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淋雨求換衣起爭執 女鐵國手恐禁賽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子鐵人三項全亞洲排行第5的台灣選手張嘉家,被封為明日之星,卻突然傳出要被禁賽1年,身兼教練的張爸爸,指控主辦單位沒提供帳棚,讓女兒只能在1公里外的涼亭休息,還被要求穿著溼透的賽服領獎,女兒因為「走太遠」遲到在台上哭,協會人員以「態度不佳」為由,打算祭出禁賽1年處分,他們擔心跟亞錦賽絕緣。

全運會司儀(102.10.5):「第一名,來自台北市,背號53號張嘉家選手。」

站上頒獎台的,卻是表情尷尬的季軍,冠軍最後一個到,還垮著一張臉,全國運動會女子鐵人三項,冠軍張嘉家的爸爸跳出來說好委屈,女兒上台一身濕,因為主辦單位沒提供休息帳篷,他們只能窩在涼亭裡,離主舞台足足有1公里。女子三鐵冠軍張嘉家父親:「她穿的衣服是吸滿了水,當天又是颱風,她走回到我們的司令台,還要走1公里遠的爛泥,找個藉口就是『晚上台領獎』,影響大會的進行。」

全運會司儀(102.10.5):「第一名,53號來自台北市,張嘉家選手,恭喜完賽。」

衝過終點線,替台北市拿下金牌,但張嘉家那一刻的喜悅,沒維持太久。女子三鐵冠軍張嘉家父親:「在(三鐵)協會裡面的人,到自由車的競賽場上裡面,告知『張嘉家要被禁賽』。」

身兼教練的張爸爸很痛心,5日全運會拿下金牌,隔天全國錦標賽是年度總冠軍,8日的世界盃,得到世界排名26的好成績,張嘉家今年拿下七戰冠軍,亞洲排名第5,要是被禁賽1年,無法累計積分,等於和明年的亞運賽說掰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那天孩子是委屈了嘛,那天孩子是沒被照顧嘛!」體育局長何金樑:「報告議員,我在現場,目前沒有得到她會被禁賽的訊息。」

按規定,要禁賽得經過懲戒委員會三方審查,家長指控握有決定權的協會已經口頭告知,教育局否認,強調會緊盯三鐵協會,不會讓選手只為了領獎遲到,就和國際賽事無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人三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75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