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消防局 結果共5,212筆

  • 台中逢甲知名牛排館暗夜火警 2員工受困1人燒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暗夜火警!今(10)日凌晨3時許,位於河南路上的一間牛排館二樓突然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8車57人前往現場,抵達時火勢猛烈還延燒至附近店面,消防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在後方發現兩名受困民眾,趕緊將人疏散下樓,其中一名孫姓男子有輕微燒燙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火勢於一小時內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調查。
    2024/03/10 11:57
  • 站高雄大遠百欄杆外!帽T男深夜「13樓來回走」 驚悚1小時畫面曝

    高雄大遠百昨(9)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事件,許多民眾抬頭一看,竟發現一名男子出現在頂樓,時而走動、時而坐下,非常危險。在消防局出手之後,因男子情緒激動展開勸說,驚悚畫面也在事後瘋傳,引來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4/03/10 09:18
  • 登山協會長夫婦攀玉山失聯第7日 天寒地凍致搜救困難

    本月3日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南下攀登玉山南峰,途中抵達圓峰山屋,卻將行李遺留在山屋內後失聯,原定家屬除了報案協尋外,也到網路PO文公布會長夫婦的照片特徵,希望山友幫忙注意縮小搜索範圍,今(9)日為夫婦失聯的第7日,高雄市消防局表示,13名人員往圓峰山屋方向搜索,但因天候不佳,濃霧壟罩導致能見度低,且風勢強勁地面結霜濕滑,增加難度。高雄市消防局承諾,將獲持續搜尋並關注天候狀況,適時申請直升機提供協助。
    2024/03/09 16:56
  • 雲林台78線火燒車 一家四口燒燙傷痛苦趴地逃生

    今(9)日上午11點多,在台78線往西16.5公里處,驚傳火燒車意外,當時一家四口開車行經該路段,突然火燒車,車上有2名大人、2名男童急逃生,身上有燒燙傷,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救援,將4人送往斗六台大醫院急救。
    2024/03/09 13:31
  • 國道6車連環撞黑煙沖天 一車瞬間燒成火球

    昨(8)日深夜11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54公里處發生多車車禍,現場有6台汽車連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其中一部自小客車當場起火燃燒,嚇壞不少路過的駕駛,苗栗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滅火,及時將火勢撲滅,所幸這起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4/03/09 10:10
  • 快訊/清潔公司空地竄惡火   2垃圾車、機車超衰被燒毀

    今(8)日下午5點多,在西屯區一處清潔公司的空地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協和、西屯、黎明分隊共7車24人前往搶救,由協和分隊小隊長許揚生帶隊前往,空地現場的雜物和垃圾車等全面燃燒,其中一輛垃圾車車頭全毀,另一輛則左前門受損,而機車則半毀,消防隊於5點30分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9:19
  • 快訊/台南平房竄惡火 26歲男「來不及逃」燒成焦屍

    台南市六甲區建工街一棟平房,今(8)日中午傳出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馬上出動15車28人前往搶救,現場竄出濃煙、火舌,雖然火勢在10多分鐘迅速撲滅,但屋內卻有1名年輕男子命喪火窟。
    2024/03/08 13:41
  • 中華大學校友館起火!內部成灰燼 無人傷亡

    新竹中華大學在今天下午驚傳火警意外,校內的校友會館廚房突然起火,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批警消搶救,火勢35分鐘內鋪滅,現場無人傷亡,但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3/07 22:09
  • 一屋裝8顆住警器!男屋主及時逃生 妻兒4人幸運獲救

    台南市北門區的透天厝凌晨傳出火警,因為屋內裝有8顆住警器,屋主第一時間被警鳴聲驚醒,及時逃了出來,並叫醒家人逃生,不料,濃煙往上直竄,住在2樓及3樓的太太及3名孩子,一度受困火場,情況危急,消防人員先把受困2樓的孩子救出,再架梯搶救站在3樓窗戶邊求援的母子2人。
    2024/03/07 18:41
  • 憾!透天民宅清晨惡火 彰化男獨居3樓燒成焦屍

    今(7)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驚悚火警,該地為一處透天厝住宅,不斷竄出黑煙,火勢相當驚人,嚇壞不少民眾,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12輛消防車、33位消防員火速趕抵現場滅火,在清理火場時,於3樓發現一名男性遺體,後續經證實為53歲的鐘姓男子,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7 13:42
  • 訓練「救人的人」 消防員在雪山圈谷5天操體能

    苗栗縣內,有許多知名高山,包括雪山、大霸尖山,這些都是山友們挑戰的熱門景點,但只要發生意外,消防隊員就要長途跋涉,有一次,連救難人員都摔進山谷,消防局決定安排山域救難課程,加強救災量能。
    2024/03/06 19:46
  • 新北男溪邊釣魚突「左半邊肢體癱軟」 警消涉水搶救撿回一命

    新北市1名60多歲的陳姓男子,昨(3)日下午獨自到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溪邊釣魚,不料,陳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一秒左半邊肢體無力、失去知覺,連忙跟一旁的釣客求助,警消獲報後涉水搶救,經查陳男疑似中風,緊急將他送醫救治後幸運撿回一命。
    2024/03/04 15:14
  • 快訊/疑施工失足「6樓摔到3樓」 北市工人頭部重創死亡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4)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安區濟南路三段一處新建工地發生墜樓案,1名工人疑似施工時不慎從6樓摔下,重摔在3樓,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案發後北市勞動檢查處也怕派員前往稽查,已經勒令現場停工,至於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3:29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 高雄工人清洗油槽遭活埋!消防漏夜開挖12hr 救出已氣絕亡

    李長榮化工廠前鎮廠區於昨(1)日下午14時許,進行槽體清理作業時,油漬意外坍方掉落,造成一名48歲吳姓工人受到活埋受困。廠方在進行工人清點時才發現吳男消失,立即報警,消防局獲報也立即出動22車54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吳男遭埋地點為油槽內,因空間侷限導致搶救作業困難,搜救人員分梯進入搶救,並配合水刀切割作業開挖,於今(2)日2時31分將已明顯死亡的吳男救出,詳細事故原因後續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4/03/02 10:00
  • 嘉義「阿婆灣」1個月7車禍 少女雙載慘跌6米深山谷骨折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的「阿婆灣」上個月(29)日,2名17歲少女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跌落6公尺深山谷,消防獲報後趕到現場用吊掛搶救,所幸2少女脫困後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不過這已經是2月第7起車禍,消防局也呼籲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應注意安全。
    2024/03/02 09:56
  • 全台第一起!男高山症受困營區「醫師線上指導」授權119給藥

    高雄市消防局於昨(28)日凌晨接獲一名楊姓山友求救,表示攀登石山發生高山症受困營區,消防立即派遣桃源、茂林、那瑪夏等分隊前往救援,並於當日上午申請直升機吊掛。但因患者症狀遲遲未改善,高雄市消防局的高級救護技術員啟動線上醫療指導,並獲醫療指導醫師授權給予藥物,創下全台首例由消防局救護員給予高山症相關藥物的案例。
    2024/02/29 13:57
  • 台南不織布廠房「康那香」起火黑煙狂竄 上百員工疏散逃命

    位於台南將軍區的觀光工廠「康那香」今(29)日上午9時02分許驚傳失火,由於正值上班時間,廠方緊急疏散員工並通報警消救援,消防到場緊急灌救,火勢在9時50分控制,所幸廠方已立即疏散所有內部員工,並無人受困。初步了解,疑因燃油管路爆管導致火警,至於受影響產線程度及有待評估。
    2024/02/29 10:33
  • 傾斜結構無危險! 2/29上午8點開放住戶回家

    新北三重的民宅因為鄰近的建商開挖地基,造成房屋傾斜,新北市政府和三大技師公會28日晚間開會後,判斷傾斜民宅結構沒有危險,29日早上8點以後,開放民眾回家住。因此在這之前,現場都有水電業者,可以陪同住戶返家確認狀況,一旦沒問題,就能搬回家。
    2024/02/28 23:26
  • 驚恐還原疏散過程!住戶:有撕裂聲、瓦斯味

    新北三重福隆路建案,因為建商開挖地基,釀成鄰近兩棟房屋傾斜,今(28)天新北市消防局、土木技師公會下午檢測後,瓦斯供氣、房屋傾斜變化都處於穩定狀態,不過還原前一晚疏散過程,住戶們心有餘悸。
    2024/02/28 19:35
  • 快訊/台南火燒厝!民宅狂竄濃煙 獨居男慘遭「燒成焦屍」

    今(28)日下午4時49分許,台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位於玉井區民主街一處2樓磚造建物驚傳火警,消防派遣20車35人前往,於4時56分抵達現場並立即出水灌救,於十分鐘之內將火勢撲滅,警消於現場發現一具焦屍,據了解為61歲的黃姓男子,疑似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倒臥沙發無生命跡象。現場燃燒一樓雜物,燃燒面積15平方公尺,住宅內無裝設火警器,詳細燃燒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2024/02/28 17:56
  • 快訊/忘帶鑰匙鐵捲門突啟動 男右臂慘遭捲入「夾到見骨」

    今(28)日下午14時50分許,高雄市鳳山區驚傳有鐵門夾傷意外,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居住在西湖街,因忘記帶鑰匙,從門外動手拉鐵門鐵鍊,導致鐵捲門突啟動,陳男的右臂遭到捲入,導致右小臂出現開放性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車5人前往,到場時陳男意識清醒,已自行脫困,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立即送往長庚醫院就醫。
    2024/02/28 15:49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快訊/嘉南大圳驚見浮屍 短髮女連車帶人摔落僵硬亡

    台南市佳里區驚傳落水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許獲報,嘉南大圳支線的大寮排水溝有民眾落水,立即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警消立即下水搶救將人撈起,卻發現該女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2024/02/28 09:41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