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賺K歌財!「潭雅神鐵馬道」旁 攤販違規擺卡拉OK


發佈時間:2019/01/26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0:27

不少民眾趁假日,到台中花博走走,也有人會到附近的「潭雅神綠園道」騎自行車,但觀察發現,有攤販在涼亭和公有停車場,擺攤架設臨時的卡拉OK設備,做起生意,一首歌10元,還有遊客邊唱歌邊跳舞,氣氛超high,但觀旅局指出,這屬於違規擺攤,會先口頭勸離,如屢勸不聽,依法可開罰5千元到10萬元。

圖/TVBS

 
假日來到潭雅神綠園道,公有停車場內,聚集了一群人,大唱KTV。攤販擺了張桌子,架設起卡拉OK設備,三五好友就在這聊天,彷彿就像移動式KTV。

遊客vs.攤販:「唱一首多少,10元,10元喔,便宜到嚇死人,你高興唱什麼都可以,國語、台語什麼都可,總統來也讓她唱。」

圖/TVBS

唱一首10元,桌上好幾本點歌本讓你選,不只這邊,往旁邊走涼亭內還有另一攤。直接把舞廳,搬到這裡,不只唱歌,還有人跳舞,氣氛超high,觀察發現,光是這個區塊,就有4攤,這裡是潭雅神綠園道,每到假日,許多遊客附近逛花博,也來騎自行車,業者看準人潮,在涼亭和停車場,擺攤做生意大賺K歌財。
 

遊客:「有啊,那邊滿多的,那邊有,這邊也有,假日好幾攤,那邊也有,在那邊唱。」

圖/TVBS

但明明旁邊有告示,禁止汽、機車進入,設攤違者取締,但攤販依舊照擺,對此,觀旅局指出,看到違規擺攤,會先口頭勸離,如屢勸不聽,依法可開罰5千元到10萬元,提醒民眾和攤販,要唱歌還是去真正的KTV或在家唱,否則吃上罰單,一點都不划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博#自行車#攤販#停車場#卡拉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