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洪仲丘 結果共746筆

  • 台灣之光!本土埔桃酒 世界酒類競賽奪金

    真的是台灣之光,利用台灣本土生產的金香葡萄,釀造出來的埔桃酒,一舉拿下巴黎世界酒類競賽金牌,震驚許多傳統葡萄酒生產國,消息傳回國內,讓用心種植葡萄的洪吉倍,也就是洪仲丘的伯父,非常驚訝的直呼,不可思議。
    2014/03/07 13:07
  • 洪仲丘案將宣判 涉案人傲慢家屬煎熬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似被凌虐致死案,即將在下午宣判,全台首次,軍檢轉移到地檢審理的案件,18名被告的一審判決結果,備受矚目,但整個事件已經過了8個月時間,洪媽媽談起孩子,還是始終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真相;而在宣判前夕,洪爸爸說,案件雖然移交到桃園地檢署了,但涉案的軍士官,態度始終傲慢,對於檢方的訊問,一律堅稱不知道,能不能還給家屬公道,洪爸爸說有信心,但還是擔心,事實真相,恐怕無法還原。
    2014/03/07 11:22
  • 「廢除軍法」洪仲丘案宣判 家屬求真相

    喧騰一時的洪仲丘案,桃園地院7日下午一審宣判,去年7月,陸軍下士洪仲丘疑似在軍中遭虐死,負責調查的軍事檢察官以及審判官皆隸屬國防部,家屬控軍方企圖掩蓋真相,被檢方請求從重量刑的范佐憲、徐信正和何江忠更是2度交保,25萬白衫軍走上街頭聲援,最後立院三讀通過廢除軍法,案件回歸一般司法,桃園地院重開羈押庭後,收押3名被告,經過半年調查審理,家屬是否能藉由司法,討回公道,成為大家關注焦點。
    2014/03/07 00:55
  • 軍中生活每天PO網 盧學叡違規用手機

    軍中又傳藝人出問題,從選秀節目出道的藝人盧學叡,去年入伍,最近被檢舉,在部隊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還把照片上傳到臉書,幾乎每天上網報告行蹤,雖然國防部在洪仲丘事件後,就放寬手機使用範圍,但盧學叡所屬的單位,沒有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國防部將對此召開評議委員會議處。
    2014/02/26 13:29
  • 10大挫敗新聞! 家暴、洪仲丘、假油入榜

    去年一連串負面新聞,引發民眾焦慮與恐慌,諮商心理師公會全聯會公布「2013影響國人心理健康之10大社會新聞」,大統混油風暴、洪仲丘事件、苗栗大埔事件和夫當兒面砍妻等新聞都上榜,全聯會說,上榜新聞事件引起民眾對社會的不信任、憤怒等負面情緒,有賴相關單位把勁。
    2014/01/19 18:53
  • 悔過新制比「圓仔」爽! 國防部改稱口誤

    為了不讓洪仲丘案重蹈覆徹,國防部全面取消禁閉室,改推「悔過室」,而且強調是三八制,犯錯士官兵一天24小時,8小時上課、8小時休息 、8小時睡覺,還取消戶外操課等苦差事,被批也過太爽,比圓仔還要快活,被轟之後,國防部下午緊急澄清,說這是口誤,還是會操練,絕對不會過太涼。
    2014/01/08 12:53
  • 不代表綠色? 柯、顧都拉公民1985支持

    公民1985聯盟,在洪仲丘事件時,成功激出二十多萬人到府前抗議,想在2014複製白衫經驗,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柯文哲,顧立雄,都和公民1985聯盟接洽,希望獲得支持,改編譜寫「你敢有聽著咱的歌」的吳易澄醫師,已經公開表態支持顧立雄,柯文哲也在考慮,如果以無黨籍參選,更能吸引公民1985聯盟支持。
    2013/12/28 17:21
  • 「入陣曲」諷大埔! 熱門影片排行奪冠

    Google公布了「YouTube台灣年度熱門影片排行」,其中時事話題影片排名,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入陣曲」MV官方動畫版影片,因為反映核四、大埔強拆案等議題,有5百多萬人次點閱,奪下冠軍,其他像是反核的影片,和悼念洪仲丘的歌曲也紛紛上榜。
    2013/12/10 09:39
  • 悍檢座對上惡鄉代 速偵速結重懲

    蘆竹鄉代王貴芬打護理師巴掌的案件,事情傳出不到7天,昨天就遭到起訴,檢方還在起訴書中表示,王貴芬身為鄉代,不知為民喉舌,只知為父喉舌,甚至出手毆打護理人員,請求法官速審速斷並且重判王貴芬,網友紛紛大讚,實在是太過癮了,也稱讚檢察官有Guts,其實此次承偵這次案件的主任檢察官王以文,在民國97年就偵破國內治安史上最精密美金、人民幣偽鈔集團案,還將幕後金主宜蘭縣羅東鎮民代表會前主席陳漢鍾起訴,桶屍案以及洪仲丘案也都是由他負責。
    2013/12/03 12:14
  • 查洪死因 法醫石台平:BMI過高、問題在人

    桃園地院審理洪仲丘案件,19日傳喚法醫石台平,庭訊過程他表示,洪仲丘會倒下,是因為BMI達33,問題是出在洪仲丘個人,聽到這,洪家人認為法醫石台平所提的是制度問題,洪仲丘體能狀態不好,卻在行政程序上沒有把關。
    2013/11/20 10:47
  • 移審違憲?軍法院將裁撤 提釋憲討案

    今年8月洪仲丘案爆發,軍審法修法,把軍事案件移交一般法院審理,軍法院面臨裁撤,現在有軍法官向大法官聲請釋憲,希望保住案子,高等軍事法院表示,移審分成兩階段,2/3的案件,隨洪案移審,其餘案件將在明年1月全部移交,未來軍法院將沒案可審,而北部軍事法院和最高軍事法院,不約而同,都向大法官聲請釋憲,洪仲丘的舅舅擔心洪案受影響,透過臉書發文,網友更揚言要再度號召,走上街頭。
    2013/11/18 17:57
  • 洪仲丘案 范佐憲等3被告獲交保

    震驚社會的下士之死,洪仲丘命案有最新進展,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決定,讓上士范佐憲等3名被告交保,法院以「已經沒有串證滅證之虞」,裁定讓旅長何江忠50萬、連長徐信正25萬、上士范佐憲40萬,分別交保候傳,並且限制住居、限制出境,但對於這樣的結果,洪家人難以接受,不排除提出抗告。
    2013/11/05 16:56
  • 亂、假、悶? 台灣年度代表字等票選

    每年都會票選代表台灣的年度代表字,今年有創、福、亂、假等…,總共會有57個字讓民眾來選,不過綜觀過3年去選出讚、淡跟憂,今年從洪仲丘案到馬王政爭,又有黑心油風暴,很多民眾似乎覺得有些「假」和有「亂」,就連悶字也有人選,不過最後到底是哪個字出線,還是有很多變數。
    2013/11/02 13:00
  • 包裹斷手照片寄洪家 七旬白髮婦丟的

    洪仲丘案還在審理中,傳出洪家收到恐嚇包裹,外層是牛皮紙袋裝,丟在洪家大門口,洪媽媽打開看嚇一跳,裡面是一封裝了16張斷手斷腳照片的信,指名希望和洪姊姊見一面,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丟包裹的人是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婦人,年紀約莫70歲,被一名女子騎車載來,鄰居說已經看她出現過十幾次。
    2013/10/14 12:35
  • 公民團體再出擊 國慶接力上街嗆馬

    關說案引爆九月政爭,引發嗆馬聲浪,許多公民團體、本土社團以及大學生等,都將在明天雙十節上街嗆馬,成功號召25萬白衫軍上凱道聲援洪仲丘案的公民1985行動聯盟,也將上街表達不滿,台北市警局不敢大意,將出動1500名警力,嚴加戒備。
    2013/10/09 13:04
  • 洪案再開庭 禁閉同袍首現身作證

    桃園地方法院8日上午,開庭審理洪仲丘案,首度傳喚當時和洪仲丘一起關禁閉的士兵宋昀燊,和在押的副旅長何江忠、上士范佐憲、連長徐信正等18人出庭,法官透過宋昀燊,了解操課期間和送禁閉流程,而他的證詞對於管理士陳毅勳等人,相當有利。
    2013/10/08 18:21
  • 軍紀在哪?六軍團再爆 軍品藏民宅

    國軍又出包了,陸軍第六軍團在洪仲丘案爆發之後又被民眾爆料 ,六軍團所屬裝甲584旅通資連,竟然把軍用品偷運出營區,因為部隊為了應付裝備檢查,竟然將多出來的器材運出,藏在士官長家中,門口衛哨也沒檢查,再一次發生重大的軍紀違失。
    2013/10/07 11:54
  • 「好好照顧」 禁閉室長爆范佐憲「交代」

    到底誰有意惡整洪仲丘?法官傳喚禁閉室室長及戒護士共11人,室長蕭志明在庭上驚爆,戒護士陳嘉祥告訴他,范佐憲要我們「好好照顧」洪仲丘,他認為這就是要加強訓練的意思,不過怕出事,還是要求一視同仁就好,至於陳毅勳要洪仲丘做48次加強型伏地挺身,確實過當,蕭志明的證詞對陳毅勳、范佐憲相當不利。
    2013/09/24 19:00
  • 五月天入陣曲 新MV片尾獻張森文

    在兩岸熱播的戲劇蘭陵王,片頭曲入陣曲是由五月天所創作,先前就因為歌詞緊扣時事,引起不少討論,而最新公布的官方MV,又將核四、洪仲丘案以及苗栗大埔案等熱門議題剪入MV當中,最後一個鏡頭還給了中秋前夕身亡的大埔迫遷戶張藥房的老闆張森文。
    2013/09/20 23:32
  • 高大成出手!張家願解剖 驗毒追真相

    苗栗大埔案,張藥房老闆張森文溺斃,家屬將遺體運到台北三總複驗,還委託洪仲丘案的法醫高大成協助。張家兒子說,出事的大排水溝水深不到腰,也不是父親平時散步的路線,再加上當時出門還帶錢和鑰匙,擺明了還會回家,懷疑並非自殺。高大成相驗後,認為如果只靠目測,根本無法看出異狀,因此說服家屬同意解剖,同時也採集血液有沒有毒物反應,是否遭到下藥迷昏。
    2013/09/20 12:47
  • 洪案少將旅長首出庭 3律師團陣仗大

    洪仲丘案,少將旅長沈威志首首次出庭應訊,3名律師陪同,陣仗不小,開庭時,沈威志向法官供稱,國防部的資安規定不周延,針對義務役士官帶照相手機,該怎麼處罰,也不清楚,他也沒聽說過,士官只能申誡悔過,不能關禁閉,還說關洪仲丘的簽呈,逐層上報,沒人有意見才會批准,字字句句都在陳述,自己並沒有關洪仲丘的共同犯意。
    2013/09/17 16:01
  • 曾嗆關洪禁閉 副連長開庭撇清卸責

    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洪仲丘案,上午傳喚542旅前副連長劉延俊,及前士官長陳以人,由於當時劉延俊曾經怒斥洪仲丘,「如果可以關你30天,就不會只關15天」,還要求盡速召開士評會,把洪仲丘關進禁閉室,不過開庭時,劉延俊卻改口,當時才剛報到,和洪仲丘不熟,怎麼會刻意找對方麻煩?
    2013/09/17 13:03
  • 洪仲丘案首開! 范佐憲三被告不認罪

    洪仲丘案件,副旅長何江忠竟然是被告當中最積極的嗎?洪家律師閱卷時,發現何江忠不斷以電話、簡訊詢問懲處令的結果,甚至范佐憲在休假期間,還回到連上押送洪仲丘關禁閉,非常不合常理,而且徐信正當庭坦承受到副旅長施壓,才加速辦理懲處文件,三人都否認惡整洪仲丘,其中范佐憲、何江忠當庭落淚,在旁聽席上的洪慈庸說,可以理解情感流露,但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13/09/10 18:49
  • 洪仲冤死案首開 何江忠流淚不認罪

    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洪仲丘冤死案,今天上午首度召開準備程序庭,並提訊何江忠、徐信正以及范佐憲等三名在押被告,法官上午訊問何江忠,問他是否利用職權,施壓下屬,將洪仲丘送禁閉室,何江忠一一否認,並不時望著坐在旁聽席的妻子,然後默默流下淚水。
    2013/09/10 11:30
  • 洪仲丘奠儀收2000萬 洪爸批「不可能」

    8月初洪仲丘辦完告別式,沒想到1個月後,地方傳出洪家在告別式中收到2千多萬元奠儀,聽到這樣的消息,洪爸爸直呼怎麼可能,他說當天市府慰問金100萬,再加上馬總統、國防部長的慰問金,以及焚化爐的回饋金,總數也只有138萬,就怕外界亂傳,會影響他們全家的人身安全。
    2013/09/0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