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為了拍煙火 象山平台「樹葉遭拔禿」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越百年,101煙火重頭戲眾所矚目,日前才有民眾特地到拍攝熱門景點-象山,用腳架卡位,今天又有網友眼尖發現,居然還有人同樣為了好視野,竟然把其他平台一旁原本茂盛的樹,樹葉全拔光了,TVBS今天再上象山步道,更發覺有煙火迷,竟然不顧危險,爬上涼亭上方,架設木板卡位。

記者:「為了什麼而來?」拍攝煙火民眾:「拍煙火,早上4點來。」

裹毛毯、零食,火鍋料傳便便,又是一堆腳架,跨百年煙火重頭戲,拚勁十足的人一堆。TVBS記者洪玲明:「為了要拍攝101煙火絕佳畫面,還有民眾爬上涼亭的上面架設木板。」

拍攝煙火民眾:「上面風景好啊。」記者:「是下面沒位置嗎?」拍攝煙火民眾:「下面沒有位置了,一個禮拜前都被卡位了。」

不誇張,就要個好位置,3塊木板將就點,還有人正在架設機器,招數百百款,老實一點的很認命,早點起床搶位,但竟然有民眾把平台旁原本好好茂盛的一棵大樹,天啊,喀嚓喀嚓,修修剪剪,仔細看葉子全沒了,只為了拍攝角度更開闊。

拍攝煙火民眾:「不好意思,如果我有工具,我可能也會做這種很缺德的事,我知道很缺德,可以閃的,我們當然就閃,不要剪。」

拍攝煙火民眾:「(腳架)勉強放在最旁邊。」記者:「其他的位置都滿了?」拍攝煙火民眾:「對。」

好位置很競爭,看看巨石上,腳架也是滿滿滿,各式各樣大帳篷也成焦點,主人低調不現身,倒是秘密武器還有這個。

拍攝煙火民眾:「你那邊人多不多?」拍攝煙火民眾:「超多的啊,女的比較多。」拍攝煙火民眾:「是正妹嗎?」拍攝煙火民眾:「超多的,我們看正妹,然後12點看煙火。」

為了288秒的百年煙火,民眾傢伙一堆,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478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