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消防局 結果共5,214筆

  • 快訊/嘉南大圳驚見浮屍 短髮女連車帶人摔落僵硬亡

    台南市佳里區驚傳落水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許獲報,嘉南大圳支線的大寮排水溝有民眾落水,立即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警消立即下水搶救將人撈起,卻發現該女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2024/02/28 09:41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 台東利嘉林道翻車事故!小客車翻落山坡 巡山員拋飛車外慘死

    台東縣1名61歲楊姓林管處巡山員,昨(26)日下午開車前往卑南鄉利嘉林道時,疑似車輛失控,楊男連人帶車翻落山坡,民眾發現後立即報警求助。台東縣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楊男被拋出車外,傷勢嚴重、已明顯死亡。
    2024/02/27 11:12
  • 台南8旬翁開「瑞典坦克」突暴衝 6路人挨撞痛苦倒地

    今(27)日上午9點51分,在台南市官田區驚傳嚴重車禍,一輛鐵灰色的轎車VOLVO轎車,在小陽明山停車場內突然暴衝,撞上小客車和行人,造成5女1男慘受波及受傷,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官田分隊等7車15人前往搶救,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台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7 11:08
  • 北市天母蘭雅派出所火警!5樓宿舍竄火煙 警消救出10警員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上的蘭雅派出所,今(27)日上午傳出火警,警消接獲員警通報,指稱派出所樓上的員警宿舍竄出火舌、灰煙,大批警消趕赴搶救,在5樓寢室內救出10名警員,所幸均無人員受傷,火勢也在20分鐘後撲滅。
    2024/02/27 10:42
  • 台中民宅深夜竄火7人受困3送醫 婦全身75%燒燙傷

    今(27)日凌晨3點19分,在台中市豐原區驚傳住宅火警,現場為一處4層樓高的透天厝,其中1樓的機械零件加工廠竄出濃煙,讓不少夜深熟睡的民眾嚇壞,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滅火,發現有7人受困,陸續將他們救出,並將其中3人送醫救療,所幸皆意識清楚。
    2024/02/27 10:24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男子自行返家卻沒通知消防人員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3:40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1:25
  • 台大清晨火警!化學系實驗室又竄火煙 警消急拉水線灌救

    台灣大學化學系大樓實驗室,今(23)日清晨傳出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發現7樓1間實驗室竄出火舌濃煙,立即射水灌救,所幸當時正值清晨時分,實驗室內並無師生,火勢也在半小時後撲滅,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09:13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喀」一聲突起火 新莊民宅3人傷送醫、8貓咪奄奄一息

    今(21)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2位大人、1位孩童,3人有燙傷及吸到濃煙等傷勢,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起火戶樓上頂樓加蓋處,還有8隻貓咪奄奄一息,緊急被消防員移置陽台空曠處,至於卻且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1 16:44
  • 燒一整夜!嘉市垃圾山又火警 民眾抱怨臭氣沖天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有大量春節的回收物堆積,20日晚間,疑似因為白天高溫,天氣乾燥,突然傳出火警,火勢熊熊,濃煙大老遠就可看見,消防局緊急出動滅火,但現場都是易燃物品,一早到21日上午,火勢仍然還沒完全撲滅,民眾整夜緊閉門窗睡覺,忍不住抱怨臭味沖天!
    2024/02/21 12:09
  • 深坑大火燒掉電子產品 鋰電池復燃增滅火難度

    新北深坑某連棟式倉儲火警的刺鼻異味擴散至雙北,消防局已接獲數通報案電話。據調查,此處放置藍牙耳機等電子產品與鋰電池,由於鋰電池復燃導致滅火困難,消防員持續布水線降溫。
    2024/02/21 07:06
  • 快訊/烈焰照亮黑夜!嘉義市垃圾山「起火燃燒」 怪手急挖防火道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今(20)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火警,因現場都是資源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列火照亮黑夜,濃濃的黑煙竄出,場面相當驚人。消防局獲報後派遣6個分隊共8車20人前往滅火,而環保局緊急出動怪手幫忙開闢防火道,目前火勢仍在延燒中。
    2024/02/20 20:38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快訊/民進黨總部旁民宅「火煙狂竄」 警消急疏散灌救

    台北市紹興北街、北平東路口一處民宅,今(19)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火速到場後,發現6樓住宅冒出火舌及大量濃煙,由於起火戶鄰近民進黨總部,周遭大樓林立,立即射水灌救並阻絕火勢延燒,警消稍早已聯繫上住戶,確認屋內無人,稍早2時許已撲滅火勢,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9 14:37
  • 新市鎮公七公園將成立派出所、消防分隊 淡水警辦說明會釋疑

    新北市淡水地區近年來人口不斷成長,一年下來就增加超過7千人,總人口數直逼20萬。為了因應淡海新市鎮未來逐步增加的治安及救災需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消防局決定成立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及淡海消防分隊,預定於公七自然公園興建地下1層、地上4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物。不過有些在地民眾卻持反對意見,認為不應該犧牲綠地成立機關,鳴笛聲也可能影響附近居民的生活品質。對此,淡水分局於今(18)日在特地區公所舉辦「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淡海捷運分隊及消防局淡海分隊共構新建工程」地方說明會,希望讓地方上正反聲音在意見交流中順利取得共識。
    2024/02/18 17:46
  • 男獨攀鹿山墜谷身亡!山友撿冰斧「驚見遺體」 黑鷹吊掛下山

    黃姓男子獨攀玉山國家公園鹿山墜谷死亡無人發現,直到昨天另一名山友為撿冰斧下切百公尺才發現黃男遺體,轄區高雄市消防局協請玉管處協助搬運,再由直升機吊掛遺體下山。
    2024/02/18 08:29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基隆消防局長遭爆婚外情 承認「請辭負責」

    去年4月升任為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爆料有婚外情,10張自拍親密照全外流,第一時間先否認,表示電腦遭駭客入侵,後來又改口,承認交往過一年,太太知情後就沒有聯絡了,但近期會被爆料,懷疑是女方藉著情夫是消防局長的名義,在外借錢不還,目前消防局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4/02/17 19:05
  • 基隆消防局長爆「養小三」親密照全外流!向永財主動請辭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有婚外情,昨(16)日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小三。不過儘管向永財已經主動澄清,但仍無法安撫外界輿論,對此,向永財今下午主動宣佈請辭消防局長一職,職務將由副局長暫代。
    2024/02/17 14:37
  • 吻小三親密照外流!基隆消防局長改口認出軌 被老婆發現才收手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爆出婚外情,多張親密照外流被控在外養小三,疑似與爆料者有金錢糾紛。對此,向永財坦承外遇,照片中親吻的女子確實是小三,但雙方已斷絕往來,老婆也知情,揚言提告竊取他電腦照片的爆料人。
    2024/02/17 12:55
  • 梨山森林大火!大自然遇火劫 6.5公頃延燒搶救畫面曝

    昨(16)日深夜,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火警,位於梨山地區大甲溪事業區第66林班地發生「森林火災」,消防局出動,林業保育署臺中分署立即派員勘查,因夜間山區視線不佳,搶救不易,故於今晨5點多立即集結人力前往滅火,現已動員47人進行滅火作業,同時申請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進行空勘及空中滅火作業,目前延燒面積初估約6.3公頃。
    2024/02/17 11:48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疑「被小人搞」 向永財曝女主角身份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不是什麼小三,他的電腦照片資料遭人竊取外流,已經報案。
    2024/02/1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