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涼亭 結果共199筆

  • 〈獨家〉保麗龍蓋涼亭? 蘇力颱風吹垮現原形

    花了好幾百萬用保麗龍蓋涼亭合理嗎?蘇力颱風把基隆暖暖區一座親水涼亭吹毀,結果梁柱斷掉,露出橫梁中心竟然是保麗龍,現在還搖搖欲墜,民眾質疑會不會有偷工減料的嫌疑,里長則說,當初用保麗龍蓋涼亭,現在因為風災現形,未來修繕上是否要好好補強,基隆市政府工務處回應,這是輕量化的設計,沒有偷工減料。
    2013/07/14 18:54
  • 〈獨家〉溪頭有城堡!特殊迴廊涼亭 搶年輕客

    溪頭森林遊樂區最近多了一個城堡造景,遊客經過還以為森林裡開了民宿或餐廳,原來這是因為溪頭發現最近遊客登山時,提供休息的涼亭不夠用,於是蓋了一個40、50坪大的城堡造型涼亭,不僅可以給遊客新體驗,也要吸引年輕的客群進園。
    2013/06/25 20:15
  • 公園生火取暖被擋! 持刀砍人逃逸

    台中市靠近逢甲夜市的「福星公園」發生砍人案件,6日晚間10點多,一群人在公園涼亭內喝酒,疑似天冷,生火取暖遭人阻擋,結果其中1人不滿,拿出西瓜刀砍人,嫌犯當場逃逸,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
    2013/01/07 07:02
  • 腳架卡位要沒收? 不擋道就只勸導

    每到跨年前,台北市象山的「超然亭」總是排滿攝影腳架,提前來卡位,甚至有人會把腳架擺到涼亭上,還惹出民怨,有些腳架被破壞,亂象一籮筐,市政府從今年開始將有所管制,如果用來卡位的「腳架」或「帳棚」,是擺在會影響通行的走道和涼亭,市政府會取走代為保管,之後再以遺失物公開招領,但如果是綁在鐵欄杆或是架在涼亭上方,雖然危險,但因為不影響通行,市政府只會開「勸導單」。
    2012/11/28 19:06
  • 男殺女!換血衣騎車逃 嫌體力不支倒

    高雄市鳳山區早上驚傳凶殺命案,37歲的男子持菜刀殺死一名王姓女子後,騎機車逃離,由於他自己也受了傷,他逃到公園涼亭附近換下血衣,丟在草叢裡,再徒步逃跑,結果體力不支,渾身是血倒臥在地下道出口,他自己打電話投案以外,也被民眾發現,報警逮獲。
    2012/09/14 10:16
  • 〈獨家〉「外木山」美景無規劃 攤販佔、漫濃煙

    位於基隆的外木山風景區,海岸風景號稱媲美野柳,卻有好幾個攤販在這賣烤雞、香腸,瀰漫濃煙,但不到500公尺的萬里海岸,卻規劃步道、涼亭還有廁所,遊客直呼差很大,而其實萬里海岸及另一頭通往宜蘭的北海岸,都屬於觀光局管理,國家風景區卻在基隆形成斷口,全因為基隆市政府以自己能管理為由,拒絕納入國家風景區,卻始終沒妥善規劃,埋沒了這片美景。
    2012/09/11 19:04
  • 〈獨家〉颱風受創!蚵殼島涼亭毀 封島維修

    這次天秤颱風帶來的威力,重創南部觀光景點,大鵬灣著名的蚵殼島,島上木製涼亭抵擋不住強風巨浪吹襲,整座涼亭被吹毀,夷為平地,目前封島維修,修復期要花上2、3個月,觀光客搭遊艇只能經過不能到島上玩,大嘆可惜。
    2012/09/02 17:56
  • 〈獨家〉戲水祕境 益則坑小瀑布做天然SPA

    炎炎夏日,我們來為您來介紹一個能戲水消暑,天然SPA的好地方,位在南投水里鄉的益則坑,因為溪水都有做攔沙壩,因此形成天然的小瀑布,底下水池的水深大約只有1公尺深,因此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下水遊玩,當地民眾為了方便遊客戲水,也自費搭配廁所和涼亭,希望能籍此吸引人潮,也帶動觀光資源。
    2012/08/12 19:18
  • 沒貼路線圖不停? 候車亭變乘客涼亭

    站在候車亭等公車,也會等不到嗎?台北市羅斯福路上,就有一排3個候車亭,其中2個是空包彈,因為裡頭完全沒貼路線圖,等車民眾有時候站在裡頭,常常被司機忽略,沒先招手的話,就得追車才上得去;搞得這麼累,公運處說,全是因為日前進行更換時,廣告商出了差錯,不小心把所有的路線圖都集中到同一個裡面,近期就會著手改善。
    2012/07/27 12:43
  • 男大生拔陽傘擋雨 淡定哥KUSO走秀

    泰利颱風帶來豪雨,桃園就有一群大學生,頑皮偷拔學校涼亭的大陽傘,撐傘雨中漫步;而同樣苦中作樂的另一名學生,則是被朋友捉弄,將車開走,不但不生氣,反而在大馬路上搞笑走秀,逗得朋友哈哈大笑。
    2012/06/21 11:12
  • 〈獨家〉孝親圖出現簡體字 美濃遊客傻眼

    台灣的觀光景點卻出現了簡體字!在高雄的美濃,入選全國十大觀光小城之後,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去,但是有民眾發現,今年年初改建的中正湖涼亭,裡頭裝飾的24孝石板,卻出現了不少簡體字,讓民眾看了一頭霧水。
    2012/05/30 19:07
  • 溪頭亂象!橫躺族四處霸位 撐傘睡覺

    知名景點溪頭出現「橫躺族」,許多中老年人,固定到溪頭健行,走累了,就躺在板凳上睡午覺,一躺幾個小時,甚至有人為了卡位,提早幾個小時,在涼亭裡鋪被子和軟墊,原本能給2、30人休息的地方,被少數人霸佔,根本沒有空位。台大實驗林管處表示,因為橫躺沒有觸法,只能貼告示,勸民眾不要躺臥,還有新作法,在板凳中間加隔版,讓遊客躺不下去。
    2011/09/12 12:21
  • 南瑪都颱/路斷!桿倒!來義瀑布狂洩 涼亭堆土石

    南瑪都颱風來襲,為屏東來義山區帶來豪雨,聯外道路被沖毀,神鷹瀑布更成了滾滾泥流,變成好幾倍大,挾帶而下的土石,更在瀑布的涼亭裡,堆了1米高,把河邊的柵欄都淹沒了,還好山上的居民,前一天就被強制撤離;而屏東縣政府在莫拉克颱風中學到教訓,首創河川即時監視畫面送到家的做法,也發揮了預警的作用。
    2011/08/30 14:53
  • 酒醉闖校園噴滅火器 碩士學歷書白念

    高雄4名男子,半夜潛入校園喝酒,沒想到4個人都喝醉了,其中一人是碩士畢業,卻居然把校園內的滅火器,拿來亂噴,先是噴到同夥身上,隨後又把校園涼亭的深色大理石,全噴成白色,由於嘻鬧發出的聲響太大,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及時逮捕這4名現行犯。
    2011/08/24 12:52
  • 撒尿、砸椅、搶錢! 惡少車站毆聽障男

    台東火車站5日凌晨發生一起惡少打人事件,被害者是名有聽覺障礙的54歲男子,想要搭車回高雄,但因為當時已經沒有夜車,王姓男子為了省錢,趴在車站外的涼亭桌睡覺;卻有5名少年在他身邊撒尿,還拿椅子和安全帽對他施暴,時間長達5、6分鐘,最後這群惡少還搶走他身上2千多元,身無分文的他只能求助警察。
    2011/08/07 12:09
  • 躲藏5日後 涉性侵運將裁定收押

    涉嫌性侵日本女大生的計程車司機謝東憲,交保後不知去向,板院二度開羈押庭時也不見蹤影,檢方開出拘票,上午終於在土城大墓公旁的涼亭,將他逮捕移送板院,儘管院方裁定收押,但家人還是表達信任,相信謝東憲絕對不會做對不起家人的事。
    2011/07/17 15:20
  • 爭地盤打架? 男子腹部刀傷陳屍公園

    高雄市鳳山著名的八仙公園,人來人往的白天竟然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涼亭邊,目擊民眾表示,死者年約40歲,身上有明顯刀傷;由於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明文件,警方研判可能是附近列管遊民,但是不是他殺,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1/06/15 13:04
  • 猴子傷人!老婦遭抓傷縫6針 要求賠償

    柴山獼猴作亂,又傳出有民眾因此受傷!高雄一名60多歲的老婦人,去年底爬柴山,坐在涼亭休息吃饅頭,獼猴不但過來搶食,還抓傷婦人的手,手掌縫了6針,婦人出面,希望市府能賠償。
    2011/04/07 12:36
  • 總統「非死不可」!春聯創意 沒惡意啦

    台中東勢區一間土地公廟的涼亭,最近被貼上「總統也非死不可」的春聯,遊客乍看之下,以為有人故意咒罵總統,但創作者急著解釋,因為馬英九也是社交網站臉書的使用者,他只是把「facebook」變成年輕人用語「非死不可」,而且對聯是「全民上線飆網路」,完全沒有詛咒惡意。
    2011/02/11 12:52
  • 〈獨家〉為了拍煙火 象山平台「樹葉遭拔禿」

    跨越百年,101煙火重頭戲眾所矚目,日前才有民眾特地到拍攝熱門景點-象山,用腳架卡位,今天又有網友眼尖發現,居然還有人同樣為了好視野,竟然把其他平台一旁原本茂盛的樹,樹葉全拔光了,TVBS今天再上象山步道,更發覺有煙火迷,竟然不顧危險,爬上涼亭上方,架設木板卡位。
    2010/12/31 18:52
  • 什麼都爬! 陸「攀爬哥」挑戰峭壁高台

    最近大陸網路又出現一名紅人,叫做「攀爬哥」,因為他會攀爬各式各樣的高點,像是峭壁、烽火台,甚至連涼亭的頂端都爬的上去,一爬成名,現在這名攀爬哥的志願,就是要到國外爬。
    2010/12/23 09:58
  • 「臍帶都還連著」 狠心父母公園棄嬰

    在花蓮昨天傍晚,一位老婦人在經過市區公園的時候,發現涼亭裡有一名,只包著一件薄薄的T恤的小男嬰,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趕到後趕緊幫他裹上毛毯,經過醫護人員的照料後,發現這名男嬰頭壯壯,是個健康寶寶,卻遭到遺棄,由於公園附近沒有監視器,究竟是誰狠心丟棄骨肉,讓警方相當頭痛。
    2010/11/05 12:43
  • 遊民鬥毆!嫌太吵起爭執 1人遭打死

    鳳山體育場後方公廁周圍拉起封鎖線,臥倒在地的老翁已經死亡多時,轄區員警和鑑識小組小心採證,警方趕到時發現,一旁涼亭還有另一名遊民,這個人就是死者的弟弟。
    2010/11/02 13:35
  • 颱風天奇景 杭州流火雲現「亭」字

    萊羅克颱風朝大陸方向行進,今天(2日)清晨在福建沿海登陸,風雨不小,暴風圈籠罩大陸東南一帶,影響越來越明顯;而就在颱風前夕,浙江杭州還出現了「流火雲」奇觀,天空中隱約出現了一個涼亭的「亭」字。
    2010/09/02 11:54
  • 轟!雷劈涼亭 平坦水泥地成碎片彈飛

    昨天午後下大雨,伴隨打雷,結果苗栗公館一處郊區的涼亭剛好被雷擊中,從屋頂穿透到地面,1公尺寬的水泥地板,整個碎掉,碎片聞起來還有燒焦味道,引來不少民眾圍觀。
    2010/08/2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