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流動 結果共1,015筆

  • 空拍畫面曝!逾500巨大貨櫃漂海面 如「海上長城」

    在高雄港外港沉船的天使輪,散落500多只貨櫃,隨著海流漂向外海,海巡出動空拍機,搜尋到成堆貨櫃的正確位置,漂流貨櫃猶如流動的海上長城,雖然港務公司已經加派工作船,加速進行打撈作業,不過還是有小琉球漁民受害,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9:34
  • 另類行人地獄?人行道竟出現流動廁所 三義鄉公所回應了

    苗栗縣三義鄉河川加蓋停車場人行道被放置3個流動廁所,引發民眾批評難看、成為另類行人地獄。三義鄉公所指出,先前因施工廠商暫時移置,將通知包商移回一旁空地。
    2023/07/20 15:22
  • 好突兀!苗栗人行道出現一排流動廁所 網酸:體驗路邊嗯嗯

    苗栗縣三義鄉河川加蓋停車場的人行道上,日前有民眾發現三座流動廁所擺放在此處,引發民怨,怒批根本是另類的行人地獄,「政府口口聲聲說要改善行人地獄,是用嘴巴講的啊!」對此,三義鄉公所今(20)日表示,因河川加蓋道路在進行拓寬工程,才會請廠商暫時把流動廁所放在人行道上,昨日已請廠商將廁所撤離。
    2023/07/20 14:55
  • 求職理由「離家近」超NG? 老闆細數優點反推:很加分

    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上網詢問,自己找工作期間翻閱相關書籍時,皆叮囑絕不能以「因為離家近」當作求職理由,對此,讓他相當疑惑,好奇「為什麼不受歡迎?」不過貼文一出,有許多網友反推爆離家近的好處。
    2023/07/14 19:17
  • 觀點/中國經濟陷入「流動性黑洞」 台灣皮要繃緊一點

    正當全球主要經濟體忙於對抗通貨膨脹之際,中國卻面臨通貨緊縮的陰影!
    2023/07/12 13:51
  • 共享汽車自撞鈑金掀 民眾笑:新手試耐撞力

    暑假不少人出遊,會租共享汽車,使用率增,但狀況也不少,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共享汽車在山路倒車,不慎撞上流動廁所,左後輪鈑金翹起變形,但駕駛沒下車看,就直接開走,對此業者提醒,車輛發生損傷,必須先請報警,如果有加價保險,就可以免付一萬元自付額,和賠償營業損失。
    2023/07/10 19:38
  • 蕨知苑山居歲月 楊柏林魔幻森林

    藝術家楊柏林沒有接受學院派教育,也因此創作出無包袱的無邊際藝術佳作。他在公共藝術上稱霸一方,繪畫上也揮灑出凝煉流動的生態美。
    2023/07/07 23:38
  • 大稻埕煙火秀擠萬人 北市府急祭「交管、增流廁、清垃圾」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自7月1日開幕至8月20日,並於每週三施放煙火,在5日舉辦了首場煙火秀時,吸引了超過5萬名熱情觀眾湧入現場,不過,隨之而來的交通管制也成為許多人抱怨的焦點,當日有汽車族擠在市民大道上至晚上10點。對此,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緊急召開檢討會,6日由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召開跨局處檢討會,針對交通、人潮管制疏散,以及垃圾清運、流動廁所量能3議題分別提出精進方案,並要求各局處積極改善。
    2023/07/07 13:05
  • 讓新幹線送貨!日本物流業出招解人力荒

    日本政府致力改善過勞現象,明年4月起實施勞動新制,嚴格規定勞工的加班時數,卻也造成人力更加吃緊;若無法即時應變,2025年,全日本將會有28%的貨物無法流動。目前物流界正嘗試以新幹線送貨,減少司機調度需求,也節省運輸時間。另外,日本一位22歲的女性貨運駕駛,在社群網分享工作樂趣,獲得許多粉絲追蹤;當中也有人因此加入物流業,成為職業物流士。
    2023/06/27 20:00
  • 轉職、副業大歡迎! 日本企業雇用制度大鬆綁

    新冠疫情後,日本政府加速推動經濟,宣布勞動環境改革列為今年經濟方針的副主題。除了要求企業在薪資、職訓上需有利員工,也修改退休金制度,放寬課稅標準,促進人才流動。企業對副業態度也更開放,有7成的日企已經或預計允許員工擁有斜槓身份,認為有助員工增加自身收入,企業也能藉此與外部多方接觸,促進更新體制,是員工與企業的雙贏。
    2023/06/19 19:51
  • 徵才福利見4字!他求職氣炸「本來就應該的」 萬人狂挺

    若想要員工對工作時刻保持熱忱,企業所提供的「員工福利」將成為主要關鍵,如今也有不少企業實行彈性上班、擁有員工餐廳以及免費心理諮詢等,不僅提高凝聚力和效率沒,也能夠降低人才流動。一名網友抱怨,有企業居然強調「享勞健保」也是福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14:11
  • 多國掀「去美元化」浪潮 這次論調與過去有何不同

    中國雖然不斷高呼「人民幣國際化」,但其實缺乏野心。中國一直不信任國際資本流動,而且政府最近針對企業盡職調查公司的行動,也會使外資更不願意進入。此外,其地方政府財政很不穩定,很難抵禦金融衝擊。
    2023/06/14 17:12
  • 圖輯/夏威夷基拉韋亞火山再噴發 當地政府告訴你最佳欣賞點

    距離上一次噴發3個月後,夏威夷基拉韋亞火山(Kilauea volcano)在7日凌晨再次大量熔岩,《路透》(Reuters)報導,雖然州政府提高警戒至警告層級,但警急應變部門卻表示,熔岩流動範圍都在國家公園內,不會影響週邊或島上其他住宅區;隨著火山再次噴發,預計未來一星期內,基拉韋亞火山將再次迎來一波遊客人潮高峰。
    2023/06/08 09:51
  • 新人走一半了!公司納悶查驚:離職都是「這原因」

    募集新人是公司常有的事,有些公司的員工能穩定長期的工作,有些公司員工明顯流動率偏高,這不僅為員工個人的因素,還和公司內部的文化、訓練模式等等都息息相關,這是十分考驗公司能否留住人的問題,在日本有間公司出現了一家8位新進員工一個月後4位離職的超扯案例。
    2023/05/26 14:03
  • 投資慘賠1600萬!命理師示警「大破財風水」:財神不想來

    居家風水雖然相信與否向來是見仁見智,但大多數民眾均認為稍微注意一下也多少有加分;命理專家江柏樂老師日前分享,自己親眼見證一個案例,就是因為家中過於雜亂,導致「環境流動不順暢」,進而影響思緒清晰狀態。不過江柏樂老師也強調,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與能量磁場的科學」。
    2023/05/25 17:14
  • 與彭于晏互動飄曖昧感 金馬影后感嘆:可惜沒拍親熱戲

    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由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張艾嘉、大陸實力派演員王硯輝主演,張艾嘉在片中飾演老公突然失蹤的家庭主婦,成為殺人嫌犯彭于晏接近的目標,2人雖然保持一定距離的互動,但卻流動著一分曖昧,張艾嘉透露和彭于晏演出很有默契,更笑說:「可惜沒有演親熱戲!」
    2023/05/24 12:30
  • 分析/國民黨「鄉村包圍城市」 襄助侯友宜重返執政

    520將至,總統蔡英文執政7週年,適逢明年初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能否重返執政,再次取得政權,端看民意決定。黨內人士指出,經過這兩屆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可望透過13席首長,以「鄉村包圍中央」的選戰策略,襄助侯友宜;另外,過去國民黨人才流動不易,造成斷層問題遲遲無法解決,如今許多青壯世代紛紛成為局處首長,藍營若有機會重返執政,這些人將成為未來進駐中央政府的主力。
    2023/05/21 11:49
  • 免口罩加來往人流大增 港重現「單日萬例」新冠疫情

    雖然各國陸續解封和進入後疫情生活,但新冠病毒卻依然悄悄藏匿在各處,不定時騷擾著不同地區。繼印度先前的「大角星」變異株,《南華早報》(SCMP)報導,香港近期再次出現新一波疫情,每天新增破萬起確診病例,但現任醫衛局局長盧寵茂日前受訪時,也呼籲當地民眾無須過度擔憂,他認為、解封後人潮流動大增,有新疫情出現不必過度慌張。
    2023/05/21 09:40
  • 史無前例!陸青年失業率破20% 找工作太難

    大陸最新公布的四月份青年失業率突破20%,再創新高,不少人覺得,這年頭,年輕人太難了!偏偏就在這時,大陸不少城市出現「穿青蛙裝」沿街兜售小物的「流動攤商」,多數都是年輕人裝扮,只為了引起路過民眾注意,購買他們批來的商品,結果全被當地城管驅趕,不少民眾認為,執法太嚴,簡直不給年輕人活路。
    2023/05/16 21:02
  • 香港重大車禍!遊覽車失控「撞水泥護欄」翻覆 至少22人傷

    荃灣大窩口德士古道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最少22人受傷。警方於今日(16日)傍晚近6時接報,德士古道天橋向城門谷方向、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對面,一輛載有26名乘客的遊覽車「失控」翻車,最少22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較重。消防處派出最少10輛救護車及流動傷者治療車到場救援,22名傷者分別送往瑪嘉烈、仁濟及明愛醫院救治。
    2023/05/16 20:56
  • 金獎男星殯儀館開冰櫃竟是通鋪 「驚見一整排屍體」嚇到猛道歉

    金獎得主組合喜翔與楊貴媚在新片《春行》首度搭擋演夫妻,今(8)日在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舉行媒體探班,此片3年前已拍攝完,不過雙導演彭紫惠、王品文決定再補拍部分畫面,2位演員笑說已經忘記3年前拍攝的內容,楊貴媚更打趣說「還好沒懷孕!」表示3年來心裡都經過了很多角色、流動很多角色,衝著導演的勇氣,還是決定回來支持,把這部片完成。
    2023/05/08 21:25
  • 台東戲水秘境蝴蝶谷 竟將公廁糞水直接排入溪中

    台東縣延平鄉知名避暑勝地「蝴蝶谷」,日前民眾戲水時發現兩個公用流動廁所的糞水直接排入溪流中,頓時玩水興致全消,直呼太離譜。鄉公所澄清並非常設的公用流動廁所,是提供鄉民假日淨溪活動時臨時使用,已在上班日撤除。
    2023/05/04 19:02
  • 增加流動率機車格改成收費 外送員哀號

    新竹市政府為了解決機車停車格不夠的問題,在新竹車站和清大夜市附近試辦了33格的機車格,從免費停車變成每小時收費10元,希望增加流動率,讓更多人可以停放,只是這讓外送員很煩惱,因為只是臨停一下,就被收費,增加他們的負擔。
    2023/05/03 20:04
  • 恭喜!26歲混血女星喜曝婚訊 同居身價破億未婚夫

    26歲英日混血女星中條彩未模特兒出身,多次霸榜「日本最理想女星身材」,近年則轉行拍戲,曾參演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TOKYO MER~流動急症室》等,今(1)日在IG宣布喜訊,表示將與圈外男友結婚,目前也和男方同居。
    2023/05/01 20:52
  • 愛拚未必贏? 社會流動「不平等」出生就存在

    過去常聽到「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這句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歌詞,不過,現在看來卻未必如此,根據OECD的最新研究指出,「社會流動性」不夠,就算努力打拚可能也不會贏,取決於收入不平等、種族、階級和地區因素構,造成社會流動性差。
    2023/04/28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