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沒說! 警匪駁火遭擊中 基層怒:不知有槍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5:58

桃園景福派出所,23日晚上發生警匪駁火,年輕員警衝鋒陷陣,遭開槍擊中倒地,事後有基層員警發文痛批,同仁接獲無線電通報,根本不知道嫌犯有槍,只聽說涉及刑案,控訴執勤務指揮中心讓員警身陷危險,不過也有員警解釋,其實是怕搞烏龍或是涉及個資,因此喊支援的內容,比較保守。


 
圖/TVBS

員警拔槍衝鋒陷陣,一瞬間遭嫌犯開槍擊中左肩,倒地痛苦哀號還是勇猛還擊,打光彈匣子彈一心想揪住嫌犯。

事件曝光卻有基層員警發文質疑,同仁不顧危險衝第一、保護民眾安全,是因為他根本不知道嫌犯有槍!

貼文開頭怒批長官臉不紅氣不喘,明明嫌犯已經朝派出所連開8槍,第一線同仁接獲通報,無線電卻只傳來嫌犯涉及刑案,對於他持槍攻擊隻字未提。質疑勤務指揮中心通報不夠完整,讓員警近距離接觸身陷危險。
 

圖/TVBS

民進黨議員黃瓊慧:「都已經在景福所前面開槍掃射了,那起碼真的也要佩戴頭盔再上前吧,今天運氣好是射中肩膀,那要是射中其他的部分、心臟或是頭部的話該怎麼辦?」

無線電通報交代時間地點,對於實際狀況說法是相當保守也是有原因。

電訪退休員警:「如果說你喊有槍,萬一年輕的員警有些克制不住,把人家打死掉怎麼辦?接到景福所說門被開槍,但是還不確定是不是制式的嘛。如果還在通報攔截圍捕,已經知道是槍了,如果還不講出來就有一點問題。」

不僅如此,還怕內容涉及個資、不小心遭人竊聽,槍擊發生時間緊湊,第一時間只能趕快派員圍捕。

圖/TVBS

景福派出所遭嫌犯連轟八槍,大門玻璃門整片毀損,暫時用巡邏車擋住門口。目前已經丈量完畢,預計這2天就會重新安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匪駁火#開槍擊中#槍擊事件#桃園景福派出所#勤務指揮中心#景福門#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