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喀」一聲突起火 新莊民宅3人傷送醫、8貓咪奄奄一息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6:44
屋內被燻黑。(圖/TVBS)
屋內被燻黑。(圖/TVBS)

今(21)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2位大人、1位孩童,3人有燙傷及吸到濃煙等傷勢,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起火戶樓上頂樓加蓋處,還有8隻貓咪奄奄一息,緊急被消防員移置陽台空曠處,至於卻且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遭打瞌睡轎車撞斷腿 北市女芭蕾舞者送醫痛哭「宛如被判死刑」

 

據了解,今日清晨6時許,新莊區民安西路巷弄內某舊公寓內住戶,本在臥室內睡覺,忽然間聽見「喀」的一聲,臥室電燈跳電,住戶趕緊打開臥室房門察看,便發現客廳已經燒了起來,火勢還伴隨大量濃煙。住戶第一時間打電話報案求助,47歲的賴姓男子也拿出滅火器試圖滅火。

民宅清晨失火。(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南港男開車睡著撞橋墩 超衰女騎士被甩尾撞倒骨折

 
消防人員趕抵後,發現賴男已經逃出至樓梯間,不過手臂背部共約8%2度燒傷,而52歲的鐘姓女子與男童則是躲在臥室的窗戶旁邊,被救出時輕微嗆傷,好險意識還算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圖/TVBS)

更多新聞: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不過消防人員進到起火戶內搜救時,赫然發現樓上頂樓加蓋處,有8隻貓咪疑似因為濃煙關係,懨懨一息倒臥各處,消防人員趕緊將貓咪移置陽台空曠位置。初步調查,起火點為客廳沙發,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局#火災#救援#貓咪#臥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7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