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韓國濟州島過生日 喝海帶芽湯慶生


發佈時間:2015/10/22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首播在澳門揭開序幕,引起觀眾討論澳門美食,前天劇組不惜成本又遠赴韓國濟州島拍攝取景,恰巧昨天(10/21)是宋芸樺23歲生日,張睿家、楊晴特別準備海帶芽湯以韓國慶生的習俗為她慶生,當場要她一口氣喝光,宋芸樺直囔囔:「這也太大碗了吧!」但一得知這碗韓國傳統料理代表健康、長壽等祝福,演員們爭相想把宋芸樺手上那碗湯搶來喝,場面一度混亂,笑翻大家。張睿家趁亂之際送上性感馬甲內衣,要她記得「練出馬甲線」的承諾,開她玩笑說:「穿馬甲會比練馬甲線快。」沒想到宋芸樺大方拿起性感馬甲在胸前比劃一點都不害羞,大聲說:「我本來就想買馬甲了,感覺可以把胃勒起來幫助我減肥,所以今天收到還蠻開心的!

TVBS自製戲《唯一繼承者》在韓國濟州島4天的拍攝行程十分緊湊,演員們趁拍戲空檔特地幫宋芸樺慶生,除了獻上生日祝福,更祝她勇奪金馬最佳女主角,連日工作幾乎沒時間放鬆的她,看到禮物中有按摩兌換券,整個人高興到跳起來歡呼:「這間是我平常會去的按摩店,也太用心做功課!」而男主角張睿家則神秘的從身後拿出一盒禮物,宋芸樺小心翼翼的接下,還害怕地問:「裡面不會有蟑螂吧?」沒想到裡頭竟是一件性感蕾絲馬甲內衣,張睿家說:「怕妳來不及練出馬甲線,所以先送上馬甲,穿馬甲比練馬甲還快!」宋芸樺聽了忍不住大笑,馬上拿起馬甲在身上比劃,全體工作人員甚至起鬨要她現場換上,壽星宋芸樺也配合地說:「收視率破三我就穿給大家看!」

宋芸樺說,朋友們已經在出國前一天提前幫她慶祝生日,原本以為這趟拍攝只會收到工作人員的口頭祝福,畢竟每個人都非常忙碌,沒想到驚喜接連不斷,連原本在國外工作的大文這次也現身慶生現場,給了宋芸樺一個大驚喜,餐廳老闆娘也熱情送上整整一大籃橘子,數量多到四個人差點抬不動,留在台灣拍戲的Hero祖雄也用實際行動表達祝福,身為營養師的他特別列了一份「便利商店減重菜單」給宋芸樺當生日禮物,還開玩笑說:「不管跟文風(張睿家飾)、柏宇(威廉飾)、君澔(Hero祖雄飾)或現任男友在一起,都要幸福哦!」而宋芸樺也開心地說:「我今年已經遇到太多好事了,所以把生日願望通通給《唯一繼承者》,希望所有工作人員平安、健康、順利,收視率步步高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唯一繼承者#澳門#慶生#濟州島#宋芸樺#張睿家#馬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802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