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海邊 結果共2,764筆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 沙灘散步遭落雷連劈!旅遊勝地爆意外 2遊客「全身竄火亡」

    墨西哥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兩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遭突然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就沒了生命跡象,儘管馬上有人上前急救,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其中先被擊中的女子因傷勢過重當場身亡,隨後閃避不及的男子則是送醫後不治。
    2023/09/21 08:41
  • 高級義大利餐館點龍蝦麵後感虧欠!饕客決定「放生牠」

    「宗教放生」在亞洲地區時有所聞,近日在歐美地區也傳出一起「放生」事件引發話題。一名瑞士觀光客,在義大利高級餐廳花了200歐元(約6800元新台幣)購入龍蝦後感到於心不忍,將龍蝦放生回海中。
    2023/09/19 15:19
  • 全家樂遊墾丁!王陽明為女扮恩愛 友爆蔡詩芸「不想離婚」內幕

    王陽明和蔡詩芸這段王子與公主的故事,上月底傳出分居、離婚,王陽明公開露面時未否認,僅表示以女兒想法為第一考量。有讀者向本刊提供消息,最近在墾丁遇到王、蔡2人帶著女兒一家3口,在海邊沙灘上玩水度假,而且看起來相當和樂融融,似乎為了女兒維持夫妻恩愛的形象。
    2023/09/18 07:44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離家失聯成白骨!老伴日日盼妻返家 「尋人高手」助團圓

    今年6月,基隆市中正區一名馮姓女子獨自騎車離家後便失聯,家屬遲遲等不到她回家團圓,只好向警方通報為失蹤人口。7月時,有民眾在宜蘭海邊發現一具無名白骨,經新北警方進行比對後,與馮女家屬進行親子鑑定確定身份,讓家屬相當激動表示,感謝終於找回離家多日的妻子,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9/09 18:03
  • 颱風後花蓮海堤佈滿215噸漂流木 民眾亂撿最高罰2000萬

    日前海葵颱風嚴重襲台,造成花蓮海邊到處都是漂流木,尤其是吉安鄉的的化仁海堤佈滿了重達215噸的漂流木,其中還有許多珍貴林木,目前林務局都還在清查中,但仍有不少民眾偷偷前往撿拾。林業署提醒民眾,若在非公告規定時間撿拾,或是刻意撿拾屬於國有財產的珍貴林木,恐怕會觸法遭開罰。
    2023/09/08 14:32
  • 許瑋甯海邊自拍「墨鏡倒影」曬恩愛邱澤 網驚:高級放閃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識相戀,兩人更在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不過婚後兩人仍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不過許瑋甯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在海邊自拍的美照中,沒想到透過墨鏡的反射發現鏡頭外的人正試老公邱澤,閃瞎眾人。
    2023/09/08 11:21
  • 佳娜大解放!絕美水藍比基尼「曲線全看光」 網辣暈:性感孕婦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兩人目前頻頻來往台灣、馬來西亞和烏克蘭三地辦理異國結婚手續,探親等。目前,人在馬來西亞的他們,到了當地著名海邊蘭卡威遊玩,懷孕5個月的佳娜還福利大方送,曬出一些列的比基尼辣照,辣翻網友。
    2023/09/06 14:22
  • 鬼月進山疑犯煞!她中邪跪地「樹叢間爬竄」 遭壓制痛苦嘶吼

    農曆七月因為披上「鬼神之說」的神秘色彩,往往存在著許多在民俗認知中不該觸碰的禁忌,常見的晚上不吹口哨,避免到山林間、海邊遊玩等,或許都不是沒有原因;僅日馬來西亞一段中邪的恐怖畫面瘋傳,一名女登山客疑似在林中被附身,出陣陣嘶吼之餘,更是當場跪趴在地不斷爬行,力量大到連3名成年男子合力都難以壓制。
    2023/09/05 15:47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 090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海葵週日登陸東河,今週一2次登陸左營。 ●週二東半部、南部及各山區有局部豪大雨;西南部沿海及澎湖、金門有長浪,海邊活動注意安全。 ●週三四五低壓帶影響,天氣易雨,尤其午後山區局部大雨,外出雨具備用。
    2023/09/04 16:08
  • 王淨「肩帶消失」逛沙灘12秒流出! 辣暈5萬粉絲:過分了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出道至今已有6年,由於長相甜美可愛,加上出色的演技,目前已是國片常客。近日她分享了到海邊遊玩的影片,動態發布以後,火辣的衣著瞬間引起討論,粉絲看見姣好的肌膚,以及大膽的上衣剪裁後,也嚇得直言「肩帶怎麼只剩一邊」,可見這種穿著確實令人看得入迷。
    2023/09/04 15:30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沒颱風假? 宜蘭縣長粉絲團遭民眾灌爆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全台有許多縣市今(3)日都停班停課,不過宜蘭在警戒區內,卻沒放颱風假,讓許多民眾留言灌爆縣長的臉書粉專,而市長也給出回應。雖然宜蘭海邊及山區的風雨較大,但市區相對無感,甚至有民眾出來逛百貨公司。
    2023/09/03 19:23
  • 站不穩!墾丁風雨增強遊客提早返家 店家生意掉1/3

    海葵颱風來襲,墾丁地區從一早7點起,風雨就逐漸增強,海邊禁止靠近,海巡人員也加強巡邏勸導,有遊客不甘心,撐著傘跑到龍磐公園觀浪,6級以上的陣風,站都站不穩!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提早打退堂鼓,使得墾丁大街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至少減少三分之一。
    2023/09/03 12:24
  • 台灣旅遊「都差不多」?他嘆景點沒新意 網曝1關鍵:國外也一樣

    隨著疫情的趨緩,國內外掀起了一波旅遊潮。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台灣旅遊不是去山上就是去海邊,每個地方景色都長得差不多,而就算是市區,老街或是夜市逛起來也都一樣,於是發文詢問「有人也覺得台灣景點逛起來都差不多的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不管在國內或國外,景點都大同小異,最重要是「心態」問題。
    2023/09/02 18:45
  • 颱風海葵接近台灣 中央災變中心籲勿赴海邊觀浪

    颱風海葵接近台灣,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出,東部海域預估會大浪至巨浪,駕駛經濱海公路時應注意行車安全,適逢週末,民眾勿前往海邊觀浪,相關單位會加強勸離。
    2023/09/02 06:24
  • 這招防颱太狂了!租10大貨車圍住海邊餐廳

    蘇拉颱風預計登陸大陸廣東,當地已經做好防颱準備,廣東一間靠海的海鮮餐廳,老闆依據過往防颱經驗,這次租了十輛大貨車,圍住自己的餐廳,希望能抵擋狂風。
    2023/09/01 20:37
  • 會演又會唱!宋柏緯搶先曝新曲試聽 鳳小岳海邊清唱如「行走CD」

    來看到演員斜槓歌手!男星宋柏緯近期釋出新專輯的多首試聽帶,優美聲線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另外鳳小岳也首度發行新專輯,新歌上架才不到一個月就突破60萬觀看,他更PO出在海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準完全沒有跑掉,有如「行走CD」,令人驚豔!
    2023/08/30 19:26
  • 083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仍受強颱「蘇拉」影響,留意花東及南部山區豪大雨。 ●恆春半島及南部沿海將有6米以上巨浪,台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避免海邊活動。 ●適逢「年度大潮」,提防海水倒灌、積淹水!  ●又有新颱「鴻雁」將形成。
    2023/08/30 16:26
  • 蘇拉靠近中!恆春「風雲變色」掀大浪 豎孤棚停辦

    蘇拉颱風靠近,一早,最南端的恆春半島,天氣和昨天大太陽相比,天差地遠,風雨增強,海邊掀起大浪,恆春鎮停班停課,而原訂今晚舉辦的豎孤棚比賽停辦,這是繼疫情停辦後,三年來第二度停辦,來自宜蘭的選手南下無法參賽,覺得可惜也只能接受。
    2023/08/30 15:47
  • 蘇拉轉強颱!暴風圈威脅兩地 沿海大潮須防倒灌

    受颱風「蘇拉」影響,今晚間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先出現明顯降雨,明(30)日至週四(31日)白天風雨最強,要留意花東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一直到9月1日,各地仍有降雨機率。氣象局提醒,未來幾天,各沿海地區先後易有長浪,前往以上海邊活動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明(30)日至9月3日年度大潮,颱風影響期間,各沿海須留意海水倒灌及淹水。中央氣象局晚間11時30分表示,蘇拉已從中度颱風轉為強烈颱風。
    2023/08/29 19:52
  • 颱風蘇拉海警發布 台東劃定溪流海邊山區管制進入

    中央氣象局昨晚發布中颱蘇拉海上警報,台東縣災害應變中心隨即2級開設,今天凌晨公告劃定溪流、海邊和山區限制或管制進入,違者最高可開罰新台幣25萬元。
    2023/08/29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