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海邊 結果共2,769筆

  • 會演又會唱!宋柏緯搶先曝新曲試聽 鳳小岳海邊清唱如「行走CD」

    來看到演員斜槓歌手!男星宋柏緯近期釋出新專輯的多首試聽帶,優美聲線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另外鳳小岳也首度發行新專輯,新歌上架才不到一個月就突破60萬觀看,他更PO出在海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準完全沒有跑掉,有如「行走CD」,令人驚豔!
    2023/08/30 19:26
  • 083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仍受強颱「蘇拉」影響,留意花東及南部山區豪大雨。 ●恆春半島及南部沿海將有6米以上巨浪,台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避免海邊活動。 ●適逢「年度大潮」,提防海水倒灌、積淹水!  ●又有新颱「鴻雁」將形成。
    2023/08/30 16:26
  • 蘇拉靠近中!恆春「風雲變色」掀大浪 豎孤棚停辦

    蘇拉颱風靠近,一早,最南端的恆春半島,天氣和昨天大太陽相比,天差地遠,風雨增強,海邊掀起大浪,恆春鎮停班停課,而原訂今晚舉辦的豎孤棚比賽停辦,這是繼疫情停辦後,三年來第二度停辦,來自宜蘭的選手南下無法參賽,覺得可惜也只能接受。
    2023/08/30 15:47
  • 蘇拉轉強颱!暴風圈威脅兩地 沿海大潮須防倒灌

    受颱風「蘇拉」影響,今晚間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先出現明顯降雨,明(30)日至週四(31日)白天風雨最強,要留意花東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一直到9月1日,各地仍有降雨機率。氣象局提醒,未來幾天,各沿海地區先後易有長浪,前往以上海邊活動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明(30)日至9月3日年度大潮,颱風影響期間,各沿海須留意海水倒灌及淹水。中央氣象局晚間11時30分表示,蘇拉已從中度颱風轉為強烈颱風。
    2023/08/29 19:52
  • 颱風蘇拉海警發布 台東劃定溪流海邊山區管制進入

    中央氣象局昨晚發布中颱蘇拉海上警報,台東縣災害應變中心隨即2級開設,今天凌晨公告劃定溪流、海邊和山區限制或管制進入,違者最高可開罰新台幣25萬元。
    2023/08/29 15:13
  • 菲律賓度假沙灘踏浪 婦人感染海洋弧菌截趾保命

    台中一名70歲的婦人和家人出國,到菲律賓長灘島度假,海邊踏浪,卻因為有傷口感染海洋弧菌,差點喪命,截趾保住一命。
    2023/08/29 14:21
  • 出國度假玩水染這細菌!婦人腳組織壞死 被迫「斷趾求生」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海邊度假、戲水,但民眾在戲水前,一定要留意是否有傷口,以免被海洋弧菌感染而樂極生悲。台中市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就因腳趾有小傷口,卻未注意使傷口接觸海水,導致左腳第二腳趾遭受感染,最後不得不「斷趾求生」。
    2023/08/29 13:41
  • 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27)日她在IG上PO出了系列去海邊玩耍的美照片。其中,她的素顏照一貼出,絕美的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3/08/28 15:47
  • 才放話每週來台!汪小菲突奔海邊「從背後環抱她」 苦嘆一切像場夢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自2021年11月離婚後,多次為了家務事槓上,日前汪小菲突然在微博上公開大S家地址、匯款帳戶等,讓大S的個資外洩,因而被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汪小菲為此現身北檢應訊,還放話「以後每週都來台灣」。事隔近一週,汪小菲就在社群發文,坦言一切都像是一場夢。
    2023/08/23 17:20
  • 林莎比基尼滑落! 渾圓「單手包不住」海邊快看光

    有「國民初戀女友」稱號的林莎,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甜美可愛的外表,不論是在電視節目還是自媒體上,皆有著流利的口才,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粉絲追蹤,深受粉絲的喜愛。
    2023/08/22 07:00
  • 《黑澀會》女星比基尼海邊戲水 遭「陌生男恐怖尾隨」急求救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長相甜美,擁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她到韓國釜山旅遊,不料卻遇到怪人尾隨,幸好有消防隊員出手解救,才讓她脫離危險。
    2023/08/21 11:28
  • 日老翁峇里島搭「飛魚船」遭拋飛 3公尺高空墜慘死

    一名60歲日本老翁,近日與家人一同前往印尼峇里島旅遊。沒想到一行人前往巴東海邊玩水上設施「飛魚船」(FLYING FISH)時,他和兒子卻在高空中遭到拋飛。老翁從將近3公尺高空墜海,送醫後宣告不治,美好的家族旅行頓時變成一場惡夢。
    2023/08/19 17:36
  • 知名男星痛失愛女!海邊戲水失聯 墨21歲網紅「淪水底冤魂」

    知名星二代驚傳溺斃消息,年僅21歲、來自墨西哥的網紅瑪莉亞戲水失聯,從社交平台最後公開的畫面可以發現,與友人到馬薩特蘭(Mazatlán)海灘後不慎溺水,經過長時間的搜索終於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沒了生命跡象;而瑪莉亞的父親、知名流行歌手路易斯(Luis Angel ElFlaco)則悲痛發聲,證實愛女死訊,造成意外的原因、相關事故細節仍在調查中。
    2023/08/18 11:10
  • 「慢」生活! 實境節目前進台東體驗在地人文

    人氣實境節目前進台東,成員們從海邊玩到山谷,搭熱氣球翱翔天空、划獨木舟穿梭溪流,更體驗不少在地特色,包含原住民文化、農遊、美食等,「陸海空」通通都有,更將台東的「慢生活、慢經濟」推廣出去,讓更多民眾認識台東這塊土地。
    2023/08/17 21:01
  • 「偶像劇女神」為照顧病兒辭工作 身心俱疲憔悴模樣曝光

    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八點檔女神」魏蔓在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中飾演夫妻,姚淳耀和魏蔓曾在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對過戲,這次飾演從台灣到紐約的年輕夫妻,會一起去逛超市,兩人在紐約拍攝一個月,拍攝期間同住布魯克林的公寓,靠日常超市採買、海邊約會,迅速建立好感情。開拍前兩人特地前往電影中婚前約會地康尼島海邊和遊樂園拍道具照,姚淳耀笑著回憶:「海邊風大也很冷,好像沒有想像中浪漫。」
    2023/08/17 13:54
  • 撞8歲男童!酒駕開橡皮艇 頭、腹擦挫傷

    一家人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玩水,12日晚上5點多,8歲兒子坐在充氣游具上遭動力橡皮艇撞擊,橡皮艇要拉帆船回岸,開進衝浪區,媽媽看見阻止,但船沒停下,造成兒子頭部肚子擦傷,警方到場發現,船長竟然酒駕,酒測值0.06,雖沒有超標,但家屬當下決定提告殺人未遂、傷害及毀損罪。
    2023/08/14 15:51
  • 留心「岸邊離岸流」! 專家:注意浪與浪間平穩區

    夏天的海邊總是人潮滿滿,基隆大武崙沙灘,12號接連發生民眾因為離岸流發生意外,實際到海邊觀察,確實在海浪跟海浪中間的平穩區域,有離岸流發生,專家就提醒,除了盡量待在救生員規定的範圍內從事水上活動之外,真的被離岸流帶離岸邊,也不要慌張,先順著流出去,邊求救,再想辦法往兩邊漂,等待救援。
    2023/08/13 19:53
  • 大武崙3溺斃!女星同天親睹「兒被離岸流拉走」 驚險一瞬間曝光

    基隆大武崙海灘昨(12)日在短短一天內,竟發生3人溺斃的悲劇,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其中,女星丁寧也透露,她在昨日一早與丈夫馬修一起帶著孩子前往新北萬里海邊戲水,沒想到她竟親眼目睹兒子被「離岸流」拉走,所幸一旁的救生員及時出手救援,這才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13 11:24
  • 基隆大武崙沙灘「1天4人溺水」 3人搶救不治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今天先後發生3起溺水意外,造成3人死亡。基隆市消防局呼籲,民眾在戲水前要確實做好暖身運動,讓身體充分伸展,避免在水中抽筋。
    2023/08/12 22:14
  • 演練的這一刻 南灣遊客遭大浪捲走即時真搶救

    墾丁南灣海域,上午10點颳起強陣風,海浪高度達1米半,屏東縣消防局與救難協會業者正要進行海上救援演練,遊客不顧海邊插紅旗下水游泳,當場被大浪捲走,巡邏員、業者、救難人員與警消立刻展開真實救援,火速把人拉上岸來!
    2023/08/11 19:06
  • 今夏要去台東!金曲最佳樂團準備嗨爆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本週接連二日開唱 在海邊.到田間感受浩瀚星空的絕美奇景

    2023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正如火如荼在臺東各地巡演。第四、五場次即將在本週末8月12日、13日,接連二日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9420濱海公園),以及池上鄉奉茶樹登場。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潛力新星歌手魏嘉瑩、自然系樂團Cicada,以及多組在地樂團,以音樂陪伴民眾嗨翻這個週末。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大武的海味浪漫與池上的稻田星光。
    2023/08/11 18:00
  • 暴雨襲北台!新北三鶯水淹快半個車輪 民眾驚呼:像海邊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下起大雷雨,雙北地區傳出不少淹水、積水的情況;據水利署公布資訊,台北士林、中山、萬華、中正、大同、北投;新北三重、樹林、鶯歌、中和、永和,被列為淹水一級警戒。然而,在新北鶯歌的部分,在下午時有積水處可以淹過機車的一個輪胎;鶯歌車站的公車站牌附近淹水,甚至出現「水波」,讓民眾直呼像是到了海邊。
    2023/08/10 21:57
  • 憾!士官長找到了 綠島釣魚失聯16hrs尋獲已明顯死亡

    空軍氣象聯隊綠島分隊46歲張姓士官長9日到海邊釣魚,卻突然失聯,海巡及警消仍在持續搜尋。對此,空軍司令部今(10)日表示,張士官長是休假期間前往釣魚,仍經單位聯繫張士,掌握休假動態時均無回應,空軍將持續派遣人員並配合各單位全力執行搜尋作業。然而,稍早傳出傳來惡耗,民間救援人員於釣點下方礁岩發現張男遺體,已明顯死亡。
    2023/08/10 15:15
  • 閃電劈中47歲婦人!一家5口後壁湖戲水雷擊 夫和3孩嚇壞

    屏東後壁湖潮間帶,下午2點多下起大雷雨,一家五口正好在餵魚區遊玩,47歲的媽媽遭到雷擊,當場昏迷,立刻實施CPR,過沒多久恢復意識,救護車將她送往鄰近醫救治。
    2023/08/09 23:33
  • 掰了!手機放「防水袋」玩SUP 遺失墾丁大海

    有民眾在連鎖運動用品店,買了199元的"滑扣式"手機防水袋,但帶去海邊玩SUP,手機整支消失,只剩下塑膠扣環。還有人是帶去游泳池拍照,防水袋進水,手機泡湯。對此業者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消費者的反映,只要有相關需求,都能向官方平台反映。
    2023/08/08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