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派車 結果共181筆

  • 遇暴雨瑪莎拉蒂車牌鬧失蹤 網友留言歪樓

    高雄719水災,有民眾開著價值600多萬的瑪莎拉蒂跑車,好不容易拚回家,沒想到檢查車子狀況時,赫然發現前車牌居然不見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車主沿著原路騎車尋找,終於在路邊發現遺失的車牌,而把這段趣聞PO網後,引發議論,不少人說應該是海神派車牌去治水了。
    2019/07/23 18:29
  • 疑似嚇到暴衝!女駕駛撞加油島 收費亭歪

    轎車衝撞加油島,差點釀成重大意外!嘉義民雄一名劉姓女駕駛,28日下午前往正大路三段一間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後,她可能搶快想離開,沒注意到左後方,有聯結車準備來加油,女駕駛嚇了好大一跳,急踩油門,結果暴衝,撞上加油島,收費亭東倒西歪,消防隊也派車戒備,幸好沒有燒起來!
    2019/06/29 13:13
  • 長榮7/2前取消1044航班 旅客:賠償金太少

    被長榮罷工影響到的旅客怨聲連連,有旅客抱怨,長榮賠償金上限只有250美金實在太不合理,他們因為延誤花掉的費用是這個賠償金的十幾倍,也有旅客抱怨訂票旅行社出包,前一天還發簡訊提醒他們證件要記得帶,當天派車送到高鐵站,到了機場才發現班機被取消。
    2019/06/24 20:43
  • 假新聞擴散難擋 日NHK看「蘇啟誠之死」

    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因為去年燕子颱風襲擊日本後,引發大陸外交部派車接人的假新聞,疑似壓力太大而輕生。日本NHK電視台花了半年時間採訪,報導蘇啟誠之死,也探討假新聞在社群網路流竄的現象。
    2019/03/04 23:02
  • 救急!啟動「南蛋北送」 美、日進口400萬顆

    因應北台灣用蛋需求大,農委會在2/2開始,祭出南蛋北送的措施,由台北的蛋商公會從中協助,派車到中南部,調度多餘的雞蛋北上,再分送給各個盤商,另外進口業者也預計在本周六,從美國和日本進口雞蛋,總計共400多萬顆,供應短期需求。
    2019/02/20 18:56
  • 流動賭場每日換點 還有專責把風接送

    彰化警方查獲流動賭場,莊家每天更換地點,透過熟識的人派車接送賭客,還有人專責把風,認為警方過年期間,忙著交通勤務,人力不足,想趁機大撈一筆,但是疑似有賭客每賭必輸,不甘輸了個精光報案舉發。
    2019/02/09 17:21
  • 快訊/關西風災造謠受困免罰 外交部:無法接受

    今年九月一位男大生在批踢踢發文,稱日本強颱受困關西機場,大陸派車接人,事後法院判定,謠言不足讓民眾恐慌,裁定免罰,外交部今晚發聲明,表示「難以接受」,將研議相關做法,繼續追究法律責任。
    2018/12/15 22:20
  • 快訊/「台人受困」證假消息! 謝長廷:還蘇啟誠清白

    今年九月PTT上一篇名為「台客受困關西機場靠中國救援」的文章,在台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證明大陸根本沒派車接人,造謠的男大生也被警方依照社維法函送法辦,駐日代表謝長廷得知訊息後表示,終於還給已故的大阪處長蘇啟誠清白,但謝長廷也進一步透露,他曾向司法機關提出檢舉,後來發現對方是一名大學生就沒再進一步追擊!
    2018/12/15 18:35
  • PTT造謠「陸使館有派車」 男大生竟獲免罰

    今年9月,日本關西機場因為颱風肆虐關閉,事後有網友在PTT發文,說駐日大阪辦事處態度差只能搭乘中國大陸的巴士脫困,事後證明中國大陸根本沒派車接人,這名造謠的游姓男大生被警方依照社維法函送法辦,法官也確認發文者就是男大生,不過考量謠言沒造成恐慌或危害民眾安全,最後裁定不罰!
    2018/12/15 16:04
  • 喝醉也叩119!濫用救護 北市今年已罰48件

    喝醉濫用救護車,影響其他病患權益!消防署統計,去年119救護車出勤高達110萬趟次,但很多人根本不需要派車送醫,台北市消防局為了降低濫用,今年1到10月,開出48張罰單,每次罰款1800元,大幅降低濫用救護車次數,目前,全台六都只有新北市,還有沒相關法令,常有人喝醉路倒,也得送醫,救護人員就說,救護車有限,萬一有其他病患需求,只好調派遠一點的救護車,這可能會影響黃金救援時間。
    2018/11/18 20:34
  • 快訊/普悠瑪出軌! 「羅東-永樂」緊急接駁助救援

    台鐵普悠瑪6432次,今天下午4點50分,在東山到蘇新間的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目前導致現場雙向不通,目前羅東到永樂區間,緊急派車公路車接駁。
    2018/10/21 19:09
  • 關西機場事件!謝長廷追30天終於找到了「都是假的」

    日本在9月初遭燕子颱風與北海道大地震重創,駐日代表謝長廷遭批救災不力,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疑似因假新聞抨擊自責輕生,引起各界議論。對此一個多月過去了,謝長廷今(16)日在臉書發文,貼出照片比對打臉網友PO說「中國大阪領事館有派車從機場救人脫困」的相片,直言「假的」。
    2018/10/16 19:42
  • 搬家丟百萬勞力士!工人險被當賊 幫找回

    搬家工人直接進來家裡面,客人怕掉東西、業者也擔心被誤會是小偷,因此會先派人到府估價,確認客戶自行打包或是幫忙裝箱,了解數量好派車,搬家當天提醒貴重物品先收起來、最後再搬運;至於易碎物品要擺車斗最上方防止重壓。要是真的毀損,合約內載明修復或是現值賠償為主,萬一協調不成只好打官司,但曾有客人抱怨被偷一隻百萬勞力士鑽錶,結果最後是遺落在其中一個紙箱裡,因此清點物品也很重要!
    2018/10/01 19:50
  • 快訊/三重住宅火警 2樓住戶一度受困 警消救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一棟4層樓高的公寓住宅,11點多一樓突然起火燃燒,當時一度有民眾受困在2樓,警消人員緊急加派車輛救援,還好救出後住戶沒有大礙意識清楚,而目前火勢已經受到控制,後續情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8/09/27 12:09
  • 【事實查核】關西機場關閉 中國優先派車救旅客?錯!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報導】強烈颱風燕子重創日本關西,數千名旅客因為機場關閉而受困。國內多家媒體引述中國網站訊息指出:「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派15輛巴士前往關西機場營救受困中國旅客」。然查核中心求證於日本關西機場、並比對相關資料顯示:中國駐大阪總領館雖曾提議派巴士到機場接送中國旅客,但遭到關西機場拒絕。
    2018/09/21 12:07
  • 免稅商店主動派車接人?大阪檢討報告真假存疑

    已曝光的大阪檢討報告中,出現「免稅商店為招攬客人派車將旅客送往大阪市中心」用詞,成為政論節目討論的焦點。趙少康質疑,怎麼會有免稅商店主動派車這種事?「你認為有這樣的可能嗎?這中間還是有蹊蹺的。」
    2018/09/20 21:56
  • 談駐大阪處長之死 姚文智:選舉面臨中國假新聞威脅

    颱風「燕子」日前重創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有台灣民眾因被滯留機場,交通、住宿不便上網抱怨駐處態度差、不提供協助,疑似造成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壓力過大、輕生身亡。事後有網友表示,查出當時在PTT上發文表示中國有派車接人的網友,IP位址居然在中國北京,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一個外交官盡忠職守,卻為了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假新聞」與國內特定媒體的推波助瀾而死,強調年底選舉將近,呼籲民眾特別留意這些「假新聞」造謠。
    2018/09/17 12:00
  • 謝長廷稱美韓沒派車 他轟「別再拗」:難道要頒獎給你?

    日本日前連續遭遇颱風「燕子」侵襲、北海道強震,許多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當地,由於中國大使館曾派車接送陸客,因此不少台灣旅客質疑駐日代表處毫無作為,但駐日代表謝長廷昨接受訪問,卻強調「美國、南韓都沒派車去接人,也沒有人去罵這些國家的大使啊」,對此,國民黨籍前立委孫大千痛批,「謝長廷真的別再拗了!」
    2018/09/08 17:45
  • 日本救災爆假消息 黨政人士:陸占台灣便宜

    網傳中國使館派車進入關西機場接運受困旅客,使得駐日代表謝長廷被轟「辦事不力」,接近總統府的消息人士說,這次關西機場事件與8月的肯亞事件一樣,都是中方利用假消息,試圖在海外占台灣的便宜。
    2018/09/07 20:51
  • 搭機赴札幌! 謝長廷:美韓英沒派車接也沒人罵大使

    北海道6日凌晨觀測到規模6.7、最大震度7級的強震,已知造成16人死亡、26人失聯。心繫滯留在北海道台灣旅客與僑胞,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下午從東京搭機前往北海道。
    2018/09/07 15:24
  • 罵戰阻大媽賣唱 港青嗆「光復天星碼頭」

    香港又有當地民眾跟來自大陸內地的「大媽」發生衝突,這次地點在很多台灣遊客孰悉的天星碼頭,他們質疑這些大媽在當地唱歌賣藝,音量大到騷擾旁人,昨天發起活動說要「光復天星碼頭」,雙方互相叫罵,最後是警方派車載走了賣藝的大媽。
    2018/08/12 17:41
  • 電纜受損人孔蓋冒煙 輕軌斷電2小時

    高雄輕軌再出狀況,4日晚上5點多在C5夢時代站,有列車停駛了將近2小時,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當時列車進站時,司機員發現一旁人孔蓋冒出白煙,擔心危險,緊急通知行控中心斷電,雖然緊急派車輛接駁乘客並給予退費,但仍列車仍在2小時後才開放,經過檢查是底下的電纜受潮發熱冒煙,至於什麼原因還得進一步追查。
    2018/08/05 13:46
  • 懷疑乘客亂按鈴 司機龜速30開牛車

    一輛彰化客運,昨天晚間6點多開往南投,司機不滿乘客亂按鈴暴怒,說要玩陪大家玩,沒做過牛車嗎?故意龜速30慢慢開,一名女乘客擔心司機情緒失控,危及整車30名乘客安全,打110報案,客運被派出所攔下來,公司另派車接駁,調查司機適不適任。
    2018/07/09 12:44
  • 快救我孫女!女嬰遭燙傷 嬤跑百米急求援

    有小女嬰被燙傷,家屬卻太著急,叫了救護車等不及,自己跑到消防隊求救!新北市中和一名1歲的小女嬰在家打翻滾水,第一時間阿嬤打119,鄰近消防分隊派車前往,但可能太著急了,最後媽媽乾脆自己抱著小孩從住家跑了1百公尺遠到消防隊求援,再由另外一部救護車協助送醫,等於讓原本的救護車白跑一趟。
    2018/04/15 18:36
  • 國道橋頭段4車撞 國光號14乘客受驚嚇

    國道一號北上橋頭段今(24日)稍早發生四車追撞車禍,初步了解是一部聯結車失控撞上國光客運和兩輛小客車,一連撞擊,聯結車車頭凹陷變形,39歲駕駛卡在車內,至於國光客運上有14位乘客受到驚嚇,客運公司緊急調派車輛接駁離開,而這起車禍也造成北上車道全面封閉,一度回堵8公里。
    2018/03/24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