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人最愛旅遊縣市TOP 5 台北2優點奪冠、台中網美景點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4:34
台北是台灣旅客最愛旅遊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北是台灣旅客最愛旅遊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旅遊業者調查,台灣旅客最喜歡的國旅5縣市,排名第1的是台北,其次是台中、高雄、台南及宜蘭。

旅宿平台業者Agoda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灣人最愛的國旅城市Top 5,由活動豐富、交通便利的台北奪下冠軍,緊接著為台中、高雄、台南及宜蘭。

 

Agoda指出,台灣旅客最愛的城市就是台北,許多旅客喜歡沿著捷運一路玩,探索像是台北101、中正紀念堂、士林夜市等熱門景點,加上還有不定期熱鬧的節慶活動為台北更增風采,今年夏天別錯過「2023大稻埕夏日節」。

Agoda表示,排名第2的台中則擁有許多網美景點,其中高美濕地被國際譽為「一生必遊之地」,更在世界7大天空之鏡中榜上有名,除了拍美照也是觀蟹、看夕陽的好地方。另外還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逢甲夜市和彩虹眷村等景點可踩點。

Agoda指出,排名第3的高雄除了有大家都知道的西子灣之外,還有被稱作是高雄版「忘憂森林」大東濕地公園,園內林木蒼鬱,是非常適合放空、沉澱的絕美秘境。觀賞完自然風景後還能到駁二藝術特區等熱門景點遊玩。
 

台南排名第4,Agoda表示,台南除了美食之外,還有連台南人都未必有去過的隱藏版景點「枕頭山觀景台」,山頂可以俯瞰整個嘉南平原風景,從清晨到日落都有不同景色,廣闊美景配上徐徐微風讓人忘卻所有的煩惱。回到市區後還能走訪台南兩大古蹟安平古堡和赤崁樓。

Agoda指出,第5名的宜蘭有著名的內埤海灘,海天一線的景致吸引許多情侶造訪,因此又被稱為「情人灣」,太陽從海平面升起,金黃色的光芒灑落在海洋上,令人心曠神怡充滿正能量。除了海邊之外,遊客還可到羅東夜市和冬山河親水公園等景點逛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旅#旅遊#台北捷運#景點#網美景點#高美濕地#台北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1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