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相難看!男約伴遊妹摩鐵5HR「精蟲衝腦」白嫖不成遭痛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5:23
陳男指名要約高檔伴遊妹,事後卻不認帳假付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陳男指名要約高檔伴遊妹,事後卻不認帳假付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吃相真難看!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透過經紀公司,指名要約高檔伴遊妹,盧姓女子便前往摩鐵議價,抵達後,雙方議定五個小時的伴遊費用約3萬6000元,陳男先是用手機轉帳畫面給盧女確認後,立即取消了匯款。而經紀公司遲遲未收到款項,派遣林姓經紀人前往查看,陳男辯稱自己已經匯款,卻仍被發現「白嫖失敗」想要逃跑,遭林男痛毆,事後陳男提告,檢方偵結後依傷害罪嫌將林男起訴。

陳男先是將匯款畫面給伴遊妹看,便立即取消付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了解,陳男於112年5月11日下午聯絡經濟公司,指定要安排一名外貌與身材姣好的伴遊妹,經紀公司即派盧女前往摩鐵與林男赴約。盧女一到場後便要求陳男將伴遊5小時共3萬元、開房費用3520元以及車馬費500元結清,陳男先是假意使用手機匯款,並將截圖畫面給盧女查看。盧女同時回報給經濟公司陳男已付款,但經紀公司卻遲遲未收到款項,便覺有異派遣林男前往查看。

陳男雖堅稱自己有匯款,但看見林男到場,擔心自己取消匯款「白嫖」一事遭揭穿,便準備落跑。林男見狀後將陳男壓制痛毆一頓,事後陳男向林男提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同時還向提告盧女妨害自由。

陳男白嫖不成,事後竟向經濟公司與伴遊妹提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檢方偵辦時,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林男的確有出手制伏陳男,林男也表示當時僅攔下陳男的車子把他壓制,並交給警察,檢察官根據相關證詞及畫面,認定林男所為並不構成妨害自由和殺人未遂,但仍以傷害罪將林男起訴。盧女則是只有攔下陳男要他付錢,並沒有限制他的行動、人身自由,因此獲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伴遊#摩鐵#匯款#白嫖#痛毆#經濟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37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