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派出所 結果共9,082筆

  • 守護媽祖20年!清水資深警明年退休 笑稱「改當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本月24日回鑾,今(26)日下午入拱天宮安座,白沙屯媽祖在去、回程都有經過台中清水警分局的轄區,其中明秀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從警40年」,服務白沙屯媽祖、大甲媽祖的勤務有20年,今年他將屆齡退休,他笑說:「明年要當香燈腳」。
    2024/03/26 12:45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怎沒說! 警匪駁火遭擊中 基層怒:不知有槍

    桃園景福派出所,23日晚上發生警匪駁火,年輕員警衝鋒陷陣,遭開槍擊中倒地,事後有基層員警發文痛批,同仁接獲無線電通報,根本不知道嫌犯有槍,只聽說涉及刑案,控訴執勤務指揮中心讓員警身陷危險,不過也有員警解釋,其實是怕搞烏龍或是涉及個資,因此喊支援的內容,比較保守。
    2024/03/25 15:58
  • 女警請病假遭刁難「裝病」…就醫檢查竟罹癌 海山分局回應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黃姓所長,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遭PO文指控,指稱所內1名女警因身體不適想請假,卻被他刁難、還要求須找人代班,甚至認為女警在「裝病」,結果女警檢查後竟是「癌末」,經開刀接受治療後現休假養病中。海山分局今日出面回應,表示黃姓所長雖然准予病假,但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未具同理心,已嚴正告誡。
    2024/03/25 14:20
  •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鄭家純吃過「會夢遊」 驚見副作用:裸體去超商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兩度闖大S住家,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後,揚言要舉爆大S濫用藥物「使蒂諾斯」(Stilnox),雖未完成報案手續,但也讓該款藥物成為眾人討論話題。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認了也曾服用過使蒂諾斯,直呼:「夢遊是真的會發生!」更有其他病友發生裸體去超商事件。  
    2024/03/25 11:35
  • 8旬嬤的春天?二戀外國醫 新竹縣橫山警出擊阻詐

    新竹縣一名8旬嬤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起疑,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立刻趕到,老婦人宣稱有來自南蘇丹戰地醫生想約見面,要求匯款買機票錢27萬元,警方一聽,又是典型詐騙,勸阻老婦,細問之下,這已經是老婦人的第二春,去年也差點被騙,所幸都被警方阻詐成功。
    2024/03/25 10:19
  • 桃園槍戰1警中彈!基層怒控勤指「沒說有槍」:同事被打假的?

    桃園市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在本月23日時,疑似因不滿遭警方查緝,竟持槍衝至桃園區景福派出所前連開數槍,並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此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全台各界熱議,更有一名基層員警發文爆料,當晚勤指中心通報時並未提到楊嫌有槍,忍不住怒問「同事是被打假的」?
    2024/03/25 09:55
  • 汪小菲狂控大小S濫用藥!管制藥是毒品? 精神科醫說話了

    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就經常大爆走,而且緊抓著大小S姊妹濫用藥物不放,2022年11/21他曾在直播中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思諾思」,昨(3/22)真的衝到台北市某派出所,說要控告大S濫用使蒂諾斯。醫師表示,使蒂諾斯(Stilnox)在台灣雖然是4級管制藥品,不過它並不是因為是「毒品」而被管制,而是它的促睡作用快速而常被用來做壞事,另外,有15%的人可能出現夢遊等行為問題,才會被列為只有醫師可處方用藥的管制藥品。
    2024/03/24 23:01
  • 桃園悍匪與警駁火百槍!檢轟「目無法紀」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深夜突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過程警匪駁火互轟百槍。桃園地檢署今(24)日訊後認定,楊男涉犯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重大,公然挑戰公權力顯然目無法紀,並對社會造成重大影響,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晚間召開羈押庭,審理後裁准。
    2024/03/24 22:35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幻想當《周處除三害》桂林仔?網友湧桃園惡匪臉書酸「龜苓膏」

    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屢次涉及槍砲及妨害秩序案遭到警方逮捕,竟於昨日晚間穿著防彈背心、駕車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前掃射大門,又開槍擊中一名蔡姓員警,拒捕與員警駁火百槍,最終遭警方包夾逮捕。今(24)日上午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而犯嫌臉書也湧入大批網友,狠酸他是不是想當電影《周處除三害》中的「桂林仔」陳桂林,但如今只能當「龜苓膏」了。
    2024/03/24 18:11
  • 去年5月才被抓!桃園悍匪攜3槍狂轟警 住家搜出大量槍械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犯嫌深夜突然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又朝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送醫。後續警方追至永安路上,終於將人攔下逮捕,過程中警匪互轟百槍。經查,楊姓犯嫌去年5月就曾經被桃園刑大抓過,搜出大批空氣槍,這回警方又再度至他家搜索,仍查扣大量疑似要進行改造的瓦斯、空氣槍。
    2024/03/24 15:03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衝派出所開8槍前6小時發文嗆警 貼3長短槍照恐嚇

    朝桃園景福派出所連開8槍的43歲楊姓嫌犯,其實早有預謀,就在案發6小時之前,他在臉書發文怒罵警察多次吃案欺壓,甚至恐嚇他,字裡行間充滿憤怒,還在底下留言貼出3把槍,嗆說自己沒有牽掛,要怎樣都來,事後落網,他才坦承是經常遭警方查緝槍砲及妨害秩序,積怨已久才會一時衝動犯案。
    2024/03/24 12:44
  • 醉鬧大S豪宅!汪小菲只敢在台灣撒野 律師揭「最大苦主」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11年婚不歡而散,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停歇,男方(22)日中午先是喝醉開直播,沒想到晚間不僅直搗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咆哮,還跑到派出所大聲嚷嚷要舉報對方用藥,一連串行徑讓外界看傻眼、掀起討論。律師呂秋遠針對整起鬧劇發表看法,並指出除大S外,「它」是最大苦主。
    2024/03/24 09:36
  • 桃園驚爆警匪槍戰!他嘆「台灣治安變差」 網點頭:每天非槍即毒

    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昨(23)日晚間驚傳槍響,1名43歲楊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查緝,竟持槍衝至派出所前開槍,甚至還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對此,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言,台灣近年黑道槍枝氾濫猶如美國合法擁槍程度,「沒人發現台灣治安越來越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4 07:57
  • 桃園槍手臉書起底!怒曬「3槍」 轟警吃案惡魔:還是人嗎

    楊姓嫌犯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許向桃園景福派出所開槍掃射後逃逸,警方與嫌犯在街頭駁火,導致一名員警中槍傷,嫌犯隨後被逮捕。事發後,網友紛紛起底楊男臉書,犯案前最後貼文曝光。
    2024/03/24 07:54
  • 桃園男穿防彈背心「槍襲派出所」!員警中彈送醫 犯案動機曝

    桃園市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發生警匪槍戰,引各界譁然。楊姓嫌犯身穿防彈衣,先衝去景福派出所開槍後駕車逃逸,並與員警槍戰,期間一名蔡姓員警受傷。警方逮捕楊嫌後進行初步調查,犯案動機曝光。
    2024/03/24 07:24
  • 桃園警匪槍戰1警傷 嫌犯疑遭查緝槍炮案不滿犯案

    桃園市23日晚間發生警匪槍戰,楊嫌先朝景福派出所開槍,隨後駕車逃逸並與員警槍戰,造成1名員警中槍送醫後落網。初步了解該嫌因10餘年前被捕,近期又被查緝槍砲不滿而犯案。
    2024/03/24 05:30
  • 北市高中段考驚傳亮刀事件!校方認「有衝突」:已報案

    北市某高中昨天段考時,學生聽聞校園內有吵架聲,甚至傳出有人亮刀;校方表示,是熱食部員工溝通時音量大,校長及教官第一時間到現場,也已跟木新派出所報案。
    2024/03/23 22:05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汪小菲租屋處被挖出!走路到大S豪宅只要9分鐘 網嚇壞

    大S前夫汪小菲在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話題不斷,昨(22)日先是在中午直播時喝醉情緒失控,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警衛緊急報警後,本來以為鬧劇結束,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而就有大陸的網友發現,其實汪小菲在台北的租屋處,離大S豪宅僅有650公尺,走路約9分鐘就到了。
    2024/03/23 16:18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