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派車 結果共181筆

  • 華航擴大採檢1272人! 依「居檢」園區分2動線

    指揮中心針對華航機組員擴大採檢1272人,檢驗作業在華航園區進行,也有分流動線,居檢期滿三天空勤在飯店,沒派飛或沒居檢組員安排在園區另一邊,測PCR同步也驗抗體,如果機組員願意打疫苗,會直接派車送往部桃,外界多少因為華航爆出案例,自費預約人變多,日期都得往後排。
    2021/04/26 13:30
  • 2染疫機師返台曾搭公司派車 乘客匡列接觸者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國內新增2名國籍航空貨機機師確診武漢肺炎,感染源仍待釐清。機師返台後曾搭乘航空公司派車接送,都有依規定戴口罩,但部分同車乘客仍被匡列為接觸者。
    2021/04/20 17:33
  • 水電工「忙裝水塔」 工廠電話狂響「不敢接」

    水情紅燈區,苗栗台中北彰化,4月6日起供五停二,現在包括水電師傅和水塔工廠都忙翻了!因為停水區的民眾為了儲水,要趕快裝水塔,因此製造工廠被追單,電話狂響,不敢接,而水電師傅,有些叫不到貨,有些則等不及讓工廠派車送貨,乾脆自己開轎車去載水塔!
    2021/03/30 15:01
  • 「老牛魔王」引擎更帶勁! HGK打造1,000匹甩尾戰車

    在沈寂多年以後,Toyota選擇與BMW攜手合作,採用和Z4系出同門的動力系統,打造出全新世代Supra。這回雖然用上了頂尖引擎技術,但仍有不少本格派車迷,認為Toyota還是得靠自己的技術打造Supra,才符合精神傳承的意義。
    2021/02/09 00:30
  • 電動野馬有「商機」? Motion R Design推Mach-E套件

    目前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幾乎都致力研發電動車產品,就連Ford也推出以經典肌肉車系命名的Mustang Mach-E,透露Ford認為目前電動車產品正在引領潮流。雖然對於部分硬派車迷而言,仍認為電動車不應該使用Mustang這個名稱,但事實上Mustang Mach-E目前已經引起了不少改裝廠興趣,開始替這款全新電動野馬著手設計改裝套件,或許藉由升級過後的外型,能讓熱血車迷們更加服氣。
    2021/01/25 10:44
  • 快訊/台鐵561莒光號通霄站故障 到苑裡晚94分

    台鐵列車故障意外,花蓮經海線,開往潮州的561莒光號,傍晚4點22分,在通霄-苑裡之間,機車頭故障,緊急調度派車救援,列車在17:48,開到苑裡站,時間延遲了94分鐘。其他班次也受到影響。
    2021/01/24 18:31
  • 快訊/俄舞團22人留福華不撤! 北市派車續溝通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今晚移送集中檢疫所一波三折,因為有成員表達不滿,要求留在原飯店隔離,經北市府溝通2小時,只有22名團員搭車離開福華飯店,但舞團經紀和其他團員,還有22人堅持不肯撤離,自稱明天要搭機返回俄羅斯,北市府繼續溝通中,也加派公車前往飯店等候。
    2020/12/17 21:21
  • 南韓仁川「I-Mod」公車 首創「叫就到」

    南韓仁川市,是7個廣域市裡面,幅員最廣闊的,但相對少的人口,導致交通運輸不夠密集,讓市民覺得非常不便。當中位於仁川西岸的永宗島,平均要78分鐘才有一班公車,仁川市府就投入檢討,去年推出一種隨叫隨到的「計程車式公車」I-Mod,民眾只要透過專屬App,輸入上下車地點,系統就會自動派車到指定位置,候車時間不超過20分鐘,大大增加通勤效率;且上下車靠QRcode輕鬆付費,基本票價只要1800韓元(約台幣50元)起跳,試營運一年,受到一致好評。
    2020/11/19 19:58
  • 歷經1000小時磨難G-Car徹底重生 價格卻只要新車一半?

    相隔40年,M-Benz終於在2018年推出G-Class全新大改款車型,馬上在車壇掀起話題,在市場上的反應也相當熱烈,甚至還出現供不應求的情形發生。但對於硬派車迷而言,擁有最原始的G-Class才是能展現自我品味的象徵。
    2020/11/07 07:55
  • 「患難見真情」群組遙控車手 詐騙分工縝密

    詐騙集團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分工愈來愈縝密!警方現場逮捕了6人,他們分屬兩個集團,其中5人這一組,先由其他成員,在線上遊戲,誆騙一名女子中獎100萬元,被害人不疑有他,匯出25萬元保證金後,再派車手前去超商提領贓款,但除了車手外,竟然還派出同夥把風,甚至連外頭都有收水手,等著接應拿錢,防止黑吃黑,對比過去通常只有一名車手領錢,有轉型的趨勢。
    2020/10/24 13:08
  • 第二台載到搶嫌的小黃現身! 「原本要接女兒」

    計程車隨機搶案後續,本台獨家訪問到,第二台載到嫌犯的小黃駕駛,陳先生說,嫌犯上車後,只說要去靜宜大學,接著不發一語,驚險的是,駕駛陳先生原本要去接幼稚園的女兒下課,臨時接到派車任務,卻載到嫌犯,他激動又發抖回想,好險沒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2020/09/24 13:29
  • APP叫車享折扣! 乘客怨:尖峰7折車沒半輛

    搭車平台愈來愈多業者打價格戰媒合運將,搭計程車也折扣從7折到9折都有,最近卻很多人卻發現,接近尖峰時間7折車叫不到半輛,還發現運將人就在旁邊等派車系統卻都沒顯示,業者強調平台只協助媒合不會多做限制,唯一可能是運將尖峰時間不太喜歡選7折單,若想省錢市區還能考慮租車自己開,同樣距離換算實測省100元,美中不足,停車位不好找。
    2020/09/15 19:17
  • 油罐車駕駛疑恍神 失控衝路邊墜圳溝

    油罐車駕駛開著油罐車從台北港要到宜蘭,經過宜蘭壯圍鄉一處路口時,他疑似恍神沒控制好方向盤,整輛車失控往路邊衝,然後墜到圳溝,幸好駕駛沒有受傷,只是後續處理恐怕工程浩大,因為油罐車滿載汽油,得要先等公司從桃園派車來洩油,再進行吊掛作業,而就怕發生危險,消防車也到場戒護。
    2020/08/11 12:22
  • 快訊/台鐵南下區間車撞路人 200旅客接駁

    最新消息,台鐵2103次南下區間車, 上午約07:08於成功車站與彰化車站之間的金馬陸橋下,發生碰撞事件,疑似一名男性當場死亡未送醫,目前該區間單線行駛,中部、山線、海線上下行列車將延遲。趕時間旅客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列車200名旅客,已經派車接駁離開。
    2020/06/20 08:51
  • 快訊/康定、岳飛艦367人解除隔離 軍方派車接回

    康定和岳飛艦367人採檢陰性,明天(3/4)將出關,離開方式將由國防部安排,採用中型和大型巴士將人員載至住家附近,隔離所不開放親友接回,成員返家後須自主健康管理7天。磐石艦其餘人員周一再進行採檢,如為陰性,當天下午可以解除隔離,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0/05/03 22:01
  • 防疫專車排隊人龍增 指揮中心:已增派車次

    入境須居家檢疫新制上路,截至今天下午1時有5000民眾入境,導致排防疫車隊人龍增加,指揮中心說,臨時增派車次,建議留學生家人能親自接送,紓解防疫能量。
    2020/03/19 17:39
  • 網軍案首開庭!涉侮辱公署 楊蕙如不認罪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處長蘇起誠輕生,被依侮辱公署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首次開庭,這也是她神隱兩個月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她在法庭上否認犯罪,表示會在網路發文指示網友去推文,只是想澄清關西風災時,大陸派車接台灣旅客的假消息,並沒有所謂的網軍,更提到檯面上所有的主要政黨都曾和她主動接觸,不論是哪個政黨都和本案無關。
    2020/02/14 15:06
  • 現身北院否認侮辱公署 楊蕙如:反制中國假消息

    「卡神」楊蕙如被控利用網軍侮辱公署案,台北地院今天首次開庭。楊蕙如否認犯罪,強調請網友推高調是要反制中國有關關西機場派車的假消息、假新聞,是自發行為,並無業主。
    2020/02/14 13:14
  • 快訊/修車廠竄火舌! 起火點鄰近機捷副都心站

    新北市新北大道四段驚傳汽車工廠火警,現場竄出大量黑煙,幸好沒人受困,由於是連棟鐵皮屋,加上在機捷新莊副都心站旁,警消接獲報案立刻加派車輛前往救火。
    2020/02/13 13:53
  • 農曆年「掃除垃圾」 綿延路口、堆滿人行道

    今天是除夕,農曆年前家家戶戶大掃除,清理出來的垃圾也驚人!為了維護街道的清潔,環保局的工作人員工作量大增,加派車輛協助清運,雙北市在今天也加開了收運垃圾時段,提醒您,初一開始三天都停收垃圾,一直到初四才恢復正常作業。
    2020/01/24 13:31
  • 女子喝醉謊報有人遭砍 警立馬開罰3千元

    台東發生一起女子謊報案件,半夜3點多,一名女子打電話到消防局,說家裡有人慘遭殺害,脖子被割了三分之一,警消連忙派車衝到現場支援,到女子家後卻沒發現傷者,確認後馬上開了一張3千元的罰單。
    2019/12/14 21:30
  • 疑詐騙!派車接送繞巷子 遭害姊妹難指認

    其實國內不只有打著韓國名號拉生意,韓國醫美仲介還有一條龍服務,除了醫療費用之外還包含住宿、機票、翻譯到旅遊,整體價錢可能比台灣便宜,而這次兩姊妹碰上的醫美工作室,都是以通訊軟體聯繫,還派車到家中接送,上車之後甚至在巷弄裡鑽,導致現在難以追查。
    2019/11/16 13:37
  • 2歲童反鎖叫雲梯車 破門要消防賠

    嘉義市消防局日前獲報,有2歲孩童受困屋內,孩子的父母請求派雲梯車到9樓開門,但消防局抵達後,考量現場腹地等問題,沒有派車,而是在徵詢父母同意後,破門而入,並且錄影存證,沒想到,孩子的大伯竟然質疑消防人員處置不當,甚至要求消防局賠償破壞的門鎖,消息傳出後,引發義消強烈不滿,怒PO文說,怎麼不叫開鎖的來?免費的最好用嗎?
    2019/09/22 22:20
  • 菸品走私案持續燒!總統府懲處7高階幹部

    私菸案延燒, 26日府方發言人二度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強調沒有總統府、國安會人員涉案。但總統府侍衛室負責派車,確實督導不周,會有第二波懲處名單,而今(26日)公布共有7位高階幹部,全部都記大過處分!
    2019/07/27 14:45
  • 國安局走私菸品案 黃國昌:5部貨車是總統府的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說,國安局跟他說,5部到桃園機場載走私菸品的貨車是總統府的,經過查證發現國安局沒騙他;至於是誰簽准派車單,總統府以公文回覆,因偵查不公開,無法回答。
    2019/07/2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