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劈中47歲婦人!一家5口後壁湖戲水雷擊 夫和3孩嚇壞


發佈時間:2023/08/0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3:33

屏東後壁湖潮間帶,下午2點多下起大雷雨,一家五口正好在餵魚區遊玩,47歲的媽媽遭到雷擊,當場昏迷,立刻實施CPR,過沒多久恢復意識,救護車將她送往鄰近醫救治。

圖/TVBS

 
救護車緊急前往海邊,一名婦人被雷擊中,倒臥在地,瞬間失去意識。

怎麼叫都叫不醒,趕緊實施心肺復甦術,幸好過沒多久就醒過來,老公及3個小孩都嚇壞了,事發在屏東縣恆春鎮,午後下起雷陣雨,47歲的范姓女子,和老公帶著三個孩子,一家五口到後壁湖餵魚區遊玩,接近下午3點左右,突然一聲雷響,正好打在女子身上,她被打中後一度昏迷,實施CPR後才甦醒。


到醫院後,范姓女子雖然已經恢復意識,但依然相當虛弱,經過醫師診斷,輕微燒燙傷,但沒有生命危險,仍需要好好靜養。
 

恆春分隊隊員鍾承桓:「恆春鎮後壁湖潮間帶,有民眾遭閃電電擊,恆春分隊抵達現場後,家屬表示施行CPR後傷患恢復意識,救護人員評估傷患意識清醒,身體虛弱無力,給予非再吸入型面罩,及心電圖監測,後送恆春旅遊醫院。」

圖/TVBS

一家五口開心出門玩,玩水玩到一半,媽媽卻被雷打中,孩子們受到極大驚嚇,這趟墾丁之旅,被迫提早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雷陣雨#雷擊#海邊#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428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