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流行樂 結果共474筆

  • 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美國流行樂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曾和4個兄弟姐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卡特之家》,5個手足全出道當明星,也相當受外界歡迎,沒想到2012、2022年他接連送走妹妹萊絲莉(Leslie Carter)、弟弟亞倫(Aaron Carter)後,近日另一位妹妹芭比珍(Bobbie Jean Carter)也離世,一家人不斷遭逢打擊,令人心疼。
    2023/12/24 11:10
  •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韓大咖女神都來了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耶誕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日盛大展開,除邀來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創作歌手文慧如、來自荷蘭的美聲Martin Hurkens、Marjolein,更有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加入演出。
    2023/12/23 11:06
  • 躍上國際!碧昂絲親口點名「TAIWAN」 影片破2千萬觀看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新專輯《Renaissance》同名巡演在世界各地開跑,同時也推出演唱會電影,台灣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碧昂絲19日驚喜釋出影片,天后本人親自為電影宣傳,一一唸出即將上映的國家,其中也包含台灣,令粉絲相當興奮,影片瞬間吸引2100萬人次觀看,魅力驚人。
    2023/12/20 16:45
  • 2023演唱會票房排行榜 泰勒絲巡演吸金破300億奪冠

    娛樂業界雜誌Pollstar今天表示,2023年百大巡迴演唱會門票總收入創下91.7億美元(約新台幣2882億元)新高,其中又以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進帳最多。
    2023/12/09 16:49
  • 老婆和泰勒絲曬火辣合照 萊恩雷諾茲「換臉改圖」笑翻網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與NFL堪薩斯城酋長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交往吸引外界矚目,她近日與演藝圈死黨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出席活動後曬出美艷的合照,沒想到竟成為「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惡搞的素材,這張P圖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2/05 11:21
  • 泰勒絲演唱會開唱前夕 粉絲貼海報籲拒投「阿根廷川普」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9日展開拉丁美洲第2站時代巡迴演唱會,開唱前夕部分粉絲連夜在演唱會周遭張貼海報,寫著反對投票給在野黨、自由前進黨總統候選人米雷伊。
    2023/11/10 16:08
  • 大咖天后傳罹罕病癱瘓! 神隱3年半「驚人現況曝光」

    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去年宣告罹患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因專心在家休養,把原訂的巡演全延期至2024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她的身體狀況似乎好轉很多,還被目擊現身拉斯維加斯,跟兒子們一起看冰球比賽,享受天倫之樂,氣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3月8日現身紐約,準備去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演唱,近日是她神隱3年半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1/02 14:38
  • 爆曾為男星墮胎!小甜甜心碎認「想有個家」:我非常愛他

    曾風靡全球流行樂壇、淡出演藝圈後,現年41歲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頻有爭議消息傳出,無論是惹人非議的言行舉止,亦或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自拍貼文,都讓人懷疑她的精神狀態是否出現問題;而如今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小甜甜布蘭妮即將發行的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似乎爆出了她曾為緋聞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墮胎一事。
    2023/10/18 08:19
  • 沒有極限!泰勒絲演唱會橫掃近億美元 欲超《芭比》登世界第一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沒有極限!繼今年三月起的巡迴演唱會讓她賺進百億台幣,成為世界第一賺錢的演唱會後,如今再度展現強大「吸金」實力,她的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於本週上映,開映首日許多粉絲爭相踏入影院觀看,竄升為本周北美票房冠軍,開出96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億元)的紅盤。
    2023/10/18 05:30
  • 以巴戰火連綿!泰勒絲未發聲「卻忙宣傳新電影」遭怒轟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於今年三月舉辦的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不論在門票、口碑都獲得巨大成功。近期她全力為盛大上映的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做宣傳,許多粉絲們都迫不及待進電影院一睹偶像的風采,不過卻有部分網友對泰勒絲表示不滿,直言:「非常失望」。
    2023/10/17 05:10
  • 影史第一!泰勒絲演唱會電影「預售票破32億」 雙天后同框了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or Swift)於3月起展開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門票屢屢售罄,再創樂壇歷史。近期她更加碼推出世巡演唱會紀錄片《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首週預售票房飆破1億美元大關(約台幣32億),已經成為影史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
    2023/10/14 05:20
  • 54歲歌王爆出軌!小三嬌嗔「在愛床聞香味」 親密鐵證流出

    54大陸男歌手羅中旭,憑藉一曲〈星光燦爛〉拿下羅馬尼亞第8屆金鹿杯國際流行音樂節冠軍而踏入歌壇,曾3度登上春晚表演,獲獎無數,1998年被票選為大陸流行樂壇四大歌王之一,與劉歡、孫楠等人齊名。不料昨(7)日突然爆出婚內偷吃的醜聞,不只隱瞞已婚的事實,還與小三出雙入對,到處曬恩愛,甚至兩人間的私密對話全部流出,瞬間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
    2023/10/08 12:29
  • 泰勒絲緋聞男友遭爆「劈腿又自戀」!凱爾西拒認辣模前女友指控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又傳出新戀情,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中,九月底被拍到現身男方出場的球賽後,近日再度被捕捉現身球場探班,身旁還帶著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不過凱爾西的模特兒前女友在訪問中,竟爆出男方是個「自戀的劈腿男」!
    2023/10/04 05:10
  • 泰勒絲來了!演唱會電影「台灣看得到」 佛心票價曝光網嗨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來忙於「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僅一票難求,所到之處都掀起旋風,不過她的亞洲巡演僅到新加坡、東京,讓台灣歌迷十分失落,不過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確定在台上映,泰勒絲也親自發文宣布,演唱會電影即將多地上映。
    2023/09/27 17:04
  • 天后超吸金 美報社招募「碧昂絲、泰勒絲專職記者」

    兩位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碧昂絲(Beyoncé)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帶來驚人的經濟效益,不只全球粉絲卯起勁搶票、為演出瘋狂,巨星的魅力連國家領導人都無法招架,加拿大總理、智利總統都喊話求泰勒絲來演出;而碧昂絲到瑞典開唱時,住宿、餐食等消費甚至使當地通膨率都被撼動。如今美國主流媒體更刊出爭才公告,希望高薪招聘專門負責碧昂絲、泰勒絲動向的新聞記者。
    2023/09/14 16:52
  • 泰勒絲巡演創50億美元商機!釀「明星通膨」 專家揭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自去年1月展開睽違五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每場門票最高有1400萬人同時湧入購票系統,造成系統癱瘓,更打破多項門票銷售紀錄。泰勒絲日前宣布,將在明年二月起至東京、新加坡、英國開演唱會,令許多亞洲歌迷非常期待,不過經濟學家指出,疫情後許多超級巨星的演唱會正在造成「明星通膨」效應,是造成物價飆漲的元兇。
    2023/09/09 05:30
  • 300億身家!美資深歌手「皮膚癌逝世」 享壽76歲

    美國資深歌手吉米巴菲特(Jimmy Buffett),因為〈Margaritaville〉爆紅,讓他在流行樂壇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以鄉村搖滾音樂聞名的他,1日因為皮膚癌逝世,享壽76歲。
    2023/09/06 10:21
  • 泰勒絲巡演絕美「冰雪女王」禮服 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3月開跑,除了精采表演之外,她在舞台以多件絕美訂製服現身,演場會宛如一場讓人歎為觀止的時裝秀。除了Oscar de la Renta和Versace等國際品牌之外,她還穿了3件知名台灣品牌「Nicole + Felicia」打造的訂製服,其中一件冰藍色刺繡禮服使泰勒絲宛如「冰雪女王」,獲得粉絲一致好評。Nicole + Felicia創辦人近日接受外媒訪問,透露她與泰勒絲合作的經過。
    2023/09/05 14:06
  • 泰國台灣流行樂歌唱大賽 冠軍得主盛讚台人和美食

    促進台泰文化交流,文化部舉辦台灣流行音樂歌唱大賽,匯集多位對台灣流行樂的愛好者,最後由外型帥氣的泰國民眾奪冠,他大讚台灣人及美食,展現泰國民眾對台灣流行音樂的熱情。
    2023/08/28 16:16
  • 泰勒絲強力撼動經濟! 《時代雜誌》冊封:世界最偉大的巡演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近日剛結束52場的北美場次,休息一陣子後,即將在中南美洲、澳洲、亞洲全球巡演,她的演唱會場場秒殺,締造驚人收益,光是北美就創造超過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18億元)商機,打敗幾十個國家GDP,市場預估「時代」可能成為史上收入最高的巡演,有經濟學家大膽預估,她帶來的效益堪比「辦一場奧運」,而近日之名《時代雜誌》也給予崇高評價:「世界最偉大的巡迴演唱會」。
    2023/08/24 13:06
  • 「小甜甜」布蘭妮3度婚變! 小12歲模特兒丈夫提離婚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她的模特兒丈夫阿斯加利(Sam Asghari)結婚14個月後,阿斯加利訴請離婚,布蘭妮私人生活又陷危機。
    2023/08/18 08:38
  • 世界童軍會頻出包 韓議員提議「BTS合體表演」救面子

    韓國主辦今年「世界童子軍大露營」,但因熱浪、蚊蟲等問題,陸續有人提早拔營,讓韓國臉上無光。一名韓國國會議員見狀,將腦筋動到流行樂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身上。
    2023/08/08 17:04
  • 粉絲大移動!泰勒絲巡演創1600億商機比50國GDP加總高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全美巡演進入最後一站的洛杉磯,她還特別邀請已故NBA巨星KOBE的老婆與女兒,擔任演唱會的神秘來賓。美國有經濟學家推估,在過去4個多月,泰勒絲可能已經為美國創造新台幣將近1600億的經濟效果,這數字可是比50個國家的GDP加總還要來得高。
    2023/08/06 19:14
  • 生涯奪20座葛萊美獎!96歲傳奇歌王Tony Bennett去世

    傳奇歌王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縱橫歌壇數十年,雖然近年因為年紀和健康因素而鮮少公開露面表演,但其動人和渾厚的嗓音深受樂迷喜愛,不過21日傳出班尼特已離世、享年96歲,他的發言人更表示「就在班尼特去世前幾天,他仍在彈鋼琴唱歌」。
    2023/07/22 10:18
  • 泰勒絲吸金力太狂! 經濟學家粗估巡演收益「堪比辦奧運」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在8月走完北美52個場次之後,即將在中南美洲、澳洲、亞洲全球巡演,場場門票秒殺,締造驚人收益,光是北美就可望創造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18億元)商機,打敗幾十個國家的GDP,除了演唱會本身票房收入,她所到之處包含餐飲、觀光等費用,市場預估「時代」可能成為史上收入最高的巡演,甚至有經濟學家大膽預估,她帶來的經濟效益堪比辦一場奧運。
    2023/07/17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