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4皆在新北! 一人曾搭台鐵遊花蓮、一人連五天上健身房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0:57

全台今天新增4本撲土案例,都在新北市,他們足跡也陸續曝光,其中一人曾搭火車到花蓮鳳林,去過的民宿等地方已經進行消毒,雖然有確診,但新北市強調疫情控制中,今天再鬆綁,明天(24)起籃球場、公園涼亭,體健設施、海泳、浮淺都將有條件開放。

圖/TVBS

 
花蓮鳳林好日子民宿,還有佛堂外環保人員大消毒,因為有確診者來過這,是新北23日新增個案。

記者李作珩:「新北市新增的其中一名個案,曾經在12日下午以及15日晚間,搭乘台鐵列車往返台北到花蓮鳳林。」

他還去過鳳林好幾家7-11,鳳林夜市也逛了,這名個案家住三重,職場在台北,判斷應該是被朋友感染,不過不只他,23日全台新增本土案例4例都在新北市,除了到鳳林的這個人,一人感染源不明,兩例在板橋,分別是兩個不同職場。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板橋有個個案,是他們公司長官傳染給他,這個是被匡列以後,在居隔當中採檢陽性個案。」

這是案16041被他的主管傳染,他曾一連五天早上到晚上待在健身房,中間幾度去水族店還有全聯莒光店,但市長侯友宜強調疫情有控制,新北再放寬。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8/24要開放的有籃球場,以及公園的涼亭,體健設施,還有浮潛等水域遊憩活動。」

不過浮淺必須預約制也不能混團,如果有確診者就要停業三天,體健設施開放,但兒童遊具依舊不行,確診仍舊有,一收一放間,還是不敢大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足跡#侯友宜#新北市#感染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186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