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臍帶都還連著」 狠心父母公園棄嬰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花蓮昨天傍晚,一位老婦人在經過市區公園的時候,發現涼亭裡有一名,只包著一件薄薄的T恤的小男嬰,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趕到後趕緊幫他裹上毛毯,經過醫護人員的照料後,發現這名男嬰頭壯壯,是個健康寶寶,卻遭到遺棄,由於公園附近沒有監視器,究竟是誰狠心丟棄骨肉,讓警方相當頭痛。

醫護人員抱起,包著毛毯的小男嬰,白白胖胖,眼睛都還睜不開,模樣相當可愛,不過就在幾個小時前,其實他還獨自躺在公園涼亭裡。

只包著一件薄薄的T恤,肚臍上還連著一截臍帶,小男嬰就這樣被丟在花蓮市區的公園裡頭,沒人照顧,成了棄嬰,抵達的消防人員趕緊幫他裹上毛毯。

醫護人員:「他臍帶送過來的時候,都還是濕濕的,所以我們醫生評估過,就是說他才剛生不久這樣子。」

由於這幾天,花蓮地區陰雨綿綿,氣溫也比較低,小男嬰在被發現後,有一點失溫,經過醫護人員的照料後,情況已經比較穩定。員警:「一個老太太去買菜的時候,經過公園的時候,看到一個嬰兒在涼亭裡面,本來以為是小貓的叫聲過去看,結果到了旁邊看發現是一個嬰兒。」

到底是誰那麼狠心,讓才剛出生的健康男嬰,在公園裡吹風淋雨,加上附近沒有架設監視器,是誰這麼狠心遺棄骨肉,警方完全沒有線索,希望家屬能夠趕緊出面,帶回自己的心肝寶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17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