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海邊 結果共2,764筆

  • 啦啦隊女神慈妹不藏了!辣秀性感胴體「包不住」 公開新計畫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慈妹(彭翊慈)近日為手遊化身美人魚,大方秀出好身材,完全包不住,最近還綠島成功考潛水員證照,慈妹因為喜歡海洋、喜歡潛水也喜歡分享生活,但因為工作忙碌,不能一直往海邊跑,只好靠著抬頭看天空,低頭玩捕魚機台遊戲,享受海洋的感覺。
    2023/10/08 06:05
  • 連假首日墾丁湧入遊客 南灣邊清理邊做生意

    國慶連假頭一天,一早就有遊客湧入墾丁遊玩,由於小犬颱風狂襲,海邊滿是斷裂的樹枝及垃圾,根本還來不及收拾,業者只能一邊清理一邊做生意;遊客搶進墾丁,屏東水底寮路段,一早7、8點就湧入車潮,警方也調撥車道因應。
    2023/10/07 13:58
  • 連假首日各地短暫陣雨 明鋒面接近雙北宜蘭有較大雨勢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24到26度,白天氣溫則在29到30度。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東部沿海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10/07 06:10
  • 超絕美「葡萄牙戰艦」海邊現蹤 英國當局警告:別接觸!

    英國一處海邊近日出現超漂亮的半透明海洋生物,但地方議會警告民眾,若是在海灘遇見切勿隨意觸摸,毒素除了會產生劇痛外,嚴重更可能造成休克,甚或是致命。
    2023/10/06 16:48
  • 伊正愛子戰勝憂鬱症!赴澳洲深造竟「溺水身亡」夫妻陷椎心之痛

    大愛電視自八月起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六部曲 ,最終章《生命的樂章》由伊正跟已故的洪瑞襄主演。劇情描述由伊正飾演的警政署資訊室主任楊麒麟,與洪瑞襄飾演的國小老師的盛連金,育有二子,大兒子歷經嚴重憂鬱症與躁鬱症,治療康復後前往澳洲雪梨深造,卻又因為到海邊玩水身亡, 一家人面對椎心之痛,卻也因為大兒子讓一家人奏出美麗生命的樂章的真實故事。
    2023/10/05 13:54
  • 小犬狂哮!富岡漁港掀7米巨浪 海水灌碼頭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掀起滔天巨浪,海水灌上碼頭,小犬夾帶狂風暴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也抵擋不住強風吹襲,樹枝藤蔓掉滿地,露出光禿禿的骨架,海邊周圍的路樹攔腰折斷,大批漂流木沖上岸,市區的景觀植物,則是泡水裡隨風搖擺,鐵皮也撐不住,整排倒塌。
    2023/10/05 13:18
  • 日本近海6.6地震「震源僅10公里」 伊豆現0.3米海嘯

    日本氣象廳指出,當地時間今(5)日11點左右,鳥島近海發生規模6.6地震,震源深度僅10公里。氣象廳於11點6分,針對伊豆諸島發布海嘯注意報,呼籲民眾遠離海中或海岸附近,海嘯高度預計為1公尺以下;日本時間中午12時17分左右,當局已在伊豆諸島中的八丈島八重根觀測到高度約0.3公尺的海嘯,並警告民眾千萬不要前往海邊。
    2023/10/05 10:24
  • 小犬發威!綠島颳10級強陣風 海邊掀巨浪

    小犬颱風從東邊接近台灣,離島地區4日放颱風假,綠島.蘭嶼大風大浪,居民躲在家中防颱,澎湖地區達到颱風假標準,卻是風平浪靜,當地居民感覺賺到一天颱風假,接下來幾天颱風影響加劇,加上國慶連假,澎湖可能成為全台唯一連放7天的地區。
    2023/10/04 12:55
  • 「小犬」颱風假 南臺灣最多連休7天?民宿業者憂雨勢攪局

    中央氣象局除了在2日深夜,發布中度颱風小犬的海上警報,3日中午前也發布了陸上警報,雖然首當其衝的恆春半島,目前還是出著太陽,但海邊及相關景點都已經預警性封閉,由於接下來還有國慶連連假,是否影響出遊意願,也讓業者相當擔心。
    2023/10/03 19:29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贈票/《青春並不溫柔》重現學運抗爭 女女海邊熱吻突發現自我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但作品反映出她的純粹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為此,她參加了罷課的抗爭,也因此認識了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但這場革命卻因為魏青的吻發現了自己的內心純粹的情感追求。
    2023/10/03 09:30
  • 海邊現斷肢!7旬保全慘遭分屍 小近40歲友人2年後落網

    日本廣島市2021年發生一起恐怖分屍案,當地民眾陸續在海邊發現人腿和上半身等遺骸。警方進行調查後,判斷死者為70歲失蹤保全。針對他的交友關係進行清查後,判斷他的31歲男性友人涉嫌重大,對方到案後也承認犯行。
    2023/10/02 12:51
  • 中秋前奇景!高雄蚵仔寮驚見「水龍捲」 3分多鐘不斷旋轉移動

    中秋節前夕驚見自然奇景,高雄有民眾於昨(28)日晚間在蚵仔寮海邊看到「水龍捲」,整整持續了3分多鐘,而且不斷旋轉移動中,最後水龍捲從上方慢慢消散,難得看見自然奇景讓民眾相當驚訝。
    2023/09/29 09:52
  • 怎麼敢?外國女「只穿內衣」就上街 兩派戰翻:台灣更露

    現代人觀念開放,尤其每到夏天,許多女生會穿著清涼,時常穿一件小可愛就出門。近日有人在國外的民眾發現,外國女生穿很少「少到只穿件內衣也敢上街」,好奇原因為何。不過話題曝光後,卻反遭網友打臉,直言「台灣女生也敢啊」、「台灣明明一堆穿更露」。
    2023/09/29 05:40
  • 車卡在沙灘爸爸趕來救兒子 兩車都困住

    苗栗後龍,和台東天空之鏡,都有驚險的海上救援。苗栗後龍外埔海邊,民眾把車開到沙灘動彈不得,跟爸爸求救,結果父子兩車一起困住了。其中一車潮被海水淹沒。台東天空之鏡都歷大灣,4名泳客沒有裝備就下水,遭離岸流帶出去,幸好休假的海軍軍官,和姐姐在現場衝浪,即刻救援。
    2023/09/28 19:40
  • 09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秋節期間逢大潮,海邊活動請小心! ●秋節雲多偶雨,迎風面「賞月碰運氣」,中南部「雲散見明月」! ●秋節後「留意颱風發展與動態」!
    2023/09/28 18:24
  • 噁!英海灘驚現詭異白黃「脂肪塊」 專家警告別做這1事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多處海灘近日出現了詭異的黃白色「脂肪塊(Fatberg)」,這些脂肪塊堆積在岸邊,呈現半固體狀;當地環保組織稱,他們裝袋撿走的脂肪塊多達20袋,其中最大的一塊甚至重達6公斤,而專家則警告,民眾若是到海邊遛狗千萬要注意,別讓狗狗不小心把脂肪塊吃下肚,因為這種脂肪塊可能會對狗造成致命的危險。
    2023/09/28 15:36
  • 今迎風面局部陣雨 明中南部賞月機率增北東部恐雲遮月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環境風場為東北風,迎風面水氣較多,在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不定時的有局部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戶外活動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約在25至28度,高溫則約為31至34度,其中在苗栗頭份一帶有接近36度左右高溫發生的機率,西半部中午前後紫外線較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至苗栗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適逢天文大潮,新北至雲林及澎金馬沿海低窪地區,於漲潮期間注意防範海水倒灌。
    2023/09/28 06:07
  • 男酒駕快艇衝撞8歲男童!家屬控警吃案

    上個月12日,東北角福隆公共海灘,有男子駕駛快艇,意外衝撞海邊戲水的一家三口,8歲男童受傷送醫,事情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後續警方的處理態度,卻讓家屬質疑有吃案嫌疑,警方因此公開監視器畫面澄清,沒有吃案也沒有包庇肇事者。
    2023/09/27 19:39
  • 警方護短吃案?海邊撞傷男童還嗆聲 黃國昌樁腳未移送法辦

    前立委黃國昌的樁腳、東北角規模最大的福隆帆船俱樂部執行長詹志堅,上個月酒後駕駛快艇,撞傷在海邊遊玩的男童,家長上前理論,竟被10多人包圍嗆聲,雙方鬧上警局。家長指控,警方沒主動進行酒測,還請詹志堅等人到小房間有說有笑,最後在家長堅持下,警方才酒測,確認詹有喝酒,明顯涉犯公共危險罪,卻未依法移送,家長也沒拿到報案三聯單,質疑警方護短吃案。
    2023/09/27 08:47
  • 今北部東部短暫陣雨氣溫涼爽 中秋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基隆北海岸、大臺北、東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地區會有不定時短暫陣雨,花東降雨則較零星,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應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早晚低溫約為26至28度,近中午高溫約32至34度,西半部近山區有機會來到35度,其中新竹、苗栗近山區有局部36度左右高溫,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至臺中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09/27 06:02
  • 日本海邊驚見「20人裸奔集團」還穿吊帶襪 涉公然猥褻

    日本福岡縣警方昨(25日)表示,有出門散步的民眾近日在古賀市鹿部地區的海邊目擊約有20名男子,在完全袒露出下體的狀態於街上行走,不僅涉嫌公然猥褻、而且正在「全員逃走中」,警方已經展開搜查,也呼籲民眾注意。
    2023/09/26 12:09
  • 才剛宣布離婚!女星遭爆參選不分區立委 親上火線回應了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受邀到美國參加矽谷華人高峰會,12天的行程讓王宥忻收穫豐盛,她還去舊金山參訪旅遊,特地去Meta老闆馬克祖克柏老婆 Priscilla Chan最愛吃的台式火鍋嚐鮮,去海邊遊樂園邊吃海鮮看海景,更有幸參觀Meta與Google總部,看見這些國際企業提供員工幾近完美的工作環境,王宥忻說:「這麼棒的待遇,真的令人嚮往!我也一直想提供給員工如此舒服的工作環境,來我公司上班可以和萌獸們互動,當草泥馬和水豚君的家人。」
    2023/09/26 11:43
  • 今水氣增加 桃園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水氣增加,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活動應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可達31到35度,其中雲林及臺南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較強,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早晚各地低溫約25到27度,另外東北風增強,桃園至苗栗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09/26 06:01
  • 低報員工投保薪資! 海邊走走創辦人遭判刑

    知名包餡蛋捲品牌「海邊走走」,曾經獲選為金馬獎貴賓伴手禮,但現在創辦人卻爆出爭議,他不實申報勞工的勞保投保薪資,「以多報少」節省保費,獲得不正當利益,士林地方法院認定,他犯下「詐欺得利罪」,判有期徒刑5個月,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3/09/25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