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電工「忙裝水塔」 工廠電話狂響「不敢接」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5:01

水情紅燈區,苗栗台中北彰化,4月6日起供五停二,現在包括水電師傅和水塔工廠都忙翻了!因為停水區的民眾為了儲水,要趕快裝水塔,因此製造工廠被追單,電話狂響,不敢接,而水電師傅,有些叫不到貨,有些則等不及讓工廠派車送貨,乾脆自己開轎車去載水塔!

圖/TVBS

 
吊車吊起水塔上頂樓,水電師傅忙著幫客人安裝,但這幾天,幾乎叫不到貨!因為製作水塔的工廠忙不過來了!廠房內機器設備不停運轉,注意聽,這電話聲也響不停。

水塔工廠老闆張詠璿:「都不敢接。」

不接不接電話不敢接,老闆挑明的說,因為真的做不來了!

 
水塔工廠老闆張詠璿:「欠兩百多顆了,一直交不出來,昨天我一個朋友說他們要一千顆,我們說我不行。」

圖/TVBS

老天不下雨,水情紅燈地區,苗栗台中和北彰化,4月6日起,將開始供五停二,有水塔的急著再叫一顆儲水,沒水塔的住家更急!

水塔工廠老闆張詠璿:「平常一天出貨40至50顆左右,(現在)從過年完整天算下來大概有70幾顆一天。」

做好的水塔,得趕快載往客戶那兒,因為大家都急著要在停水前裝好,只是廠房人力和設備是固定,每天加班三小時,最多也只能再多生產2至30個水塔。

水電師傅vs.記者:「自己開車來載(你載幾噸的?)轎車也只能載最小的。」

有水電師傅等不了工廠排班表送貨,自己開車來載!

記者vs.水電師傅:「這樣會變形喔,這樣可以嗎?」
 

圖/TVBS

從後座,擠不進去,換個方式,挪倒座椅,終於把這水塔塞進車子裡,因為沒水可用,實在太不方便!

台中這家早餐店,4月六日過後,周二周三停水,老闆也想好對策。

早餐店老闆劉先生:「就先儲水,我們那幾天就用免洗的餐具。」

現在內用客,通通像這樣食物直接裝盤,但吃完得用水清洗啊!所以接下來為了省水,遇到停水日,只能改用免洗餐具,一邊省水,一邊還是希望老天幫幫忙,趕快下雨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塔#停水日#省水#水塔工廠#水電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75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