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颱風受創!蚵殼島涼亭毀 封島維修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次天秤颱風帶來的威力,重創南部觀光景點,大鵬灣著名的蚵殼島,島上木製涼亭抵擋不住強風巨浪吹襲,整座涼亭被吹毀,夷為平地,目前封島維修,修復期要花上2、3個月,觀光客搭遊艇只能經過不能到島上玩,大嘆可惜。

強風一吹,海浪越來越大,停在大鵬灣浮動碼頭內的遊艇,被吹得劇烈搖晃,這是民眾在天秤颱風來襲之前拍到的畫面,狂風吹襲加上巨浪橫掃,就是這樣強烈的衝擊力,重創大鵬灣著名景點蚵殼島。

搭遊艇遠眺蚵殼島,島上空空蕩蕩,還圍起了黃色封鎖線,仔細看,右邊涼亭被夷為平地,平台嚴重受損,木板破了一個大洞,螺絲鬆脫,風浪一來,殘破不堪的板子被吹得發出聲響。

先前的蚵殼島上兩座用木頭搭建的涼亭,觀光客在裡頭大啖蚵仔料理,每天就吸引300多人來玩,如今涼亭被風摧毀,平台毀損,餐廳歇業,只剩幾名養殖工人來剝蚵仔,為了安全起見,封島維修,遊客搭遊艇經過,美景不再,大嘆可惜。民眾:「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沒有上去(蚵殼島)。」

遊艇業者:「浪差不多有1米高,所以這邊涼亭那邊都被吹毀。」

大鵬灣占地0.6公頃的蚵殼島,受到颱風影響,觀光受創,修復工程還得花上2到3個月時間,民眾想看到蚵殼島往日景象、大啖美味料理,恐怕還得多等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43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