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山涼亭命案 醉男胸口遭刺命危


發佈時間:2017/06/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7:51

高雄旗山運動場的涼亭傳出凶殺案,一名五十八歲的蔡姓男子胸口被刺,送醫命危。而警方在短短半小時迅速逮捕凶嫌,進一步了解殺人動機,原來被害者和凶嫌是認識已久的朋友,常聚集在涼亭聊天,接近中午時候,喝醉的被害者一看到凶嫌,不明原因開始碎念痛罵,甚至拿酒瓶打他。凶嫌氣不過,拿出隨身攜帶的檳榔刀,朝被害者胸中刺過去,犯案之後逃逸,躲在附近,被警方發現逮捕。


 

犯完案後的林姓凶嫌,一付悠悠哉哉,騎腳踏車到廟前面。人走到對街,蹲在路邊還和人有說有笑,但過沒多久,一輛黑色休旅車停了下來,原來是正在找他的員警,立刻認出他,將人逮捕。

記者宋珮文:「嫌犯當時蹲在這邊和旁邊的人有說有笑,而警車就從後方來臨,一眼就認出他來了。」

現場民眾:「他看起來很鎮定,還跟我們在說笑。」
 

案發現場在旗山運動場的涼亭,距離警察局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拉起封鎖線的現場,地板上還看得到留下血漬,和好幾個空酒瓶。11點多左右,被害者蔡姓男子有點喝醉了,看到凶嫌走過來,開始怒罵,甚至拿酒瓶打他,凶嫌一時氣憤,拿出隨身攜帶的檳榔刀,朝被害者的胸口刺過去。

目擊者:「應該是沒有任何原因被砍,我過去把他們拉開,我不知道那個時候他已經被刺了。」

被刺的蔡姓男子一度沒有心跳,送醫後救回一命,仍然不樂觀。警方了解,嫌犯和被害者平時沒有工作,常聚在一塊喝酒聊天,沒想到,這一次酒後口角,演變成殺人案件。

旗山分局偵查隊長李文豪:「在媽祖天后宮的旁邊發現林姓民眾在角落旁邊,所以就馬上逮捕。」

光天化日之下,朋友吵架,一方壓抑不住怒氣,持刀傷人。警方早在第一時間掌握對象,短短半小時,不費吹灰之力,輕鬆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旗山運動場#凶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90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