾紛,持刀砍殺不認識的88歲老翁,落網後看不出來悔意,似乎沒把人命當一回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獸山#陳屍#涼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46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