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活著 結果共703筆

  • 準備復出?張菲替沈文程站台 自糗過世謠言:我還活著

    71歲藝人張菲多年沒露面,這回特地為好友沈文程的演唱會記者會站台,他開玩笑說好險有這個機會,不然外界都傳他已經過世了,不過已經約有5年沒有節目,有機會復出嗎?張菲則笑說自己還在觀望。
    2023/03/23 19:41
  • 71歲張菲忍不住了!遭爆料「在天上」 露面揭真相

    「綜藝大哥大」張菲自從《綜藝菲常讚》結束後,就淡出演藝圈近5年,加上前陣子沈文成說在天上,讓這段時間有許多人都懷疑張菲到底怎麼了?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張菲今(23)日特地出席沈文程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一登場就跟沈文程來個擁抱,百忙之中特地排開檔期前來,為沈文程開唱造勢,兩人說說唱唱五首歌,全場媒體都如沐春風,陶醉在兩個大男人深情歌聲和幽默說唱中,直呼:「太好看了!賺到啦!」
    2023/03/23 14:26
  • 當怪咖也無妨!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導演曝「大人殘念事蹟」

    覺得大人就該有大人的樣子嗎?由日本超人氣童書改編而成的《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就要透過教科書沒有的冷門生物知識,來讓孩子們接納自己「有點怪也無妨」,也要告訴大人「每個生物都正努力存活著」,別太勉強自己,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看得超有感,劇組也分享了創作時的「殘念故事」,不論是忘記今天日期或忍不住熬夜等,都讓人超級心有戚戚焉!
    2023/03/22 19:12
  • 陳文茜「3惡疾纏身」生不如死!臥床突爆大喜訊:活著就要全力以赴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2019年罹患肺腺癌,即使多次被醫生通報「康復可能僅有1%」,她依舊樂觀地過好每一天;本月13日,陳文茜再度發文透露自己罹患3重病,包括菌血症、蜂窩性組織炎,加上原本的腦部疾病,讓她全身腫脹,生不如死。即使如此,陳文茜今(21)日仍在臉書公布喜訊,表示自己將出書,希望可以將生病的心路歷程,分享給正在努力治療的朋友。
    2023/03/21 14:52
  • 專訪/朱芯儀抗乳癌1週年重生 「慶祝我順利活著」飛離台灣過37歲

    昨(8)日是38婦女節,也是女星朱芯儀宣布罹患乳癌滿一週年的日子,更是她的37歲生日。朱芯儀自2021年年底遭診斷出罹癌,歷經一年多的抗癌歷程,終於在先前拆除人工血管,算是「暫時畢業了」。她在去(2022)年5月底接受完手術後,就陸續受邀上各大節目分享抗癌歷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雀躍地表示終於迎來罹癌後的第一次旅遊,慶祝自己還活著。
    2023/03/09 13:07
  • 遺體送去火化!才知「兒子還活著」 父嚇壞:家中屍體是誰?

    「我們的孩子還活著,那麼家裡的屍體是誰?」馬來西亞一名父親接到監獄通知,19歲的兒子已經過世,當他領完遺體準備火化時,卻被告知孩子其實還活著!
    2023/03/06 14:46
  •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 虛弱躺床照曝光:我會活著

    香港女星劉美君為童星出身,長大後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炮而紅,歌壇影視雙棲,2008年與黃秋生主演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榮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美顏秘訣,外貌凍齡、保養得宜,近年來移居美國,運動量相當大的她,於社群更新近況,只見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讓許多影迷嚇了一跳。
    2023/02/27 09:22
  • 烏克蘭還活著!澤倫斯基悼開戰 推文誓言2023年打贏戰爭

    烏俄戰爭滿周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推特發文表示,2023年就是戰勝俄羅斯的一年!另外他也出席一周年追悼儀式,除了頒發給軍人國家勳章,也特別悼念戰死的士兵;澤倫斯基更在演說中表示,人們應該要四處宣揚,烏克蘭還活著。
    2023/02/25 14:34
  • 恐怖!7年238次 無良醫把亡者體內裝置取出重覆給活人用

    羅馬尼亞近日爆發一件醫界醜聞,震驚當地社會。當地東部城市一間醫院,有5名醫師涉嫌將大體植入物取出後,改裝至其他活著的病患體內,植入的數量高達數百個。進一步追查發現,該醫院在7年內做了238次這樣的手術,目前這些人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2023/02/20 17:09
  • 友罹癌頭髮掉光 薔薔見揪心一幕任公益大使:你們不孤單

    薔薔(林嘉凌)人美心善,擔任「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公益大使, 23日她將和所有善心朋友義跑,鼓勵癌症小朋友。薔薔談及有位好友罹患乳癌第三期,頭髮沒了,但看到好友每天都開心過日子,深受感動,對於好友的抗癌意志力,薔薔動容:「人來到世界,也都會離開這世界,你只要認真的活著,精彩的過日子,就不枉費來此一生。」
    2023/02/19 15:56
  • 孔鏘後悔:只要錢不要命!吃臭酸便當「糖尿病惡化」想活著看他結婚

    資深樂手孔鏘老師曾為綜藝大哥張菲、胡瓜伴奏,事業曾風光一時的他,近年卻飽受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所苦,一度爆瘦25公斤。孔鏘日前上《聚焦2.0》節目分享調養身體的心路歷程,竟是被抬著擔架進場,身體狀況最差的時期,他只走5分鐘的路都會氣喘如牛,他懊悔地表示:「糖尿病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2023/02/17 11:56
  • 劉文正曾為她出面! 張小燕罕說重話:夏玉順瘋了

    被封為「男神始祖」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昨(15)日經紀人夏玉順證實他已在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過了一夜,夏玉順卻又改口劉文正還活著。當年曾訪問劉文正的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今(16)日受訪時談及此事,向來好脾氣的她也罕說重話「夏瘋了」。
    2023/02/16 20:38
  • 夏玉順遭爆搭機鬧事!大聲咆哮要空服員幫穿襪 華航證實:確有此事

    「一代巨星」劉文正昨(15)日傳出於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的消息,前經紀人夏玉順向各大媒體證實死訊,引起外界震撼,未料今(16)日夏玉順竟改口說劉文正還活著,反反覆覆的說詞讓人傻眼;而夏玉順今也遭民眾爆料1月底搭機赴美時在機上鬧事;對此,華航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3/02/16 19:08
  • 跟夏玉順早已沒聯絡! 劉文正「被賜死」事件始末一次看

    被封為「男神始祖」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昨(15)日卻傳出他已在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經紀人夏玉順隨後也向各大媒體證實死訊,令演藝圈相當悲痛。豈料,過了一夜,夏玉順今(16)日又改口劉文正還活著,「證實詐死」一事。對此,《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了「劉文正傳詐死」完整時間線。
    2023/02/16 18:25
  • 曾稱提前2天得知劉文正死訊!瓊瑤再度發聲「還原真相」

    「偶像始祖」劉文正昨(15)日驚傳在美國心肌梗塞去世,前經紀人夏玉順證實死訊,今(16)日劇情大反轉,夏玉順竟改口劉文正還活著,是為了不想被打擾才誆稱離世,讓外界相當傻眼。與劉文正認識多年的知名作家瓊瑤,昨也表示兩天前就得知死訊,豈料,劉文正根本還在人世,瓊瑤也再度發聲。
    2023/02/16 17:16
  • 劉文正驚傳烏龍死訊! 「美國鄰居」隔一日終於發聲了 

    「一代巨星」劉文正15日驚傳心肌梗塞過世,昔日經紀人夏玉順也證實,當時震驚外界,沒想到過了一天夏玉順竟改口,說劉文正還活著,反反覆覆的說詞讓人傻眼。而身為美國鄰居的歌手楊耀東隔了一天,他也對於此事發聲了。
    2023/02/16 16:28
  • 夏玉順改口「劉文正沒死」全台傻眼 背後原因曝光:真有心肌梗塞

    全台大傻眼!「一代巨星」劉文正15日驚傳心肌梗塞過世,昔日經紀人夏玉順也證實,當時震驚外界,各家媒體開始狂追這條新聞,後續開始有出入,劉文正二姐證實,卻也有人跳出來說「劉文正根本沒死」,但這讓夏玉順很生氣,還怒嗆:「人都走了,幹嘛來鬧,我會亂發別人死訊嗎?」沒想到過了一天竟改口,說劉文正還活著,反反覆覆的說詞令人傻眼。
    2023/02/16 12:36
  • 劉文正還活著!一夜翻盤超傻眼 經紀人改口:不想被打擾詐死

    永遠的巨星劉文正15日驚傳去年在美國病逝,昔日經紀人夏玉順證實,雖然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但經紀人夏玉順再次強調自己不會胡說,確定死訊。沒想到過了一夜又翻盤,夏玉順又改口說劉文正還活著,令人傻眼。
    2023/02/16 12:07
  • 劉文正傳心肌梗塞病逝!伊能靜含淚不願多談 背後原因曝

    永遠的巨星劉文正今(15)日驚傳去年在美國病逝,昔日經紀人夏玉順證實,雖然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但經紀人夏玉順再次強調自己不會胡說,確定死訊。而愛徒「飛鷹三姝」成員伊能靜剛好飛回台灣開記者會,被問到此事,他直言不願多談。
    2023/02/15 17:32
  • 劉文正還活著?經紀人怒打臉「親近友人」 忍4個月:不會胡說八道

    「男神始祖」劉文正今(15)日傳出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經紀人夏玉順更對外證實此事,但根據《聯合報》指出,劉文正極為親近好友否認死訊,更表示「收到太多電話,都在說文正死了,但是沒有啊!劉文正說就隨便他們報吧,這樣以後就不會有人來找我了。」稍早夏玉順回應《TVBS新聞網》怒轟友人造謠,「我不會拿55年的信譽來欺騙大家,我不會胡說八道!」
    2023/02/15 15:54
  • 劉文正不買名牌「私下簡樸面」曝光! 蔡琴昔讚:最有價值男人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劉文正神隱多年,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劉文正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但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劉文正過去曾上蔡琴主持的節目,當時蔡琴以「最有價值的男人」來介紹劉文正出場,劉文正也揭露私下簡樸的一面。
    2023/02/15 15:23
  • 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翻轉台灣流行音樂 46年前曾破主持界紀錄

    資深歌手劉文正被譽為華語歌壇的「偶像始祖」,憂鬱、白馬王子的氣質深獲歌迷愛戴。今(15)日經紀人證實他因心肌梗塞於去(2022)年底過世,享壽70歲,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經紀人夏玉順再次強調「自己不會胡說」,確定死訊。劉文正除了在歌唱領域受人景仰外,電視主持、戲劇、電影皆能看到他的身影,可說是70年代的超級巨星。
    2023/02/15 15:19
  • 土國姊妹伴母屍受困廢墟2天 獲救後直問「我還活著?」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7.8世紀強震,目前已進入全面開挖階段,近日搜救隊又救出了一對姊妹,她們連日來與罹難的母親一同被埋在瓦礫堆下,隨著母親的遺體開始腐爛發臭,讓她們逐漸呼吸困難,以為生還機會渺茫;所幸救難人員花了10小時將她們救出,大難不死的姊妹倆重見天日後直問「我真的還活著嗎?」
    2023/02/12 17:20
  • 專訪/蕭淑慎減肥當口號:至少活著 「把嫩尪當出氣筒」嘆身體小病多

    46歲女星蕭淑慎出道多年,又是唱歌、又會演戲,舞台魅力風靡一時。2016年因搭Uber認識小15歲的嫩尪梁軒安,小倆口迅速墜入愛河,隔年閃電結婚,相差15歲的2人相愛相殺,不時就會上節目鬥嘴,分享夫妻間的私密情事。日前蕭淑慎與梁軒安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大方在鏡頭前親嘴,還更新了身體狀況。
    2023/02/11 13:21
  • 蕭敬騰告白摯愛「活著就必須爭取」 親解2023年新動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新單曲〈全世界在等你〉今(10)日在數位全面上線,歌曲靈感來自他打球時的律動,以及在球場上的拚搏與衝刺,是首充滿力量的歌。對老蕭來說,打球是能快速「回血」的紓壓方式,儘管常因此受傷掛彩,但這也是讓他找回動力與快樂的方式。
    2023/02/1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