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海帶 結果共158筆

  • 下巴啊下巴!2017最夯「怪手拳」 搞笑動作讓人噴飯

    你知道現在最夯的「划拳」是什麼嗎?海帶拳已經不夠看了,現在網路上最流行的是「怪手拳」,這是原住民朋友特別發明出來的。不少網友看到這款新的「怪手拳」,搭配划拳者誇張搞笑的動作,讓人看了直呼「我也要學!」
    2017/06/19 12:13
  • 台股萬點再現 中小型股爭出頭

    台股今天表現穩健向上,在蘋果(Apple)股價再創新高下,鴻海帶領蘋概股吹起攻擊號角,這次換中小型股表現,櫃買指數漲幅超過1%,車用零組件及生技股強勢表態。
    2017/05/15 11:30
  • 台積電鴻海帶頭衝 台股距萬點一步之遙

    台股在台積電、鴻海率先表態下,雖然大立光尾盤收黑,但無礙指數收在相對高點,距離10000點剩下不到60點的距離。
    2017/05/02 16:20
  • 【健康2.0】趕走難聞體味!必學3大私房料理

    許多人會在意自己身上有難聞的體味,而產生體位的關鍵在於體內是否有足夠的益菌,益菌的產生來自於食物內的寡糖,專家推薦3道自製料理,不僅健康,更能幫您趕走難聞體味。
    2016/12/08 15:18
  • 蘇打發泡海帶魷魚 賣相好但危害健康

    彰化縣衛生局昨天查獲海鮮攤商用工業碳酸鈉,也就是蘇打,發泡魷魚和海帶,兩家攤商業者交保,今天他們回到菜市場擺攤,說之前大家都這麼用,不知道違法,也不知道危害健康,以後不會使用,不過批發業者認為,關鍵在於蘇打比較便宜。衛生局實際測試,蘇打發泡效果好,速度快,提醒民眾,又軟又亮,看起來漂亮的海帶魷魚,很可能就是用蘇打發泡。
    2016/11/17 12:58
  • 又見「黑心海帶」 彰檢查獲業者泡工業用鹼

    去年國內曾爆發化工海帶事件,現在又出現在彰化,彰化有海鮮業者,疑似為了讓海帶看起來更綠、更亮,竟然用工業用鹼浸泡海帶,醫師表示,工業用鹼就是俗稱的蘇打粉,PH值高達11,跟食用級的小蘇打粉比起來價格低了一半,如果民眾不小心把太多工業用鹼吃下肚,恐怕會讓肝臟、腎臟受損,據了解,已經有一些黑心海帶流入市場攤販、自助餐,而目前彰化檢方已經偵訊告一段落,3名嫌疑人都交保。
    2016/11/16 19:18
  • 快訊/毒的!海帶又綠又亮 彰檢衝工廠搜索

    最新消息,彰化縣市售海帶遭不肖業者利用化工原料「鹼」浸泡,讓海帶變得色澤光鮮、乾淨、賣相好,檢警追出彰化市永昌街一家化工原料公司搜索,查扣數袋工業用鹼和相關進出貨帳冊,負責人押回偵辦。
    2016/11/16 16:08
  • 白天炎熱晚北台偶陣雨 注意北東部沿海有長浪

    中度颱風獅子山持續在琉球附近海面徘徊,明(27日)將轉往日本方向移動,預估下週一晚至週三(29日至31日)會影響日本,因此要前往琉球群島以及計劃前往日本要留意颱風的動態。今天(26日)上午臺灣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傍晚起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北部、東北部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及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白天高溫普遍在33至35度間,外出注意防曬補充水分避免中暑;獅子山颱風雖然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會為北部、東半部沿海帶來長浪的現象,前往海邊活動要注意安全。
    2016/08/26 07:00
  • 結合地標 上海迪士尼發佈首支宣傳片

    今年6月即將開幕的上海迪士尼,預估一年可以替上海帶來折合台幣800億的消費商機,最新宣傳片曝光,也透漏部分樂園景點,門票3月28日開始售票,旺季尖峰時段折合台幣一張2495元,比起日本、香港還要貴;另外美國的兩家迪士尼也喊漲,說是要分散尖峰時段客流卻也引來批評,把消費主力鎖定收入前10%的家庭。
    2016/03/02 19:39
  • FOCUS/海帶芽莖變身!一顆感恩回報心 重塑

    311東日本大地震即將屆滿5年,要如何助災區復興,日本有位創業家身體力行,年輕時就是創投公司社長,40多歲成功獲利,賣掉公司引退,311後為了報答他在創業時受的恩惠,舉家搬到受海嘯重創的岩手縣陸前高田,挖掘在地素材加上創意,把一般丟棄的海帶芽莖,加工成為甘露煮,把當地的山茶花葉研製成特有的「椿茶」,做出「陸前高田」專屬的品牌,不只成功二度創業,也為災區經濟注入新活水。
    2016/02/24 20:40
  • 陸迪士尼6/16開園 周邊商機爭奪戰爆發

    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在6月16日開幕,迪士尼效應也在擴散!初步估計迪士尼樂園一年能為上海帶來160億人民幣,折合台幣800億的消費商機,除了樂園本身周邊古鎮的規劃和民宿的興建也都已經動起來,民宿開發業者為了搶遊客,還特地到墾丁觀摩台灣的民宿怎麼經營。
    2016/02/13 15:01
  • 宋芸樺韓國濟州島過生日 喝海帶芽湯慶生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首播在澳門揭開序幕,引起觀眾討論澳門美食,前天劇組不惜成本又遠赴韓國濟州島拍攝取景,恰巧昨天(10/21)是宋芸樺23歲生日,張睿家、楊晴特別準備海帶芽湯以韓國慶生的習俗為她慶生,當場要她一口氣喝光,宋芸樺直囔囔:「這也太大碗了吧!」但一得知這碗韓國傳統料理代表健康、長壽等祝福,演員們爭相想把宋芸樺手上那碗湯搶來喝,場面一度混亂,笑翻大家。張睿家趁亂之際送上性感馬甲內衣,要她記得「練出馬甲線」的承諾,開她玩笑說:「穿馬甲會比練馬甲線快。」沒想到宋芸樺大方拿起性感馬甲在胸前比劃一點都不害羞,大聲說:「我本來就想買馬甲了,感覺可以把胃勒起來幫助我減肥,所以今天收到還蠻開心的!
    2015/10/22 00:16
  • 獨家/「朋友一直不來」衝浪客游不回 海巡救人

    衝浪客游不回沙灘,差點飄到大海!一名馮姓男子跟朋友到福隆衝浪,由於不熟悉當地海域,慘遭防波堤旁的暗流沖走,趴在衝浪板休息,離海岸超過150公尺,海巡人員接獲報案後,看海浪不大,立刻出動橡皮艇前往救人,男子直到獲救那一刻,都還不知道可能被大海帶走,越飄越遠!
    2015/10/02 18:43
  • 虹橋機場變海港!水淹機坪 6成航班延誤

    天鵝颱風一路北上,雖然還沒有直接大陸沿海,但外圍環流,今天上午已經給上海帶來滂沱大雨,不但市區多處積水,連虹橋機場,看起來都像是一片汪洋,讓當地民眾無奈地說,這簡直成了上海虹橋國際碼頭。
    2015/08/24 18:18
  • 「掉漆」?超市買海帶 烹煮竟褪色變透明

    煮海帶來吃,竟然掉色變透明?新北市一名吳先生,到頂好超市買了一盒海帶卷,煮來吃卻發現部分海帶掉色呈透明狀,嚇得聯繫業者。頂好表示,男子購買的海帶是特價即期品,卻在保存期限過後2日才烹煮來吃,認為可能是產品過期造成,但還是把海帶送驗,並將商品下架。
    2015/06/10 18:39
  • 海關收賄放水! 6噸輻射甜蝦、毒蘆筍入台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爆發官商勾結!一名楊姓關務員聯合業者涉嫌賄賂衛生人員和海關驗貨員,讓日本核災的有毒商品,像是甜蝦、海帶等問題食品通關,另外還有驗出驗出殺蟲劑的泰國綠蘆筍,超過6千4百公斤已經流入市面,恐怕已經全被吃下肚
    2015/04/29 21:21
  • 海關收賄! 6噸輻射甜蝦、毒蘆筍流市面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爆發官商勾結!一名楊姓關務員聯合業者涉嫌賄賂,衛生人員和海關驗貨員讓日本核災的有毒商品,像是甜蝦、海帶,等問題食品通關;另外還有驗出殺蟲劑的泰國綠蘆筍,超過6千4百公斤,已經流入市面,恐怕已經全被吃下肚
    2015/04/29 13:33
  • 海帶泡工業用「碳酸氫銨」 民眾:不敢買了

    高雄海帶黑心業者,10年來生產超過4千公噸的黑心海帶在各地流竄,傳統市場賣海帶的業者不擔心影響生意,賣的都是只用鹽泡過的海帶原料,攤販老闆提醒新鮮的海帶會有海帶香味和鮮味,而泡過工業藥劑的海帶,聞起來則是會有一股臭水溝味
    2015/03/24 14:06
  • 「碳酸氫銨」泡海帶 僅「5分鐘」軟到可撕

    高雄海帶業者被抓到用工業級的碳酸氫銨來浸泡海帶,加速軟化過程比起一般用自來水浸泡的時間,速度要快1倍成本還要省一半,餐飲科的老師實際用碳酸氫銨來實驗看看,只短短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明顯看出,加了碳酸氫銨的海帶,就已經柔軟到可以撕開
    2015/03/24 12:42
  • 防吃黑心海帶 餐飲專家:太肥厚就有鬼

    高雄的黑心業者,10年來生產超過4千公噸的黑心海帶在各地流竄,但要怎麼分辨?餐飲科系的老師提醒,要買海帶、海茸前,最好聞看看有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味,另外一煮就爛的海帶也有問題,最重要的是外型,太過肥厚美觀的海帶也有問題
    2015/03/23 19:40
  • 黑心海帶添工業原料 業者賣10年才曝光

    高雄市一對生產海帶、海茸的潘姓夫妻,長達10年都使用工業級的氨明礬及碳酸氫銨,來去除海帶上的黏液增並加口感,而且每天生產的3、4千台斤,全銷往知名的哈囉市場、鳳農市場及大社果菜市場,長期食用恐怕會造成慢性中毒,由於日前衛生局單位發現有工業原料流向食品工廠,消息才意外曝光,而往稽查時對方還一度否認態度囂張
    2015/03/23 18:33
  • ​〈快訊〉黑心海帶!添加工業級「硫酸氫氨」 販賣達10年

    高雄檢警查獲一處海帶工廠,竟然在海帶原料中添加工業用的硫酸鋁氨,然後再添加硫酸氫氨將海帶泡軟,每天生產約3千公斤,銷售大高雄地區已經多達10多年
    2015/03/23 16:05
  • 昆布料理百花齊放 海帶在俄「鹹魚翻身」

    海帶是日本料理常見的食材,在俄羅斯極東地區,雖然盛產昆布,但當地人卻不喜歡吃,直到最近有業者開發新的料理方式,才讓這個原本不討好的食材鹹魚翻身,在俄羅斯,出現各式各樣的昆布料理。
    2014/11/17 22:53
  • 海帶芽4涼菜!韓式便當 台接受度高

    韓劇、韓國綜藝節目在台灣深受喜愛,民眾受到節目影響,也開始嘗試韓國料理,其中韓式便當4樣小菜,加上炒牛肉或豬肉,還有一顆現煎太陽蛋,接受度超高。不過其實正宗的韓國便當,使用海苔、辣椒醃肉等簡單配菜,開動前,蓋上便當盒先搖個2、30秒,等全部東西和成一團,才是韓國人眼中真正的美味。
    2014/09/25 19:15
  • 【FOCUS新聞】上海「打滴」靠運氣 路邊興嘆家常便飯

    上海民眾這2個月來,特別捨得坐計程車,因為每一趟,都有人幫忙買單!騰訊和阿里巴巴為了爭搶移動支付客戶,掀起APP叫車大戰,只要使用旗下叫車軟體,司機乘客都能獲得補貼,燒錢請客,造成市場大亂,計程車司機為了爭取補貼,幾乎不載路邊攔車的乘客,還因為分心滑手機接單,交通事故激增,各城市現在紛紛把矛頭對準叫車軟體,上海帶頭祭出禁令,一天兩個時段的尖峰時間,禁止APP叫車,遼寧更嚴格,機場、火車站,為求公平,一律照排班,不准使用叫車軟體。
    2014/02/28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