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海選 結果共289筆

  • 男星下半身劇痛掛急診!工作喊卡「只能坐輪椅」 病症又復發

    男星孫生曾參與《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海選,期間結識酷炫,兩人於2012年組成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頻道擁有百萬訂閱,除活躍於網路外,也經常上節目通告。怎料,2022年5月就曾患罹患橫紋肌溶解症的他,再次出現相同症狀,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7 12:02
  • 《未來少女》收官徐若瑄不捨「像失戀」 驚喜宣告《原子》第二季開跑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製作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愛紗、麻衣、歐弟一起現身,製作單位也在記者會上公布《原子少年》第二季即將開錄的喜訊,預計舉辦萬人海選,並邀請坤達與歐弟(歐漢聲)擔任導師,消息一出引爆現場熱情歡呼。
    2023/09/06 17:22
  • 曾參加《好聲音》海選!女星闖進5強被刷掉 談「黑箱」回應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加上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新加唱作歌手魏妙如過去也曾參加《好聲音》新加坡海選以及《中國好歌曲》試音,今(31)日她舉辦發片記者會,分享過去參賽的種種內幕。
    2023/08/31 14:47
  • 2次車禍有保庇!「日光之橙」隊長家裡開道場 差點變接班人

    「日光之橙」隊長Bonnie,2年前參加韓國經紀公司YG在台灣辦的海選,意外被協辦的台灣經紀公司看中,從台北搬到台中宿舍,開啟了2年練習生生涯,「小時候就很愛表演,還會逼爸媽看我跳《珍珠美人魚》,原本公司想要自己組女團,很幸運能在今年遇到未來少女。」
    2023/08/30 10:19
  • 啦啦隊女神沐妍「擇偶條件」曝 甜喊要穩重愛她:最好有車有房

    前「樂天啦啦隊女神」沐妍(鄒沐妍)近日聯手料理網紅聖凱師,將推出戀愛實境秀《48小時戀愛食譜》,以料理美食主題,製造與愛情間的美妙化學反應。節目開放單身男女報名海選,沐妍分享5大約會攻略給參賽女孩,並開出包含「有車有房」等4項擇偶條件,期待看到「有時幼稚、有時成熟的陽光男孩」。
    2023/08/05 11:30
  • 胡瓜目睹高凌風愛女「跪地耍辣」 爆比賽殘忍內幕:很多人哭回家

    民視全新選秀節目《全能歌手》將於今(22)日週六晚間8點進行全球首播,由胡瓜主持,經過全台近2千名歌手的海選,最終選出24位選手進棚比賽。首集主題「榮辱與共淘汰賽」讓選手兩人一組,一次就淘汰6組、共12位選手,剛開始比賽就出現戰況膠著的局面。
    2023/07/22 16:52
  • 林襄一圓老闆夢!餐酒館衝一級戰區 自曝想進軍日本

    啦啦隊女神林襄秘密籌備多時的日式餐酒館即將在九月開幕,林襄首度跨界晉身餐飲頭家,將日本精緻餐飲文化、潮流舞蹈與新興數位藝術等結合,透過日式餐酒館品牌SAKURA的日式餐飲情調和台灣消費者見面,首次當老闆開店便選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一級戰區,希望透過海選機制選出店內常駐專屬舞團,也盼能組成偶像團體進軍日本。
    2023/07/02 11:11
  • 不浪費人生下半場! 熟齡網紅行銷正夯

    台灣在2025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而其實在高齡長者也能發展出網紅經濟,像是國際的運動品牌、美妝品牌,都開始找來爺奶當作代言人,在台灣,在2022年舉辦高齡網紅的海選,讓這些壯世代或是爺奶也能嘔過培訓當起網紅,成為品牌行銷的新趨勢。
    2023/06/20 22:57
  • 胡瓜選秀節目爆內定!高凌風女兒「第0號出賽」 製作單位回應了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本月4日在台中舉辦首次海選,吸引300多人前往參賽。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對於海選冒出「0號選手」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相當不滿,表示最後僅有24人能進棚錄影,但光是參賽的0號到6號就已有7人,質疑海選公平性。對此製作單位天馬傳播今(13)日透過民視發出回應。
    2023/06/13 13:15
  • 男星歌唱選秀表現超驚豔 身份曝光竟是「呂良偉親弟」

    近來香港無限電視台(TVB)舉辦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2》海選,超過千人來比賽,其中不乏許多藝人的親友,包含孫耀威的妹妹、曹敏莉的妹妹、許志安哥哥許志偉、呂良偉弟弟呂良國等等,其中62歲的呂良國保養得宜,看起來十分斯文帥氣,凍齡程度不輸哥哥呂良偉。
    2023/06/12 12:54
  • 上千人搶當柯文哲的造浪者 前主播應徵發言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海選競選團隊幹部,吸引上千人投履歷,2日公開面試發言人跟文宣幹部,包括前主播也來應徵,柯文哲說會持續找人,只是他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海誓山盟完全變調,他說過程難免有摩擦,但往好的方向走就好。
    2023/06/02 21:50
  • 星二代正妹超低調!媽竟是紅翻天玉女歌手 網見實力全跪了:秒圈粉

    資深玉女歌手李碧華早年風靡一時,1994年結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淡出演藝圈20逾年,至今仍讓歌迷難忘。她的女兒陳若妍如今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更遺傳到她的好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且悄悄跟隨母親腳步,走上歌手一途,除了在自己YouTube頻道翻唱歌曲外,還曾參加選秀節目海選。
    2023/05/26 13:50
  • 娛樂圈新潮流 日本推零偶包「正直系偶像」

    日本娛樂圈跟上現代社群潮流,舉辦網路千人海選,從挑出7人組成男團,設定只用三個月出道。有趣的是,男團被定位成「正直系」偶像,特色就是拋開偶像包袱,私底下的生活大小事都可以公開,而且是即時上傳社群網,以實境秀的概念,在出道前創造話題、累積人氣,拉近與粉絲距離。
    2023/05/12 19:58
  • 史上首位女教練?暴龍教頭海選 前WNBA球星有望接任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在本季無緣季後賽後,宣布開除執教球隊5年的冠軍總教練諾斯(Nick Nurse),美媒今(28)日報導,暴龍正積極尋覓新任教頭,人選之一是籃球名人堂成員、目前執教美國女子職籃(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隊的哈蒙(Becky Hammon),若最後真的雀屏中選,將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女教練。」
    2023/04/28 11:16
  • 2024民眾黨海選徵才 薪資高其他黨1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選2024,再啟動大規模海選徵才,開出16職缺月薪最高達7萬元,人力銀行公關經理表示,民眾黨開出的薪資待遇比其他政黨高出5%至10%,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表示,為了2024選戰希望有更多新血能夠加入。
    2023/04/27 13:50
  • 陶晶瑩爆「爬上李李仁」自己來! 羞揭超嗨房事:感覺有到

    陶晶瑩領軍邱宇辰(毛弟)、閻奕格和李友廷主持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從400位海選選手中,選出36人出線,經過殘酷的賽制淘汰,爭奪可獲得500萬獎金的主理人寶座。女兒荳荳有歌唱才華,但陶晶瑩不敢讓女兒來參賽,她形容參賽選手都像「猛獸」,就怕荳荳來參賽會被吃掉。
    2023/04/12 15:03
  • 國政論述遭質疑 柯文哲酸:我的對手更不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是全力備戰總統大選,不只預告將再度啟動海選徵才,下個月還要訪美長達3週,因此對於外界質疑他的國政論述不夠力,柯文哲反而大酸說他的對手比他更不懂。
    2023/03/24 23:31
  • 《未來少女》觀摩偶像BP演唱會!15歲成員哭了:國小就愛她們

    為支持台灣偶像熱潮,製作人詹仁雄於年初記者會公開將推出 《未來少女》 接棒《原子少年》,未來少女將從各大娛樂公司的練習生與海選素人中挑選,依照不同風格組團競賽;特別地是,節目將取消導師的評分機制,以人氣投票作為成績,由全民來決定少女的分數高低。
    2023/03/21 10:32
  • 《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正在進行演員海選,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昨(14)日釋出同樣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2023/03/15 10:49
  • 辦公室唱台語歌暴紅!台南「房仲黃乙玲」本尊現身「加碼唱好幾首」

    來聽這個辦公室好聲音!台南一名房仲小肚,被同事紀錄下在辦公室大展歌紅的影片,被網友封為房仲黃乙玲!TVBS實際找到本人,果然清唱就好聽,她也分享,其實是因為從小耳濡目染,聽爸爸唱歌,自己也很愛唱,十八歲參加過選秀海選,通過複試,可惜因為經濟狀況無法繼續,但近期她也再登節目舞台,也算彌補遺憾。
    2023/03/13 20:38
  • 超會唱! 星國歌手Marcus李俊緯「流4分之1台灣血」淵源曝光

    從選秀節目海選冠軍發跡的,新加坡創作歌手Marcus李俊緯,近期來台宣傳,接受TVBS專訪曝光自己與台灣超深淵源,曾經當兵時二度來台灣「星光部隊」受訓,第一次吃到雞排、奶茶就愛上台灣。常被說像混血兒的他,好奇做了DNA檢測,這才發現自己身上竟然有25%的血統來自台灣台北,這也讓他更想認識探索這塊寶島。
    2023/03/04 19:53
  • 人妻纏綿激戰小鮮肉!丈夫全程在旁觀戰 嬰兒啼哭才肯分開

    情慾電影《色界》藉由一對男女的感情從相愛、疏離到破滅的流變,冷靜探討伴侶關係中慾望與忠誠的衝突。男主角彼得經由海選,找來劇場演員馬賈許雷兹尼切克演出,對於此次演出如此大尺度的電影,馬賈許表示,自己對電影所探討的議題很感興趣,也特別找了身邊曾有過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的朋友進行討論,「不只因為我要演這部電影,要能從他們身上吸收一些素材,這些討論也讓我去思考很多以前從未想過的事情。」
    2023/02/17 14:15
  • 學霸歌手《大嘻哈2》獲蔡詩芸認可 演出卻遭快轉網嘆可惜

    嘻哈歌手王水源6年前參加饒舌比賽「團戰」崛起,2021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少年家》,至今累積不少忠實樂迷,並受邀於各大音樂祭演出。目前仍是成大研究生的他,最近更從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海選突圍,取得進棚資格的他在第1集《DRAFT 60初生之犢 》環節中,獲得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3位評審一致認可,獲得ALL PASS的亮眼成績,在節目播出後他也釋出表演曲目〈不一定對〉的完整版MV。
    2023/01/11 15:49
  • 塵封5年!日本神級動畫電影躍上大銀幕 聲優陣容曝光

    塵封了5年首度在大銀幕播映的日本動畫電影《好想傳達你的聲音》,該片4日於三創生活CLAPPER THEATER舉行首映會,男星張峰奇與白川祐平都到現場力挺,而該片聲優更是大有來頭,是由6位從「你的聲音」新人聲優孵育計畫海選出的合格者所組成的日本聲優團體「NOW ON AIR」,其成員有隊長飯野美紗子、片平美那、岩淵桃音、神戸光歩、鈴木陽斗実、田中有紀,她們與著名聲優三森鈴子,一同為《好想傳達你的聲音》配音及演唱。
    2022/12/05 18:15
  • 金馬新人獎落誰家? 周興哲暖男學長vs.恐怖片童星「朵朵」黃歆庭

    唱而優則演的周興哲,第一部電影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飾演暖男學長,被提名金馬最佳新人,同時還入圍原創電影歌曲獎,被評審認可他會唱又會演。只不過周興哲在新人獎上的競爭對手都是年紀比他小的後輩,尤其今年才7歲的「朵朵」黃歆庭呼聲極高,原來她是靠著演講一則鬼故事,獲得導演青睞,在海選中脫穎而出。
    2022/11/15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