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靠欄墜溝險送命 家屬批「設施殺人」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6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公共建設又出問題了嗎?基隆出現保麗龍涼亭後,這回又有欄杆疑似年久失修出包,新北市一名六十多歲的男子,14日晚上在九份風景區,靠著木欄杆欣賞風景,結果卻突然摔落6米深的排水溝,全身多處擦傷,家屬到場,發現固定欄杆的鐵釘早已鏽蝕,導致欄杆斷裂,人摔落受傷,痛批根本是設施殺人,堅持聲請國賠。

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站在馬路旁,身體靠著欄杆,看起來悠閒欣賞風景,下一秒,整個人突然往前摔,跌進將近六米深的排水溝,一旁民眾全被這景象嚇壞了,連忙通報警消,20多名人員趕到,合力把受傷的林姓男子,從溝裡抬起來,固定送醫。附近民眾:「鐵杵磨成繡花針啊!對不對!這整根都腐蝕掉了,這也是關鍵之一啦!」

突然斷裂的欄杆,連結處只剩下幾根鏽蝕鐵釘,附近居民說,在這裡住了幾十年,沒碰過這種事,事發地點鄰近九份風景區的輕便道路,欄杆外就是六米深的大排水溝,不算淺,這一摔,林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公所人員:「經過我們所內的公務課查證,當時應該是我們觀旅局來施作的。」

負責管理欄杆的公所單位,及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會賠償林姓男子所有醫療費用,未來也會加強維護工作,只是家屬到場,看到發現這種出包欄杆,痛批根本是設施殺人,堅持聲請國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03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