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派車 結果共181筆

  • 指消防局譯文漏「關鍵句」 恩恩爸:恐影響送醫判斷

    恩恩父親今天表示,新北消防局譯文漏了關鍵句「沒有辦法派車,要通知1922」,可能影響送醫判斷,今天上午10時將再到消防局重聽錄音檔確認。
    2022/06/13 08:18
  • 綠指不能跳過衛生局派車釀禍 侯:中央規定

    中和兩歲男童恩恩爸爸要真相,民進黨議員到黨中央指有吹哨者爆料,當時119竟無法跳過衛生局直接派車將人送醫,而且衛生局電話還打不通,質疑這就是關鍵,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回擊,說當時就是按照中央規定的流程來做,藍營也反批明明是指揮中心規定在先,綠營藉機操作。
    2022/06/10 19:56
  • 恩恩爸事件議員爆新北內規 綠提四大疑點籲侯友宜說清楚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COVID-19不治。恩恩爸為尋求遲遲等不到救護車「消失81分鐘」的真相,但日前有前消防員爆料新北高官竟要求119上下偽造報案。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10日)提出四大疑點,質疑市府已拖了13天還不給出完整回應,到底想隱藏什麼真相?此外,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踢爆,新北市竟有內規,119不能跳過衛生局直接派車,這規定導致兩歲的恩恩延誤就醫,民進黨籲侯友宜應對此說明。
    2022/06/10 13:45
  • 碰一聲!28年老爺車莫名發爐 大火狂燒吞車頭

    高雄一名紀姓女子,日前深夜開著車齡28年的老車回家,路口停等紅燈時,引擎蓋突然冒出大量白煙,還傳出爆炸聲響,她下車掀起引擎蓋一看,裡面竟已竄出火苗,嚇得打電話通報警消,消防隊員派車抵達時,火勢已經將整個車頭包覆,所幸在灑水灌救後火勢隨即撲滅,無人受傷。
    2022/05/11 18:18
  • 迎娶租6輛豪華車竟沒來 車行出包新郎告贏賠3萬元

    高雄一名徐先生結婚,為了營造迎娶氣勢,特別花了2萬7千元,跟禮車公司租6輛高級豪華車,沒想到,迎娶當天,禮車公司沒派車來,讓新郎官被親友批評「辦事不力」,當下緊急找親友湊車子,錯過了良辰吉時,男子氣得提出精神賠償,法官認為,婚姻重要時刻發生疏漏,造成新郎被貶低人格,判禮車公司賠3萬元。
    2022/05/10 19:56
  • 坦克殺進亞速鋼鐵廠狂轟 俄軍強攻仍攻不破

    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是目前俄軍想奪取的首要目標。親俄叛軍雖然昨天開始進攻,一輛輛坦克殺進鋼鐵廠內開砲,但打了一天,還是沒有攻破防線。死守鋼鐵廠的亞速軍團,還有數十人持續頑強抵抗。聯合國也急著派車隊,撤離受困的平民。
    2022/05/06 22:26
  • 頂級超跑「藍寶堅尼」只賣500萬? 底下偷藏本田魂

    頂級超跑是許多車迷心目中最神聖的指標,不過也有另一派車迷以打造複製車為興趣,過去就有車迷把龐帝克火鳥(Pontiac Firebird)改造成Ferrari 458,而且完成度相當高,幾乎只有軸距上的差別,外觀也必須要很仔細看才能夠察覺差異。
    2022/05/01 15:27
  • 尿急?男叫小黃返家 途中求司機「我方便一下」秒狂奔不付錢

    新北市一名蕭姓計程車運將,昨(25)日早上接到線上派車系通知,表示有乘客欲在樹林俊英街上車前往林口。當時運將接到男乘客之後,開了12公里到林口文化三路一段附近,對方突然說「尿遁」,要去上廁所,運將不疑有他將人放在路邊等候,但10分鐘過去,不見男乘客蹤影,下車一看才發現,對方已經消失無蹤。
    2022/01/26 13:22
  • 公車急煞婦人摔! 小六女打119「有人受傷」

    公車上有人受傷,小六女童冷靜解圍!15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一名婦人搭公車行經永和時,車子突然煞車,她沒抓穩重摔倒地,一度沒了意識,正當所有乘客還在驚嚇中,一名六年級的女童緊急撥打119求助,冷靜地說明地址以及現場狀況,讓消防局第一時間就能派車,順利解除一次危機。
    2021/12/16 19:21
  • 詐騙集團2.0! 非法所得轉虛擬幣「匿名」儲存攜帶警難追

    虛擬貨幣採「匿名交易」,也因為這個特性,衍生出不少犯罪事件!詐騙集團過去的手法,是指派車手到指定ATM取贓款,但這樣常被警方盯上,為了躲避追緝,不法分子轉而把這些錢換成虛擬貨幣,就怕這些人利用虛擬平台洗錢,金管會要求實名制,輔導業者落實
    2021/12/13 20:15
  • 8輛貨櫃大車國道撞成「一條龍」! 知名航運都到齊了

    國道1號高雄鼎金路段,發生8輛大車連環撞意外,其中有7輛是貨櫃車,1部垃圾車,導致三名駕駛輕傷送醫,相撞的貨櫃車,幾乎都是知名航運公司,準備要送貨到高雄港,甚至還有載運冷凍食品,怕送貨延誤,相關單位派車先來接貨。
    2021/12/02 17:47
  • 黑道圍事?北市環保局遭爆 派13輛垃圾車「包圍」擋查職災

    清潔隊員發生職災,環保局竟然想規避調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爆料,為了施壓不讓勞檢處調查,台北市環保局派出13輛垃圾車包圍勞檢處,還要出動警局指揮交通。儘管環保局解釋,派車是希望勞檢處協助改善,但卻被勞檢處搬出公文打臉。
    2021/10/30 19:05
  • Porsche 718 Cayman GT4 RS刷破成績 預告11月全球首演

    雖然Porsche 911車系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動力配置,被車迷們公認為最具特色的經典搭配,但其實該品牌所打造的中置引擎跑車Cayman,也擁有堅韌的體質以及敏捷的操控表現,其實也深受不少本格派車迷欣賞。先前Porsche曾推出718 Cayman GT4,這款車具備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能夠創造出43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4秒。
    2021/10/22 18:46
  • 試駕/Ford Mondeo Hybrid Wagon 市場唯一!歐系油電跑旅

    如果要問目前全世界最熱門的汽車類型是什麼?答案肯定是休旅車!休旅車熱門的程度真的是超乎想像,各大汽車品牌都將其視為主力產品,就連以往專注打造超跑的高端性能品牌,也都各自推出兼具性能與空間的超跑休旅。但是在市場中仍有一派車迷,對於房車底盤的低重心感到痴迷,當這些消費者需要有一部大空間車款時,旅行車便成為了他們的首選。
    2021/10/08 14:20
  • BMW 2系列雙門跑車展開預售 220i M Sport首發版50台限量追加

    雖然BMW幾乎等同於操控的代名詞,但是近年來許多車款的車型尺碼都愈來愈大,雖然以現在的技術來說可以透過很多電子科技修飾車身動態,但是一款具有緊湊身型的雙門跑車,仍然是熱血硬派車迷所嚮往的選擇。BMW 2系列跑車於2014年現身,這款車具有俐落的外型、跑格設計、後輪驅動配置,以更緊湊的身型帶來靈活的操控表現。
    2021/09/14 19:20
  • 驚!入住墾丁5星級飯店 遭15公分大蜈蚣咬傷手指

    一名黃小姐為了幫小孩慶生,一家人到墾丁入住五星級飯店,晚上躺在床上滑手機,覺得背後癢癢的,一看是一隻15公分大的蜈蚣,她急忙甩開反被咬傷,她讓感受更差的是,客房出現蜈蚣咬人,雖然飯店派車送她到醫院打針,但卻一直沒有主管出面關心,直到隔天她到櫃台詢問主管才致歉,飯店澄清,因為客人就醫後回飯店,已經深夜,深怕打擾到房客,會再加強改進。
    2021/09/08 19:58
  • 尋仇?3惡煞闖民間救護車公司 持棍砸8車

    大半夜驚魂!宜蘭溪北一間民間救護車公司今天(9/1)凌晨12點多,突然遭3名惡煞闖入,持鐵鎚跟棍棒砸毀7輛救護車、1輛遺體接送車,預估損失高達30萬元,業者表示「經營10幾年,從來沒遇過這樣的況,也沒跟任何人結仇」,他們更擔心會影響到救援,已經通報衛生局協助調派車輛,希望能趕快修復。
    2021/09/01 12:25
  • 桃源居民出關!走「南橫公路」台東端補物資

    高雄桃源區對外交通中斷,近500居民受困山區2周,僅靠國軍空運物資,但存糧有限,餐餐泡麵罐頭非常克難,公路總局應急對策,開放南橫公路,高雄梅山到台東向陽段,方便居民下山補給,限時開放2天,由相關單位派車前後戒護帶路。
    2021/08/20 13:54
  • 黑色大型房車比較氣派? 日本人卻偏不愛

    黑色的汽車時常給人一種神秘、尊貴的形象,尤其是車體級距越大的車輛感受越明顯,此型態的豪華品牌車款更是許多政商人士甚至是黑社會大佬出入重要場合的標準行頭,在台灣也常有人用「黑頭車」來形容官派車輛。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為何這種車長超過4.8米以上的黑色中大型房車,看起來就是比較氣派?
    2021/08/18 11:52
  • 植入特斯拉動力系統! 電動Defender越野能力依舊?

    Land Rover推出了全新的Defender之後,成功再次吸引的全球車迷的目光,雖然對於很多老派車迷來說這輛車不如他們的想像,他們或許更喜歡的是之前四四方方的舊款設計,而這次有人將上一代的Defender做出大改變,讓這輛強大的越野車款變成了純電動車,而且裡面用的還是來自於特斯拉的科技,因此這輛特別的車不只是擁有很好的越野功能,同時就連加速表現也都相當驚人。
    2021/07/11 13:33
  • 擔心北農群聚衝擊 南市1807運銷人員優先打疫苗

    因應北農群聚染疫衝擊南部農特產,台南市農業局說明「農會及合作社不會直接派車送貨北上」,掌握台南市共同運銷相關人員名冊1807人,協調衛生單位爭取優先施打疫苗。
    2021/06/22 15:22
  • 高雄舊戲院再爆外牆倒榻 3住戶受波及

    倒榻事件再次重演!高雄新興區的今日戲院荒廢至今,屋齡逾50年,今年1月才發生外牆倒榻,波及多輛汽、機車與民宅,而今天下午同棟大樓,又再次倒榻。據了解,工人因拆除作業不慎,導致後方3層樓高的外牆倒榻,壓毀對面3名住戶的外牆,幸無人傷亡。目前現場市府工務局到場,依《建築法》84條相關規定,勒令停工並裁處。另外,現場工程廢棄物已由施工廠商調派車輛清運。
    2021/06/17 17:04
  • 獨/清泉崗幻象戰機有異狀 主警告燈突亮 飛官放棄起飛

    台中清泉崗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緊張事件。一架幻象2000戰機,在加速起飛過程中,疑似機械異常,儀錶板的警告燈亮起,當時飛行員立即判定放棄起飛。而機場內的消防隊,第一時間收到訊息後,也立刻派車前往戒備,幻象戰機在放棄起飛後,空軍基地也派出機械後勤相關人員前往檢視,初步了解人機目前都平安。
    2021/06/03 15:23
  • 快訊/2採「偽陽性」花蓮護理師「3採陰」 47人免隔離

    花蓮縣府原先接獲疾管中心通報,一名在鳳林榮總醫院上班的護理師,2採陽性確診,因此緊急處置匡列47人送至檢疫旅館,現在三採PCR結果出爐是陰性,疑似是二採簡易PCR呈現偽陽性,目前鳳林醫院已經派車將隔離的人接回來。
    2021/05/20 15:17
  • 快訊/台中朝陽科技大學1學生確診 同學遷宿全快篩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一名學生確診新冠肺炎,衛生局派車把學生接走,並通知學校大消毒,該名學生同住室友送防疫旅館居家隔離,同一層樓學生安排入住其他宿舍,學校付費進行相關學生快篩。
    2021/05/19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