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涼亭 結果共199筆

  • 公路最高點!武嶺亭封閉 視疫情再開放

    台灣公路最高點,合歡山武嶺亭,今天(23日)早上臨時宣布封閉,遊客如果擅闖,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辦理,至於何時重新解封,要依疫情狀況和指揮中心來決定;另外陽明山封閉園區內涼亭和休憩據點首日,人車都少了許多,陽管處表示,會控制停車場停留容量在4成以內,控管人數。
    2021/05/23 18:00
  • 無視封鎖線!7男女硬闖觀景台 脫罩群聚爽吃早餐

    國內疫情嚴峻,全國進入第3級警戒,政府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的外出,避免群聚,如果真的要出門也應配戴口罩,共同遵守防疫措施。但鼓山分局指出,昨(21)日凌晨,有7名年輕人穿越封鎖線,在高雄壽山忠烈祠觀景台的涼亭內聚會吃東西,因在防疫期間未戴口罩又群聚,警方已將監視畫面及車籍資料移請衛生局裁處。
    2021/05/22 19:29
  • 長輩群聚公園講不聽!市府開大絕「鐵網封印涼亭」網讚爆

    國內疫情正值嚴峻時刻,今(21)日暴增312例本土確診,全國進入第3級警戒,但仍有部分長輩講不聽,無視防疫措施群聚在嘉義公園聊天、下棋,嘉義市府為了社會大眾的安全著想,直接拉起封鎖線並用鐵網將公園涼亭封住,讓網友紛紛大讚。
    2021/05/21 19:39
  • 快訊/避免室外公園涼亭群聚! 新北再封600公共設施

    新北市的確診案例連續多日居高不下,為避免造成疫情再擴大,新北市府宣布將封閉6百多處民眾易聚集之公共設施,像是涼亭或是公園的遊樂設施等暫停使用!
    2021/05/21 11:25
  • 沒戴口罩還自拍!阿里山二延平涼亭泡茶6人自轉監視器

    全台忙防疫,民眾都把口罩戴好戴滿,阿里山風景管理處設在二延平平台的觀景監視器,卻拍下6位民19日深夜,竟然在涼亭裡泡茶聊天,看夜景,沒有戴口罩,還把監視器180度扭轉拿來自拍,真的有夠誇張!就怕涼亭成為防疫破口,嘉義市、高雄市紛紛封鎖涼亭!
    2021/05/20 18:54
  • 南部疫情!北部人南下嘉義確診 台南傳多救護車載人採檢澄清

    有一名北部人,15日搭乘高鐵南下列車抵達嘉義,這名北部人確診了,嘉義市環保局已緊急派人完成個案在公共環境區域的消毒;嘉義市各大公園有民眾群聚卻沒把口罩戴好,市府不排除封閉公園涼亭;而台南市傳出有北部人回台南探望媽媽,害得媽媽染疫,甚至傳出10幾輛救護車載人去採檢,當時里長出面澄清,表示尚未確診,只是高規格防範,安排2輛救護車,載里內的老人去採檢。
    2021/05/19 13:49
  • 涼亭撿「紙袋裝神像」 知情人曝恐怖後果:別碰!

    一名網友昨(8) 日在某處公園涼亭吃午餐時,意外瞥見了前方地上有一個紙袋,沒想到湊近看發現,裡頭竟裝著一尊來路不明的神像,無奈問了幾間廟後,都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處置,讓他相當頭痛不知該如何是好,不過事件曝光後,不少人也紛紛驚呼「你怎麼敢撿?」
    2021/04/09 17:19
  • 深夜指定送餐公墓涼亭 外送員抵達現場嚇漏尿

    現今外送服務當道,民眾只要用手機就能在家坐等美食上門。一名外送員昨(11)日時接到一筆令人感到奇怪的訂單,客戶竟要求他將餐點送到「公墓旁的涼亭」,雖然他並不害怕,但當抵達現場後卻被對方的一項舉動嚇得當場閃尿,並無奈大喊「幹嘛在這玩手機啦!」
    2021/03/12 21:38
  • 「你下錯啦」!青年公園4打1 觀棋囉嗦挨揍

    8日下午,台北市青年公園發生鬥毆,周姓兄弟倆跟朋友在涼亭下棋,喝醉的59歲石姓男子也湊過來,在旁邊碎碎念,還不斷指揮棋該怎麼下,遭現場的人驅趕,結果他負氣回家,拿棍棒再度跑回現場,追打在場群眾。
    2021/01/08 23:35
  • 跨年夜高中生橋下烤肉驚見腐屍 警方釐清死因

    新北市4名高中生12月31日深夜在土城區城林橋下烤肉跨年,驚見廢棄涼亭工地鐵架上有屍體。警方據報前往封鎖現場、釐清死因。
    2021/01/01 11:56
  • 男友提議「浪漫夜景地點」秒遭拒 她嚇瘋:會看到鬼吧

    浪漫夜景是許多情侶的約會首選,不過地點可說十分重要,一名女子週末放假相約男友看夜景,原本以為會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景餐廳,沒想到男友卻突然提議1地點,令她嚇壞直言「會看到鬼吧!」
    2020/11/22 11:04
  • 嘉義白水湖、壽島爆紅 將設潮汐告示牌防遊客受困

    東石白水湖、壽島因電影取景爆紅,吸引不少遊客,但漲潮時有危險性,立委蔡易餘今天表示,邀相關位會勘後,將設潮汐告示牌及臨時廁所、涼亭等,提供安全便利旅遊環境。
    2020/10/30 16:56
  • 象山爬到一半疑心肌梗塞 退休男猝死

    疑似心肌梗塞,爬象山爬到一半猝死!台北市一名63歲男子,和山友相約爬象山,途中身體不適在涼亭休息,卻突然倒地不起,救護人員獲報後,爬了35分鐘的山才到達現場,緊急將患者送醫,仍宣告不治。由於死者心臟曾開過刀,也有三高病史,疑似運動太劇烈,引發心肌梗塞,不幸喪命。
    2020/10/11 20:06
  • 看嘸路?醉司機載客 失控衝撞公園涼亭

    小黃運將竟然酒駕載客!4日晚上9點,澎湖一名40多歲的陳姓計程車司機,喝了酒還開車載客。就在他行經西衛公園時,突然失控後退,再往前暴衝,直到撞上一座涼亭才停下來,把聊天喝酒的民眾全嚇壞。現場桌椅被撞壞解體,計程車也有毀損,幸好沒人受傷,只是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96。
    2020/10/05 12:13
  • 男大生潑化骨水殺老翁地院判無期 二審減為15年

    高雄醫學大學一名林姓男大生因高雄文化中心涼亭場地使用爭議,涉持電擊棒襲擊及潑灑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導致傅姓老翁傷重不治。高雄高分院今天改判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7/16 11:33
  • 七星潭淪師生戀「日租套房」 已婚女師劈腿國三男

    師生畸戀告上法庭,花蓮一名已婚女代課教師被一名國三男學生主動追求,未保持師生距離答應交往,2人前年5度發生性關係,其中有3次還大膽到知名景點七星潭海灘「找刺激」,但女老師提出分手讓男學生心情低落,向校內輔導老師哭訴師生戀,事件因此曝光。
    2020/07/10 14:54
  • 巨龜現身!望安設綠蠵龜涼亭 漁民怕槓龜

    巨型海龜現身澎湖望安漁港,望安有綠蠵龜的故鄉之稱,是台灣地區目前僅存較穩定的產卵棲息地,但近年上岸產卵的海龜減少,為了保護綠蠵龜棲息地,澎湖縣政府期望能突顯在地特色,花了兩百多萬打造綠蠵龜涼亭,呼籲民眾重視生態保育,但是造型卻惹來民眾有不同看法。
    2020/01/08 21:16
  • 人多10倍!太魯閣天祥湧人潮 滿地垃圾

    國慶四天連假,不少民眾往東部跑,台東海濱公園的涼亭,因為人潮留下的垃圾,相當髒亂,但不只這樣,10日下午4點多,也有遊客拍到,花蓮太魯閣天祥外公廁外的垃圾桶已經被塞爆,甚至垃圾掉滿地,但是天祥管理處的志工們很無奈,說遊客比平常多10幾倍,加上4點已經是下班時間,才會出現這景象,已經有加派人力處理。
    2019/10/11 13:07
  • 沒車位?想遮陽?轎車停涼亭 竟無法可罰

    基隆百福公園境內,最近被發現有車主,竟然把轎車直接停進涼亭底下!許多民眾看到,覺得非常誇張。不過更讓人意外的是,因為公園用地範圍內,不適用道路管理處罰條例,所以即使車主把車停在涼亭,也沒有法則可以處罰。
    2019/09/09 19:56
  • 談男女關係起口角 男遭友刺傷奔跑求救

    高雄市科工館南館後方一處公園,周日中午2名男子在涼亭聊天,突然起口角還扭打,吳姓男子揮巴掌,對方拿出一把剪刀攻擊他腹部,男子肚皮流血自己騎腳踏車,奔逃到附近水餃店求救,警方到場凶嫌逃逸,身份已經被鎖定了。
    2019/09/08 20:34
  • 涉地下匯兌查扣2.4億 夫婦當庭被釋放

    檢方查獲嘉義這對吳姓夫妻涉嫌洗錢,也在地方上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吳姓男子跟太太,除了在大陸跟台北經營科技公司,幾年前還是嘉義一間國小的家長會長,經常出錢出力幫助弱勢兒童,還相當低調,因此消息傳出校方不敢置信,雖然院方最後,以無法證明查扣的兩億多是犯罪所得,在羈押庭後將兩人當庭釋放,不過檢方仍會提起抗告。 穿上西裝跟著校長一起陪畢業生一起進場,眼前的男子,不但是學校的家長會長,沒想到私底下卻涉嫌洗錢,讓校方簡直不敢相信。 聲音來源校方:「他們(夫妻)其實都蠻低調的,他們為善都不用,他們都說不用講不用講,我個人是覺得蠻難過的,因為感覺會長很聰明,第一個會懷疑說是真的嗎。」 原來45歲的吳姓男子跟太太,兩人除了大陸合肥,以及台北開公司,還涉嫌把嘉義老家當成金庫,由於小孩在嘉義就讀小學,吳姓男子還曾是學校的家長會長,除了捐助弱勢學童就讀,還捐贈百萬監視器,甚至小孩畢業後,他還捐助了學校涼亭。 聲音來源校方:「家長會榮譽會長,捐贈的高爾夫涼亭,也要在今天正式來啟用。」 另外吳姓男子的臉書除了會分享廣告貼文外,還會張貼弱勢社團的文章,以及全家人開心出遊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中小企業主,生活平凡,沒想到卻被檢方查出涉嫌洗錢,也被外界質疑,是否用大善人的身分來避人耳目,掩護非法匯兌。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洪嘉蘭:「那就算是犯罪贓款好了,也沒辦法證明這些犯罪贓款,跟最後一次的地下匯兌,的時間的密接性究竟如何。」 嘉義地檢署發言人蔡英俊:「那這個事實認定,我們有相關的證據可以來證明。」 根據銀行法第125條,犯罪獲得的利益超過新台幣1億元以上,恐將面臨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雖然最後院方以無法認定這些錢,全是犯罪所得,當庭釋放,但檢方仍將要提起抗告,只是不管金額多少,吳姓夫妻幫台商從事地下匯兌遭到搜索,恐怕都讓大善人的身分已經留下污點。
    2019/08/21 13:17
  • 這樣呷危險!男不聽勸「吃榴槤配白酒」 倒涼亭猝死

    榴槤有「水果之王」的美譽,但因為它的氣味特殊,有些人認為是人間美味;但也有人避之唯恐不及。而近日,在泰國的羅勇府(Rayong)一名48歲男子,被人發現猝死在涼亭!據友人透露,他死前拿了榴槤配濃度30度的白酒,一起下肚!當時朋友雖然勸阻他這樣吃對身體不好,但男子仍執意要這樣配著吃,沒想到男子後來就被發現陳屍在涼亭。
    2019/08/14 22:56
  • 水上餐廳「破裂聲」隨即崩塌! 客人落水至少2死23傷

    泰國沙沒頌堪府(Samut Songkhram Province)1間將近50年歷史的水上餐廳,16日驚傳崩塌意外!當時餐廳內的客人很多,因為來不及逃生而全部跌入河中,目前至少造成2人死亡、23人受傷,還有人失蹤,救難單位還在河中搜尋。
    2019/07/18 17:35
  • 單車族站路中間拍照 騎士勸離反遭嗆

    為了拍美照,竟然擋在路中間!日前有民眾拍下自己騎車的影片,說早上經過士林風櫃嘴涼亭附近,一群單車族竟然為了拍照,大剌剌站在馬路中央,騎士上前勸阻,雙方還爆發激烈爭吵。但其實這三叉路口,也是通往汐止五指山的必經之路,汽機車和單車都很多,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發生意外。
    2019/07/16 12:47
  • 「攻頂成功」民眾危險攀爬涼亭 可罰15萬

    好好的欣賞風景,怎麼會做出危險的舉動,這是在金門復國墩漁港,日前有民眾爬上去這處港邊涼亭的頂端,大擺姿勢,像是在告訴大家攻頂成功,而這樣危險的舉動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臉書,引發網友撻伐。
    2019/05/08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