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貼路線圖不停? 候車亭變乘客涼亭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站在候車亭等公車,也會等不到嗎?台北市羅斯福路上,就有一排3個候車亭,其中2個是空包彈,因為裡頭完全沒貼路線圖,等車民眾有時候站在裡頭,常常被司機忽略,沒先招手的話,就得追車才上得去;搞得這麼累,公運處說,全是因為日前進行更換時,廣告商出了差錯,不小心把所有的路線圖都集中到同一個裡面,近期就會著手改善。

TVBS記者高嘉甫:「等公車在候車亭,就一定等得到嗎?來到羅斯福路的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你就要像我這樣,把手長長的伸出去,它才會停下來。」

非得要招手,公車才會緩緩停下來,不然就會跟這位小姐一樣。民眾:「啊!」

拖著行李邊喊邊追,才好容易追到車,明明都是候車亭,怎麼這裡等車特別累?原來羅斯福路上這3個候車亭,只有第2個有貼公車路線圖,前後2個裡頭空白一片,搞得不少乘客「霧煞煞」。

記者:「大哥找不到站牌對不對?你找不到站牌喔?」民眾:「對啊,是不是在那邊。」民眾:「換來換去,有時候換到那邊,又換到這邊,這邊又換到那邊。」

找不到還算好,如果碰上司機視而不見,過站不停那才累人。民眾:「那次它就停過去。」記者:「那你怎麼辦?」民眾:「那就要跑啊。」

公車司機:「只要在這個位置上,有乘客我就會停啊,最靠近乘客的地方停,招手。」

司機強調,靠站不是光看路線圖,只要有人招手就一定會停,不會忽略乘客,但這莫名錯誤到底怎麼來?公運處說,是日前更換路線圖時,廣告商出了差錯,近期就會再會勘改善,也會要求業者2個停靠區都要停,以免得民眾搭不上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9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