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男女關係起口角 男遭友刺傷奔跑求救


發佈時間:2019/09/0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0:34

高雄市科工館南館後方一處公園,周日中午2名男子在涼亭聊天,突然起口角還扭打,吳姓男子揮巴掌,對方拿出一把剪刀攻擊他腹部,男子肚皮流血自己騎腳踏車,奔逃到附近水餃店求救,警方到場凶嫌逃逸,身份已經被鎖定了。

圖/TVBS

 
附近民眾:「看起來是一隻手騎車,一隻手摀著肚子。」

黑衣男子單手騎腳踏車,左手壓在肚子上,忍痛咬緊牙,過了停車場門口他右轉,看到有店家,上前求救。

附近店家vs.記者:「就說幫忙叫救護車,身上有傷嗎還是,沒認真注意看,因為那時候客人很多。」

 
圖/TVBS

腹部中傷的男子,遭人持利刃劃傷,他年約50歲,週日中午在科工館附近涼亭,跟另一名友人聊天,雙方都無業,常常在這裡活動,兩人講沒幾句話爆發口角還扭打,嫌犯被摑掌,隨手拿出一把小剪刀攻擊,男子的肚子被劃了兩刀。

記者黃筱淇:「吳姓被害人在涼亭被劃傷腹部之後,自己騎著腳踏車,到距離300公尺外的水餃店,請店家幫忙叫救護車。」

肚皮流血,男子從涼亭騎車,經過社會局婦女館的車道,到300公尺外的水餃店,拜託員工幫他叫救護車,警方抵達,嫌犯已經逃逸無蹤。

圖/TVBS

民族派出所所長張文聰:「談到男女關係的問題,引起對方的不滿,所以雙方就發生爭執,進而互毆。」

目擊民眾:「喝酒啦,喝到講話可能有不爽的樣子,還是好朋友耶,不是不認識的。」

案發前還有說有笑,但突然起爭執,進而扭打還拿剪刀傷人,事發的涼亭,地上血跡斑斑,幸好受傷的男子,騎車逃命求援,送醫無大礙,至於行凶的嫌犯,警方已經鎖定身份,將盡快緝捕到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角#扭打#逃逸#摑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2966

0.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