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7:26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宇,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圖/TVBS

 
車子一停,員警就馬上衝下車,毫無畏懼與犯嫌正面迎擊,只是對方早有準備,直接朝他開槍,就算已經中彈倒地,忍著疼痛繼續舉起手上的槍,瞄準犯嫌車輛還擊12槍。

桃園市23日傳出警匪槍戰,其中支援的埔子分所員警蔡淳宇英勇地與犯嫌正面交鋒,子彈貫穿卡在左肩,幸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警政署署長黃明昭:「在攔查的時候歹徒就對我們開槍,那我們同仁很勇敢,即使他倒下來以後,還繼續對歹徒開了12槍。」

 
圖/TVBS

當下他們已經知道,嫌犯身上持有多把槍械,但他沒有卻步,反而在第一時間,臨危不亂,抓準時機衝下車,儘管中彈受傷,也拚盡全力想要阻止犯嫌逃逸,雖然同仁不捨但也鼓舞士氣,犯嫌最後也落網。

埔子派出所副所長姜之維:「我們也是取締酒駕兩個小時之後,因為這個同仁非常認真,聽到就在分局前面,馬上拉另外一位同仁,就直接出去攔截圍捕,同仁非常積極認真。」

這名員警,是22歲的蔡淳宇,爸爸也是警察,跟隨父親腳步從警,畢業分發才不到兩年,一直都在埔子派出所,年輕有為,每當有追捕任務,總是第一個站出來。

桃園市警察局局長吳坤旭:「向署長說他要繼續留在埔子派出所,跟埔子所的同仁一起同心協力,維護轄區治安,他的精神讓我們非常非常感動。」

圖/TVBS

不只蔡淳宇,面對囂張嫌犯,所有的第一線警力沒不畏懼,沒退縮拚了命圍捕抓人,以維護人民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埔子分所#槍戰#攔查#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