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活著 結果共703筆

  • 活埋74小時奇蹟獲救! 父急問「我的女兒活著嗎?」

    儘管過了72小時黃金時間,土耳其跟敘利亞災區,還是不斷傳來奇蹟。一對父女遭活埋74小時後,雙雙獲救。另外還有一名12歲男童,在瓦礫堆下受困65小時被救出,救難人員激動哭了出來。
    2023/02/09 18:49
  • 陳文茜高燒全身發抖無力! 「腦幹下視丘遭侵蝕」苦嘆:失去功能了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時常在臉書更新身體近況,8日她透露因不明原因發高燒到38.9度,全身虛弱、發抖,甚至難以走動,愛犬看她如此難受,跟著守在門口,她見狀便向愛犬喊話:「親愛的孩子,我會為了妳毫無保留的愛,努力活著,我不會拋下妳。」幸好陳文茜9日凌晨就向大家報平安,表示體溫已經降到36.9度,病況穩定。
    2023/02/09 10:50
  • 家庭悲劇!四口之家3死 八旬失智父伴兒屍吃粥

    新北市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因為大兒子定期就診沒出現,公衛護士聯繫不上,通報當地里長,找來鎖匠開門,結果發現男子和弟弟以及母親都已經死亡多時,成為乾屍,只剩84歲失智父親活著,面對警消詢問,他說以為孩子睡著,令人鼻酸。
    2023/02/04 13:09
  • 有片/久未出門?里長通報員警 屋內驚見3遺體

    新北警方3日早上接到里長通報,有住戶長期未出門,擔心有異狀,來到公寓住家查看,竟發現3具遺體,一家4口,只剩84歲父親還活著,由於老翁生活起居無法自理,目前社會局已經將他送往機構安置。
    2023/02/03 23:22
  • 鄧紫棋1夜淚崩2次!等3年終見這畫面 哭喊:活著真好

    女星鄧紫棋在2022年7月的時候,突然將Instagram、推特與微博當中的貼文全數刪光,引發各界熱議。儘管鄧紫棋後來回歸使用社群網站,但多半只有分享工作。不過,鄧紫棋終於在今(15)日再次上傳生活照,透露自己前一晚哭了2次,但依然被眼前的景色感動,並吐露真實心聲:「活著真好。」
    2023/01/15 16:13
  • 又要跳海?從《炎上》活著回來 王世堅鬆口談「聯姻」柯文哲

    薩泰爾娛樂主辦的《炎上王世堅》邀請到號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政壇界宿敵」、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戰,柯文哲7日穿白色西裝華麗登場,象徵與王世堅「世紀婚禮」,柯文哲也許下禮物,請王世堅2024把票投給他。對此,王世堅今(9)日受訪時談及,如果柯文哲要跟他政治聯姻,「我要跳海、以死明志」。
    2023/01/09 18:03
  • 最好禮物!兒消失12年媽以為他已死 耶誕接到奇蹟電話

    英國一名母親柯蒂斯(Joyce Curtis)的兒子尼古拉斯(Nicholas)已經失蹤10多年,柯蒂斯得不到他的消息,絕望的認為兒子可能早就已經死了;豈料,今年耶誕節前幾天,柯蒂斯忽然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奇蹟居然發生了!大使館通知柯蒂斯,她的兒子還活著,人正在法國,讓柯蒂斯感動到哭了一整天,馬上聯繫當局要去見兒子。
    2022/12/29 17:05
  • 妻兒雙亡!外籍師痛哭 「若司機有停下會活著」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台中市長也來慰問,季先生和岳父當場痛哭失聲。
    2022/12/28 18:55
  • 伊拉克籍先生痛失妻兒 「若有停下他們會活著」

    追蹤這起心碎的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等了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讓他無法接受。
    2022/12/28 14:07
  • 八點檔?韓哥剛復活 蓋兒加朵爆「歸隊」《玩命關頭10》

    《玩命關頭》系列深受不少人喜愛,目前第10集正在籌備當中。而原本死亡的韓哥(姜成鎬飾演)其實一直活著,更在第九集回歸,現在居然傳出原本被賜死的蓋兒加朵(Gal Gadot)將回歸,讓外界都好奇她將以何種形式出現。
    2022/12/24 15:11
  • 夫被控殺妻「冤蹲18月苦牢」!6年後驚見她活著還改嫁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冤獄案!一名男子遭指控謀殺妻子,儘管他始終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但罪名依舊成立,讓他因此蹲了18個月的苦勞。就在男子獲釋的6年後,他竟發現「死掉妻子」還活著,甚至還改嫁另名男子,日前女方已經遭警方逮捕拘留,接受調查中。
    2022/12/12 22:31
  • 以為蜜蜂是祖先!非洲男辦儀式「跟蜂群交談」 下場GG了

    非洲有些人相信,死去的祖先會化成蜜蜂或蜥蜴等動物,回家探望還活著的親人。日前有名男子在家中舉行與蜜蜂「交談」的儀式,不料卻遭蜂群活活螫死。
    2022/12/10 05:15
  • 出生罹罕病!23歲妹進泳池被投訴 遭譏笑「不該活著」

    瑞典一名女子因罹患罕見疾病魚鱗癬(Ichthyosis confetti),身體像是被灼傷一般紅通通,皮膚還呈魚鱗狀,讓她時常遭受別人異樣的眼光,甚至被人說「不應該活著」。
    2022/12/09 19:50
  • 疑怕狗冷飼主開暖爐火災 柴柴險燒死

    彰化市一棟出租套房,下午發生火災,疑似一樓房客,開電暖爐幫小狗取暖,人外出,暖爐走火,引發火災。大家都擔心一樓的小狗嗆死在屋內,消防隊員從火場把牠抱出來,問「誰的狗」,大家看了忘記剛剛的緊張,開心對著小狗歡呼「你還活著」。
    2022/12/06 19:20
  • 《黑澀會》貝童彤獻八點檔初體驗 進組4天崩潰喊:快瘋了

    35歲女星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GINO和陳志強的妹妹方安樂,是一個有點叛逆,但和哥哥們感情都很好的小妹。貝童彤表示接八點檔,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也沒有極限,笑說:「只要不要把我弄死就好了,我想活著!」沒想到才進組4天,第一天就是晚班,隔天又接著凌晨5點出班,讓她哀嚎:「快瘋了!我第一次演八點檔,第一次進組就只給我睡2個小時!」
    2022/12/06 18:42
  • 世足賽逼和西班牙 德國隊長:我們還活著

    世界盃首戰意外輸給日本的德國,今天以1比1逼和勁旅西班牙,晉級16強的機會大增,隊長諾伊爾表示這場比賽證明「我們還活著」,下一場對哥斯大黎加將全力求勝。
    2022/11/28 11:14
  • 頭像和生平都有!女「被死亡」祭奠4.3萬次 驚現身:我還活著

    我還沒死!近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人會透過網路來祭祀和掃墓,日前大陸廈門一名女子璐璐(化名),她明明人還活著,卻有人在線上祭祀網站架設她的靈堂,璐璐發現自己「被死亡」,網路祭奠超過4.3萬人次,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11/22 05:43
  • 曹興誠演講若反對台獨 陸攻台如「流氓蓋布袋」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在台中出席演講,強調台灣獨立的重要性,他說大陸反對獨立,就是要讓攻打台灣的「國際問題」,變成是「國內問題」,如果變國內問題,大陸攻台就像是流氓打人,直接把你「蓋布袋」,但他籍此提到地方選舉,都是藍營當選,就是在釋放親中訊息,到時候連美國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因此他不會活著看台灣變另一個香港。
    2022/11/18 20:02
  • 酒店女酒駕撞人5年了 死者姐寫信鼓勵「活得有價值」

    2017年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的女服務人員顏姓女子,不但吸毒還酒駕開車撞死烘焙師,被判刑9年半定讞,事後死者的姐姐不但持續推動酒駕零容忍,也在每年弟弟的祭日時,寫信給顏姓女子,直到今年她也公開自己的信件,表示自己經過這幾年時間,終於感受到對方開始自省,也告訴大家弟弟的事件,對酒駕的改善只有一點點,但只有活著的人,才能繼續推著巨輪前進。
    2022/11/14 19:21
  • 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第5年 死者姊寫信鼓勵:活出價值贖罪

    台中金錢豹酒女顏子娠2017年吸毒、酒駕,撞死烘焙師陳育邦,二審遭判9年6月定讞,而陳育邦的姐姐陳昱芳每逢弟弟的祭日,都會寫信給獄中的顏女,今年的信中陳姐提到,多年前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國惡男林克穎,相較之下,顏女還有回頭的機會,「坦然地活著贖罪,勢必比死來得痛苦」,陳姐也盼顏女,活得有價值、勇於嘗試,「相信對妳是洗淨、對受害家庭也是安慰」。
    2022/11/14 11:32
  • 23歲男獨駕帆船繞地球一圈 挑戰日本最年輕紀錄

    日本23歲男子木村啓嗣將從11月12日從兵庫縣西宮市出海,挑戰「獨自一人、不靠港、無補給」駕駛小型帆船航行地球一圈的日本最年輕紀錄。木村說,就算失敗也一定要活著回來。
    2022/11/09 16:03
  • 日女模魂斷梨泰院 最後LINE「石鍋拌飯很好吃」父心碎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深夜發生嚴重踩踏事故,許多前往狂歡萬聖節的年輕人在事故中斷氣身亡,154名罹難者中包含26名外籍人士。一名26歲、正在留學中的日本女模富川芽生也不幸命喪梨泰院,她生前最後傳給父親的LINE也開心分享在韓生活,「我吃的石鍋拌飯,很美味唷!」如今卻再也見不到女兒還活著的身影,讓父親心碎不已。
    2022/10/31 17:21
  • 目睹「踩踏煉獄」 在梨泰院台人驚恐:劫後餘生

    南韓首爾梨泰院,因為萬聖節派對發生嚴重推擠死傷事件,有不少台灣人在現場目睹,形容是「劫後餘生」,甚至逃離後慶幸自己還活著,事件爆發後,外交部了解沒有台灣人傷亡,觀光局也沒接獲旅行社通報案件。
    2022/10/30 13:29
  • 「挺同志、挺平權」! 陳時中冒雨參加同志遊行民眾歡呼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9日)晚間表示,很高興跟著民進黨婦女部與青年部,一同參加已舉辦到第20屆同志遊行,「我明確主張挺同志,也公開挺平權」,未來當市長,會努力讓首都持續落實性別平權,無論何種性別與性向認同的人,都能以自己舒適自在的方式生活著,好好愛人,彼此相愛。
    2022/10/29 18:48
  • 奇蹟小豬!震後遭埋45天 爆瘦50公斤與主人感動重逢

    中國四川省瀘定縣在9月5日發生規模6.8的強震,當地有一戶養豬人家的豬圈因強震而倒塌,原本養在裡頭的小豬遭到活埋;但事發時飼主鄧姓女子為了逃命,無法顧及小豬,事隔45天她於19日返家拿東西時,竟意外發現這隻小豬還活著,從倒塌的瓦礫堆裡傳出微弱聲響,讓她又驚又喜,連忙拿出工具開始拯救這隻「奇蹟之豬」。
    2022/10/22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